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在一旁的吴国马忠

文字垃圾缓慢生产

桑之未落-19

康兮的很少的一点点肉。

少到什么程度呢,撑死一千字。也不好吃。

肉也不影响情节。如果看不了肉的部分我也没辙。不要执念。


--------------------------------------------------


苏汉伟就住在金陵路余庆里,从店里走回去也不过二十来分钟的路程。以往在路上向人杰总会和苏汉伟聊一些有的没的,这一天向人杰一路上都没有说话。


到了楼下,苏汉伟惯例让人杰上去坐一会。这里的房子造得紧凑,一幢楼有前后门,连着两个弄堂,没有其他空余的地方,也不像一般的石库门有天井。苏汉伟住的楼里进门楼梯后就有一户人家,只有一个老太太独居,炉子上常年煎着药,整一幢楼里都长年累月地漫着中药的苦香。


和看着炉子的老太太打过招呼,苏汉伟和向人杰就往楼梯上走。苏汉伟住在顶楼,他的房门在二楼到三楼的楼梯上。进门上锁后两个人又往上走了几级台阶,这才算到了三楼。卧室和客厅门并排开在三楼走廊上,而两间房中间本身是有门联通的。


向人杰坐在客厅沙发上,看苏汉伟将两个人的外套挂在衣架上,又走过来问他要不要喝点东西。一直阴着脸的向人杰没回答,伸手去拉苏汉伟,毫无防备的苏汉伟便整个人摔进他怀里。


“你干什么啊?”苏汉伟嘴上这么说着,但是看出向人杰心情不好,倒也没有乱动。


向人杰抱了一会苏汉伟,低下头去轻轻啃咬着他的脖子,苏汉伟在向人杰背上打了一下,问:“你今天干什么啊?”


“你说,金太相对白多勋那样好,为什么白多勋还是那么不安分?”


“你有病。”苏汉伟没好气地说。


“你呢?你会不会……”


苏汉伟打断了向人杰的话:“你病得不轻。”


“兮夜,我很怕有一天,我和你也会变成那个样子。”


苏汉伟全身僵了一下,回过神来抱住向人杰说:“不会的,不会的,我跟你保证,不会的。”


见向人杰还是不言语,苏汉伟又说:“我又不像他,我哪有那么多余的野心。”


“嗯。”向人杰短促地应了一声,手已不老实地去撩苏汉伟的衣服。


全文点这里,点不开就别看肉了。我也没辙。其实肉不影响情节,而且短,没啥意思,不要执念。


向人杰背对着苏汉伟,一边穿衣服一边说:“小伟啊,你店外面招牌上的霓虹灯坏了,有半边不亮,你记得有时间修一下。”

 

“哦,如果我记得的话。修那个有点烦。”苏汉伟看着向人杰,懒懒地回答道。 


桑之未落-20

评论(16)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