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在一旁的吴国马忠

文字垃圾缓慢生产

剪得很匆忙的一个视频,致Uzi,以及致RNG,恭喜夺冠。
终于赶在MSI小组赛之前弄完了。
没有技术,只有心意。做到后面思路都有点乱,而且赶时间,所以逻辑奇奇怪怪的见谅。
素材是网上到处扒来的。
(为了做这个早就不通宵的人硬是通宵了。)

做这个视频是因为很久以前自己立过一个Flag,如果Uzi夺冠就用Centuries为BGM剪一个视频。比较喜欢Centuries这首歌是因为听起来很燃,而且“you will remember me,remember me, for centuries”和夺冠很配。

去年五月的时候MSI之后,我剪过 I will return【I will return don't you ever hang your head. 我将回归,不负你翘首以盼。】

今年RNG终于王者归来,而且Uzi拿到自己LPL第一个冠军,所以是Centuries:

【Some legends are told
Some turn to dust or to gold
But you will remember me
Remember me, for centuries

一些传奇被诉说
有些沦为灰烬 有些变为不朽
但你会记得我
几个世纪都铭记我】

——你们是传奇,将被一直铭记。


评论(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