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在一旁的吴国马忠

文字垃圾缓慢生产

枪影相关,有剧透。


我,一个擅长在糖中找刀的反向逻辑的人——论我和狼人杀的不兼容。


我清醒了一下,我觉得村民李锦给狼人李斯发金水这件事,其实不甜,而且简直大虐——当然相爱相杀也很刺激,以此为前提觉得甜也行——没有那么甜,但是很刺激啊。


按结果论,李斯最后也就是死在对李锦身份的定义上面,觉得敢警上乱玩一定有身份所以是个神,然后拍刀失败。


所以按结果论,站李斯的角度,其实李锦发的这个金水严重扰乱了他的视线然后害了他。


站在李锦的角度,他的金水想刀他。


这就已经很虐了好吗。


但是李锦真心觉得李斯是金水吗?反向逻辑是,李锦如果就是抿出李斯是狼然后假发金水反想试探和扰乱李斯视线,最后意图,且事实结果确实是把李斯往坑里带呢?


更虐了好吗?虽然相爱相杀很刺激,但这是一个伪装成糖的玻璃渣。


大概两个人的思路和逻辑是:


- 我可能要帮神挡刀,所以我要让你觉得我有身份,我就试探你拿我怎么办?

- 我要对我的狼队友负责所以我要刀你。

- 我一试探你就上钩,还想拍刀我?幸好我给你的机会也是假的,看起来是个机会,其实是个陷阱。(但是管你愿意不愿意,你北影掌门李斯,注定还不就得栽在我手里?)


最操蛋的是什么?最操蛋的是李斯在第一局的时候说过一句:不要再说他是好人乱玩骗骗狼人了,狼会被好人骗吗?


第三局李锦告诉他,他自己也告诉自己:会。


╮(╯_╰)╭


*一个忠告:不要因为我写枪影或者影枪的问来关注我了,我觉得我自己随时要跑路的。

评论(17)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