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在一旁的吴国马忠

文字垃圾缓慢生产

真戏假做(Raro)

各种禁

是个黑道设定,开头部分是 @刀尖舐雪 赞助我的,因为我开不了头(捂脸)

后面是我瞎G2写的。她写的部分人物性格尚在线,我写的部分……emmmm……就飞到不知道哪里去了。


是个车,并且有一些糟糕的虐待殴打等情节。并不是小全同学动的手,是来自第三方的殴打。

大概比较残忍残暴残酷吧。有当众XX情节。

总之就是比较突破下限(这都是我干的烂事,明明开头部分看起来还挺正常的),完全出于我个人的恶趣味,过错都是我的。


因为太长了,所以要分上下


评论(7)

热度(1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