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在一旁的吴国马忠

文字垃圾缓慢生产

一些无聊又冗长的琐事-51(Q7)

各种禁


但是今天这部分不是Q7哟,是过世CP康双的一段非常过世的段落。我到底在写什么过世的东西啊。


前文:一些无聊又冗长的琐事-50(Q7)


-----------------------------------------


徐铭枢对于王海郦的事没有真的往心里去,但是有其他人和自己男朋友走得太近,哪怕知道他们绝对不会发生什么,心情也总是不会太好。

 

虽然之前那次柯昌宇的回答平复了他的不满,但是这种隐藏的苦闷并没有消失。这是没法说的,要吵架未免太小心眼了,而且柯昌宇和王海郦也无辜。越没处说也就越闷,闷得都有些发酸了,却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不知道怎么办的时候,徐铭枢通常的选择都是用打游戏来分散注意力——以前还包括撩妹,而且从不管身边是不是已经有了一个好看姑娘,但是和柯昌宇在一起之后,这个习惯就莫名其妙消失了。

 

从花花公子小混混彻底变成死宅的徐铭枢在客户端好友列表里随便拉了几个人,打了几局之后便只剩下了金灏和向人杰,然后金灏说需要做作业,于是退了游戏。关语音之前抛下一句:“我不能跟你们这群狗男男一样堕落。溜了溜了,受不了你们。”

 

剩下徐铭枢和向人杰尴尬地在语音里一对一,耳边仿佛还回荡着金灏那句“狗男男”,令人格外无语。

 

“什么狗男男。”徐铭枢抱怨了一句,“绿帽组合还差不多。”

 

“放什么屁?”向人杰语气不善。

 

“喂,我说,王海郦和腿哥走那么近,你真的一点想法都没有啊?”

 

“扯什么淡,无双有女朋友。”

 

向人杰的语气很暴躁。徐铭枢愣了有一会,在这期间,他们排到了游戏。选人的时候徐铭枢才继续之前的聊天:“一直都没听说啊。”

 

“什么?”

 

“无双有女朋友这件事。”

 

“他也是最近找的。你别出去乱说啊,他现在不想公布。”

 

听完向人杰的叮嘱徐铭枢才反应过来,王海郦早就今非昔比,如今的他是职业选手,有时候也会直播,也有粉丝,对外形象什么的必须注意,已经不是谈个恋爱可以随便和兄弟们嘻嘻哈哈的学弟了。

 

“那你又知道了?”徐铭枢反问。

 

“他告诉我的嘛,他一谈就告诉我了。”

 

“谁追的谁啊?他追的人家?”

 

“人家追的他,女粉丝。”

 

“厉害了嘛。”

 

“是啊。”

 

说到这里向人杰显然有些不想继续,但是徐铭枢却更加好奇:“你该不会就是因为这个和他分手的吧?”

 

向人杰手一抖,惩戒掉了中单的蓝,中单立刻打了一个问号。

 

徐铭枢的耳机里传来了他暴怒的声音:“操你妈,老子从来没和他在一起过。”

 

“你最先否认的不是你喜欢过他?”

 

徐铭枢一句话如兜头一盆冷水,让向人杰冷静下来。这才发现自己被套路了。

 

“这有……什么好否认的?”

 

徐铭枢瞬间抓住重点:“你真的喜欢过他?”

 

“喜欢过……的吧。”

 

向人杰回答到这里,徐铭枢反而不知道该怎么问下去了。之后的半句游戏两个人都异常沉默,连战术交流都没有。倒是结束之后向人杰甩了一句:“有空不?”

 

“怎么?”

 

“陪我出去喝个酒?”

 

说是去喝酒,其实是撸串。他们不是很愿意去酒吧玩,钱是一个方面,氛围是另一个方面,他们不算很喜欢酒吧那种满是欲望夹杂色情的环境。所以通常的选择是在烤串店喝啤酒。

 

店里声音嘈杂得要死,所有人都在扯着嗓子比谁声音更大似的。徐铭枢和向人杰坐在角落的位置,声音不是很大,刚好够对面听清。

 

“其实他去上海之前我想和他表白的。我有把握我表白的话他肯定也会答应的。”这是向人杰落座之后的第一句话。徐铭枢这才反应过来他是继续了之前游戏里那个话题,“但我送他去了车站,然后没有表白。”

 

“唉……”徐铭枢叹了口气,觉得有点惋惜,甚至因为代入感太强,推己及人而有了心痛的感觉:“那你现在去和他说呀。”

 

向人杰摇头:“不是现在说的问题。”

 

“那是……”

 

“其实他去了上海之后我也还是有机会,但是我总觉得,现在说都太早,等以后能确定了再和他说。但是之后他训练也忙,我学校里也不是很有时间,然后聊得就越来越少了。”

 

话说到这里徐铭枢已经不好开口了,留向人杰一个人继续讲下去。

 

“聊得少了觉得其实也就这样吧,就,不是很喜欢了。所以最后也就没说,就想算了。然后他告诉我他谈恋爱了。”

 

徐铭枢看向人杰又喝了一口酒,问了一句:“后悔?”

 

“有一点。其实也不是,不甘心吧。我以为只有我放得掉,没想到他比我放得还快。怎么说?不甘心。这样一来反而变成我放不掉了。”

 

“所以你现在到底还喜欢他吗?”

 

“也不能说不喜欢。但是也不能说喜欢。我真喜欢我就去跟他说了。就是觉得有点不甘心,怎么感觉是他先甩我?”

 

“你们俩不是没在一起过吗?”

 

向人杰白了徐铭枢一眼,徐铭枢做了个投降的动作,表示不在这种时候挑衅向人杰。

 

“其实除了不甘心倒也没什么。当时确实是,不是很想表白了。”

 

“为什么啊?你之前不是说送他走时候还想表白的吗?”

 

“就是慢慢就没感觉了。”

 

“因为异地?”

 

“是啊,像你和柯昌宇这样异地还是这么粘才是真的怪胎。”

 

粘吗?徐铭枢在心里苦笑,却又不足对外人道,只能耸肩表示对此不做评论。

 

“那你难过什么?”

 

“想起来才难过,其实关系慢慢变淡的时候是不难过的。他说他谈了女朋友我也没多吃醋。就是被你今天非要从头开始问给弄想起来的。”

 

“不是自欺欺人?”

 

“肯定不是啊。就像你上课听的回去忘了,你会难过吗?你不会,你甚至想不起来要复习上课说的。只有在被问起上课说了什么的时候你才会紧张。而且问完也就算了,不会继续难过的。差不多就是这种感觉。”

 

“好吧。”徐铭枢是不太理解向人杰所谓的不是自欺欺人,这话就接不下去了。

 

反而是向人杰急于证明什么似地,用了加重肯定的语气说:“而且我为什么要难过,又不是没有人追我。”

 

“靠啊,你很厉害嘛?各种被表白?”徐铭枢用胳膊肘怼了向人杰一下,“亏我还替你心疼,白心疼了。”


一些无聊又冗长的琐事-52(Q7)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