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在一旁的吴国马忠

文字垃圾缓慢生产

一些无聊又冗长的琐事-44(Q7)

各种禁


前文:一些无聊又冗长的琐事-43(Q7)


-------------------------------------------------


柯昌宇到家之后开了电脑,就像每一个在假期里无所事事的学生一样,上网,刷微博,看同学群里的聊天,时不时插两句嘴,最后的最后一切都会走向必然的开黑。

 

稳定的五人车队,总是给柯昌宇留一个上单的位置。毕竟柯昌宇在大学里开黑也没少参加,他们也没有找到代替他的人。

 

柯昌宇立刻听得出金灏和向人杰都在网吧,不仅因为背景声音的嘈杂,还因为他们的口无遮拦,一连麦就疯狂嘲笑徐铭枢和柯昌宇整个下午的失踪和猜都猜得到的欲求不满。柯昌宇在家里,不能反驳,不知道为什么,徐铭枢也没有就此表示不满。而苏汉伟则是一如既往地安静,就算说话也都发音含糊。

 

虽然放假在家可以尽情修仙,但是一局游戏几十分钟这么算下来,从十点多开始游戏,也不过玩了六七局便各自散了,散了之前一如既往地约了聚餐,算是给柯昌宇的一个小小的迎接。

 

聚餐的地点没有再挑那个冬天门都关不严实的烧烤店,而是选择了火锅——学生党多人聚餐的可靠选择。几个人在吃饭的时候聊得火热,一顿晚饭吃到接近九点,在快结束的时候,柯昌宇躲到一边给家里打了个电话,说是吃完火锅要和朋友通宵唱歌,就不回家了,得到了父母通情达理的许可。

 

回到饭桌上的柯昌宇给了徐铭枢一个肯定的眼神,一边早就等着嘲讽他们的金灏立刻开始起哄:“之前不是说通宵开黑的吗?看起来你们要背叛我们去双排了咯?”

 

“滚滚滚,谁跟你们通宵五黑?”徐铭枢不耐烦地反驳金灏,语气里却藏不住的小得意。

 

“哎呀,早就知道五黑是假,无非拿我们当借口。”金灏一边有些造作地说着,一边把整整一杯啤酒敲到徐铭枢面前:“喝光啊,不许剩。”

 

“干嘛啊?”徐铭枢语气有些不满,却还是乖乖端着杯子开始喝。

 

“干嘛啊?拿我们当借口不罚酒?”金灏说完又给徐铭枢倒了一杯,“罚酒三杯,这杯喝完还有。”

 

徐铭枢知道自己理亏,也不做声就爽爽快快喝酒去了,倒是柯昌宇劝道:“他今天喝了不少,有点多了吧?”

 

“啤酒而已,还能喝醉了不成?”金灏不依不饶,“没有罚你算客气哦,要么你代他喝了,要么别说话。罚他少不了的。”

 

“切,这点酒我能醉了不成?”徐铭枢脾气也来了,“我喝就我喝,用不着别人帮我挡酒。”说完喝掉了最后一杯,把空杯子拍在桌子上,“喝完了,我们走啦?”说着拉起柯昌宇,在其他三人的一片嘘声中离了席,把所有的嬉笑和嘲讽都扔在了身后。

 

徐铭枢喝得确实有点多,出了门被风一吹,没忍住干呕了一声。

 

“没事吧?”柯昌宇有些担忧地帮他顺气,“实在难受就吐吧。”

 

“没事没事。”徐铭枢皱了皱眉,“走啦。”

 

在宾馆前台办入住的时候,徐铭枢的酒意开始作祟,挽着柯昌宇的胳膊叽叽喳喳说个不停,反反复复都是些琐碎的废话,一边说一边自己笑,看起来高兴得不得了,而且就是停不了口,弄得柯昌宇有些尴尬。装作镇定地开完房之后,柯昌宇连拖带拽地把徐铭枢弄进了房间里。

 

进了房间的徐铭枢更加肆无忌惮地黏在了柯昌宇身上:“腿哥我今天好高兴啊,我们好久没有一起睡过了。”

 

“这有什么好高兴的。”柯昌宇假意推开徐铭枢,在宾馆泛着暖黄的灯光下打量着这个喝醉了酒肆意撒娇傻乐的小孩,因为喝了酒的关系,徐铭枢的脸上泛出醉酒的酡红,看起来格外傻气。

 

徐铭枢继续不依不饶往柯昌宇身上贴:“就是很高兴。你不高兴嘛?想抱着你睡,想被你抱着睡……”

 

“好,那今天就老老实实睡觉?”柯昌宇故意逗徐铭枢。

 

果然徐铭枢的嘴立竿见影嘟了起来,酒醉状态的他比平时更会撒娇。徐铭枢还没想好如何开口,柯昌宇先败下阵来:“你先去洗澡吧。”

 

徐铭枢洗完之后柯昌宇才去洗澡,这一次徐铭枢没有像往常一样进来折腾他。大概是累了或者醉了,柯昌宇猜。

 

柯昌宇洗完,一边擦干头发,一边走出浴室,便看到徐铭枢睡在床上,手机放在手边,屏幕已经灭了。

 

“要着凉的。”柯昌宇推了推徐铭枢。

 

徐铭枢立刻就醒了过来,一醒过来抱着柯昌宇蹭过去:“可我热,好热。”

 

“醉了吧你?行不行啊?”柯昌宇故意挑衅。果然看见徐铭枢的脸更红了,咬了咬嘴唇:“行不行你过会就知道了。”

 

喝醉了的徐铭枢格外孩子气,被柯昌宇激得更是故意不配合,胡乱而莽撞的动作让柯昌宇并不快意,却又不得不忍受——毕竟这是他自己激出来的后果,柯昌宇倒是略有些后悔自己的莽撞,却觉得这样孩子气的徐铭枢有另一种可爱。

 

等徐铭枢累了,这才停下了胡乱的发泄,开始如往常一样好好投入进去。但是还没好一阵,徐铭枢就趴在柯昌宇身上懒洋洋地说:“困。”

 

柯昌宇无奈,抱着徐铭枢滚了一圈,换了个动作,这才看到徐铭枢眼中狡黠的光,哪有一点困了的样子。

 

但是柯昌宇不是第一次如此,也并不介意徐铭枢小小的诡计,于是顺了他的意主动起来。

 

意乱情迷的时候,徐铭枢勾着柯昌宇的脖子,把他拉近自己,凑上去吻住了他的唇。酒的味道通过舌头传过来,柯昌宇觉得自己也能醉在徐铭枢的吻里。

 

最后的最后柯昌宇只记得自己是真的很困,也真的很累。而徐铭枢的手臂环着他,在他耳边说:“好困啊,睡吧。”


一些无聊又冗长的琐事-45(Q7)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