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在一旁的吴国马忠

文字垃圾缓慢生产

无聊来记几个S7剧本

不是真的剧本,都是恶趣味。都是不存在的,有明显BUG的,强行抖机灵的。

所以都是我的错。

请叉掉,不接受理论。

因为都是恶趣味,不存在的,有明显BUG的。


其实我还有很多剧本,但都是一句话剧本,那没意思。


------------------------------

剧本一:


安掌门:最后一个三星叛徒的清算。

风哥:准备好渡劫了吗?风之BP。

IMT:上单凯南,打野奥拉夫,中单瑞兹,AD EZ,辅助牛头。

安掌门:收到

SPY:我是谁,我在哪,我究竟需要干什么?

SSG和IMT携手出线。

BDD:准备好迎接审判了吗?三星结束了,该轮到CJ了。

大公主:安必信,把小组第二给我!你快走别管我。

安必信:不!我已经放过一次手,怎可再放第二次。这一招我替你挡了,这个小组第二我要定了。

BDD:有完没完?先叛CJ,在叛龙珠,砍得就是你Flame。

SPY:我是谁,我在哪儿?这剧本为什么很眼熟?

RNG:你他妈做什么梦你是不是以为我LPL夺冠了?我们三个二号种子怎么进一组的?智障。


Heart幸存梗,风哥队伍小组赛不出线梗,复刻S6小组赛阵容。安掌门和大公主,CJ清算。Korea梗(S6时,C9对SKT选出这套阵容,英雄首字母构成Korea,最后SKT战胜IM,把C9小组赛抬出现,C9大木以前是谁家的大家知道,因而Korea被认为是求救暗号)

然而他们不可能一组╮(╯_╰)╭

(我并不认为任何换队伍是什么叛徒,纯属剧本恶趣味)


剧本二


入围赛:前方,冰鸟玩家,开启挑战:暂停拔网线

小组赛:前方,丹麦中单,开启挑战:暂停找Bug

半决赛:前方,龙珠选手,开启挑战:暂停换鼠标

……编不下去了


这是WE剧本,通关模式,挑战越多,走得越远。

冰鸟玩家:GMB Kira,看了S6的会记得ANX Kira。冰鸟选手。

丹麦中单:比尔森(C9和FNC也行,不过都是资格赛出来的话,遇不到)

LZ前身叫IM(当然和LPL的IM没关系……只是恶趣味而已)

第一第二个挑战都是S2 CLG.EU梗……和一点S6 小组赛梗。


剧本三



这张图本身就是一个剧本,且两解


剧本3.1,黑EDG版本:

EDG复刻S5抽签剧情,遭遇FNC,绿色的底色代表着当然是选择原谅他。


剧本3.2,喜闻乐见剧情:

呆萌手执EDG队名象征呆萌抽签抽中EDG,EDG与GMB半决赛相遇,EDG获胜,突破八强,报S5抽签之仇——当年你抽我,今年我抽你。而GMB,混进八强,美滋滋,才不管输给了谁。皆大欢喜。


剧本四

C9、费内巴切、GMB会师入围赛——独角兽三打野中,总有一个人能够进入小组赛,谁是独角兽真正的血脉?谁?能代表,真正的——独角兽?!

至于独角兽本尊?啊,赛区资格赛没出线。

笑什么笑,冰与火之歌的史塔克家族见过没?


剧本五


G2:我们在野区里看到了Peanut!

G2:我们在野区里看到了Xmithe!

G2:我们在野区里看到了PvPStejos!

PvPStejos和Peanut晋级了!

你们三个都换队了还要集体组团来搞我G2?


不写注解可能看不懂什么梗?

S6的A组是一号种子ROX,二号G2、CLG,三号ANX。

ROX打野Peanut,CLG打野Xmithe,ANX打野PvPStejos。ANX和ROX晋级。

今年Peanut去了SKT,Xmithe去了IMT,PvPStejos去了GMB转上单。三位打野都换了队伍,然而他们都打进了世界赛。

很巧的是今年G2是一号种子,SKT是二号,所以理论上,G2、SKT、IMT和GMB一组做得出来。

也就是说,剧本写G2发现S7的对手相比S6是换了三个队伍,但是去年的三个打野依然都在同组。

之所以用的是在野区发现PvPStejos,是因为上单也可以进人野区,但是我不能称他为敌方打野了。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