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在一旁的吴国马忠

文字垃圾缓慢生产

一些无聊又冗长的琐事-38(Q7)

各种禁


偶尔诈尸中。


很奇怪为啥最近我还是涨了一点点粉丝。

港真我现在的状态是肉眼可见的躺了。几乎可以预见没什么新产出了,偶尔会更这篇而已。关注我怕是遇人不淑啊。


副CP现在假装还是康双,但是我之前说过吧我显然想转康兮。不过这文这么长战线这么长,还早着呢。


前文:一些无聊又冗长的琐事-37(Q7)


---------------------------------


有很小一点点不和谐内容但还是要防止LOFTER搞我,点这里


一些无聊又冗长的琐事-39(Q7)

评论(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