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在一旁的吴国马忠

文字垃圾缓慢生产

记一个并不想写的脑洞

关于小王和CLG的推






“第一天,我已经渗入敌人CLG的基地,而他们尚未发现。”
——序幕

“当你帮我开脱的那一刻,我们对彼此的身份和之后要共同面对的已经心照不宣。”——Biofrost对Reignover

“这不是什么光荣的使命和牺牲,他们让你来就是送死和消耗。”——Stixxay对Biofrost

“你说服了他成为我们的人?我不信。”——Darshan对Stixxay

“只有你能救他。”——Reignover对Doublelift

“有一个蠢货又要来做傻事了。”——Huhi对Aphromoo

“这是你决定背叛的真正原因?”——Aphromoo对Doublelift

“他是无辜的。”——Doublelift对Aphromoo

“现在你能相信的只有我。”——Cody Sun对Biofrost

“但是值得你相信的人并不能救你。”——Olleh对Biofrost

“我差点就完全相信你了,就差一点,虽然我已经相信你了,你知道的。”——Biofrost对Stixxay

“你应该完全相信我,或者根本不信我。”——Stixxay对Biofrost

评论(4)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