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在一旁的吴国马忠

文字垃圾缓慢生产

论逃难式萌CP(又名绝地求生式萌CP)

我找到了一种新的萌CP姿势:逃难式萌CP。感觉就和玩绝地求生差不多。

- 这次跳哪里?

- 欧美?

- 不要欧美,跳那里的人太多了,一下去还没找到文就开始撕逼。那不是马上就死?

- 壮烈地死总好过跳无人区然后一路跑酷爬墙躲饥荒圈。我上次跳在一个没有人的地方,搜了半天一篇文都没看到,也没看到一个人,虽然是没有撕逼,但是整局光顾着爬墙一点成就感都没有。最后刚路过热圈就被打死了,因为我一路爬墙什么东西都没捡,毫无防备。

- 你至少也没碰到撕逼,光爬墙就混进决赛圈了。我上次明明跳了一个无人区,就想苟着不撕逼,谁知道还没爬几个墙突然就被打死了。我日无人区为什么也会有人,而且还非要和我撕逼?各自找粮爬墙决赛圈见不好吗?

- 我上次才奇葩。一个太太明明自己装备超级肥,图文视频在手,然后要缩圈了,我因为没有摸到粮,只有几个短篇,准备爬墙,不然要饿死。结果她硬是要跟我站着撕逼。然后我是死了没错,她也没进圈就饿死了。她不撕逼专心跑,进下一个圈靠装备明明还能打,她有病吧?

- 上次我跳了RPS圈,结果搜了半天没有找到一点粮,也没有车。最后缩圈的时候没来得及爬墙爬出去就被饿死了,我发誓我再也不跳RPS了。

- 卧槽这里无人区为什么也会有轰炸?随机撕逼轰炸不是人多的地方才有吗?

- 那个粮包舔不到的。根本不是落在这个圈的。你还没跑过去就会被撕死在半路上。

- 我发誓我再也不跳没人的圈了,那里根本刷不出文,更别说视频了。而且没人一起玩太无聊了。

- 别搜文了,也别找车了,找不到的。靠腿爬墙吧。

- 饥荒圈要缩过来了,我这里只有短篇,再不爬就死了。下个圈再找图吧。

- 跳吧,这次跳哪里?

- 走吧,现在就跑。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