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在一旁的吴国马忠

文字垃圾缓慢生产

FNC双C(Rekkles/Caps)发糖合集(CP安利向)

今天顺手整理的,在这里也扔一份,当做随机的安利——主要是赶在总决赛前最后努力一把。

1.
Broxah:你认真的吗?
Caps:巨魔+VN啊
Dylan:不行,我们选飞机
Broxah:你认真的吗?这能让我们赢?
Caps:当然啦
Dylan(还在试图说服Caps放弃VN):塞恩会有无限护甲
Caps(试图说服队伍他要选VN):我一开W他立刻就死
Rekkles听不下去了:我相信你,Caps。如果你想选VN,就选VN。

队伍和教练的反对面前,我和你站在一起,我相信你。

2.
Q:你是怎么说服教练让你拿凯隐的?
Caps:鼠标在我手上,我就锁了咯。
 事实:是Rekkles帮他锁了凯隐的

Rekkles的手就是我的手

3.
give me, give me, give me, Caps! Caps! Caps!
 (听着好污)

4. 
I love you Caps!
 (当众表白)

其实是拿到五杀之后啦


 

5.
Q:最容易让Rekkles心态失衡的是什么?(What tilts me the most?)
Jesiz:这个我知道,今天最简单的问题。
 答案是:Caps

史上最简单:谁都知道Caps是Rekkles的死穴,是让Rekkles最没办法保持冷静的。

6.
Rekkles:这些人不喜欢Caps,所以取而代之的他们来找我。他(Caps)问:“能给我的房间来点橘子汁吗?”但因为那些人真的不喜欢Caps,所以四个人来找我,但其实我甚至没和他在一起,我站得远远的,因为我不想处理这个。

现在大家都知道了,Rekkles得负责帮Caps处理一切麻烦事,站远点也躲不掉。

7. 
 解说:看Rekkles,他主动去找Caps了,因为有一个笑话是,每次Caps转向Rekkles,他都被无视了。所以这次Rekkles表现出了:“没有没有,我看到你了。”

8.
Rekkles:能选择要么留Febiven要么留Caps的话,我当然会选Febiven,因为我不知道Caps能做到什么程度。
 但是随着时间推移,Caps对我来说,是可以与xPeke相提并论的人,甚至Caps更胜一筹。

9.
Rekkles:我总是愿意帮助他,因为我能在他身上看到过去的我自己。

8和9都是Eyes On MSI里的,那个视频简直了。

注:xPeke相关,还有Caps以前老是被Rekkles无始我就不详细说也不放图了,虽然我也有图哈哈哈。
 (xPeke真是无论如何绕不过去的人呢。)

最后用EU常规的赛后拥抱做结尾。

这一次,是谁主动呢?


 

评论(12)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