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在一旁的吴国马忠

文字垃圾缓慢生产

吐槽一对定情信物竟是鼠标垫的CP顺便求梗

话说,对于三星下路这一对有人有想看的梗吗?

脑洞贫乏,求个安利,虽然你们说了我也不一定写,但是如果我有时候的话,可能还是会写的,前提是我吃下了某个梗的安利。

(陷入没有脑洞的荒原好悲桑)


以及,还是要吐槽这对CP的定情信物竟然是鼠标垫?简直难以想象。




大概翻译一下就是有个人在IEM训练室找到了如图所示的鼠标垫,于是圈了corejj问是不是他丢的。

讲道理是个脑回路正常的人看到DIG的鼠标垫都觉得是corejj的吧这毫无问题吧。

结果corejj圈了ruler说“不,是ruler的。”

很好,ruler你能解释一下你为什么有DIG的鼠标垫吗?真是没眼看。

然后ruler实力卖萌“请还给我TT”

所以你是有多看重这块鼠标垫啊?能解释一下为什么那么看重一块鼠标垫吗?真是没看眼。

这对CP真的甜,我之前有说我要出坑吗?

当我没说过,我至少还能再萌一星期。

评论(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