躲在一旁的吴国马忠

文字垃圾缓慢生产

Loken、Kabe、Lvmao主演的年度狗血大戏

(一个记录)

(如果我说这是一个安利你们会信吗?)

看我发现了什么?这可是官方盖了戳的大戏啊。


JDG年度狗血情感大戏七夕倾情上演。Loken、Kabe、Lvmao主演,Clid、Xinyi、JDG官博参演——《绿帽奇缘》


Kabe?Lvmao?谁能收获的Loken芳心?

惊!他竟和别人同床共枕被发现。

Loken,你放在心上的人到底是谁?你又躺在谁的身边?

Kabe和Lvmao这么努力,为何依然无法抱得美人归?

从相互敌视到相拥而泣,共同高歌一曲《失恋阵线联盟》。

《绿帽奇缘》,为你讲述一个绿帽满天飞,人人戴一顶的奇幻故事。


谁是绿帽之王?贵圈到底多乱?敬请关注JDG选手感情发展。


故事走向:

0. JDG首胜那场,英雄麦克风里Loken狂喊Kabe开心吗?
1. Lvmao签名签在了Kabe头上(图源水印侵删)
2. Lvmao和Loken用了情侣头像,于是我问官博Loken喊Kabe开心吗是怎么回事,官博给出的回答,并送上绿帽表情。
3. Xinyi在七夕发Loken和Clid睡在一起的照片圈了他们官博,官博转手圈了Lvmao,并问他Lvmao开心吗?
4. Kabe祝大家七夕快乐,Lvmao在评论中回了他一张绿帽表情包。

其实还有5. Lvmao在七夕发微博配图一条狗,暗示自己是条单身狗,有人问他不是和Loken情侣头像吗,他说已经换掉了。







评论(7)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