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在一旁的吴国马忠

文字垃圾缓慢生产

记两个并不想写的脑洞

【POE堕落史】

2016年,OG。

mithy:“我和Jesper都觉得,下路就应该在一起。”
sOAZ:“Maurice,要不要和我一起走?”
Cyanide:“没事,Enrique,我还在。”

POE默默去了MSF。

MSF比赛之后

Hans Sama:“Tristan我要抱抱,你不抱抱我就不起来。”
Hans Sama:“Tristan你不要走好不好。”

Hans Sama的眼神乖巧。POE犹豫地抱了抱Steven:“抱歉。”——但是我要去NA,赚钱,只有钱能让我安心。

- 很抱歉太晚才遇见你,但我已经不会再爱了。

(又名论狗粮如何摧毁一个好青年)


【mithy和Zven的黑脑洞】

mithy:“要不要和我一起去OG试试看?”

2015年,OG

xPeke:“我最喜欢Niels的是,好像我们在一起打了很久而且这会持续到永远。(like we have been playing together forever)”

mithy:“Jesper我觉得在OG很难有突破了,我准备去看看有没有别的机会……”

Zven惊讶之余,选择相信mithy:“我跟你一起走。”

Zven和mithy加入G2。

然而之后,Zven:“我没法面对老队友,我没法面对xPeke。我不敢和他说话。我们是不是太过分了?”

mithy:“那不是你的错,他们都不懂你,但是我懂你。”

Zven:“谢谢你,mithy。”

mithy:“没事,记住,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

2017年,G2

Perkz:“今天我和Jesper都在不知道对方点了外卖的情况下,叫了两份意大利面,一人一份。”

Perkz:“Jesper从他妈妈那里带来了叫dameskra的丹麦糖果,很好吃而且甜蜜的味道在我嘴里持续了很久很久。”

mithy:“TSM给了我offer,去北美可以赚很多钱。我们总得为自己的职业生涯考虑吧。所以,你要跟我一起走吗?”

“可是……Luka他……”- 我已经这样抛弃过朋友一次了,不想再对Luka也做同样的事情。

- 对,这就是我要你和我一起走的原因:“那,祝你找到一个好辅助?”

- 但这是把我带进LCS的,一直都在我身边的mithy啊,他是不会害我的:“……我跟你一起走。”

- 没错,Jesper,你只要有我就够了。不要有任何别人,有我就够了。

- 虽然很难过和朋友分开,但是mithy真的很在意我,而且对我很好呢。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