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在一旁的吴国马忠

文字垃圾缓慢生产

一年份的华夫饼(Jerkz)

各种禁


还一个点文…… @Gaia 点的Jerkz日常互损的甜文


这玩意被我拖欠了两个月。


更糟的是最后写走形了,这似乎不是一个“互损”、“日常”、“甜文”。

这大概是个“不那么日常的”、“吵架”、“甜文”。

勉强算是互损吧虽然是Jankos单向施暴。但我们都知道事实一般也就是如此。

甜还是甜的,日常就不太日常了。我本来也想试试看写那种时间跨度覆盖三个月的日常互损甜文,每天嘴炮五分钟,幸福快乐一万年什么的。写十几个小段子什么的。(但那为什么还要我写呢?他们不是自己会推特直播的吗?)

最后写出来就走形了(也偷懒了【捂脸.jpg】)变成时间跨度不到一个小时的“记一次吵架”。


很短,也就两千多字的一个大段子而已。


--------------------------------------------


Perkz发誓,这是他这辈子第一次看见Jankos发这么大的火。

 

这是休赛期之后他们第一次在基地见面。Jankos总是最晚飞来柏林的那个。Perkz算准了他航班的时间,没有跟其他人一起去吃午饭,而是坐在基地里等着Jankos抵达。

 

他帮Jankos开了门,抬头跟他打招呼的时候,笑容僵在了脸上。

 

波兰人脸上带着明显的杀气,好像他是开局第一个蓝buff,不,比那更糟,就算让他们和IG重赛一次,Jankos看着对面的中单Rookie都不一定能摆出这个表情。但是现在这个表情就出现在他脸上,而且是对着自己的队友。

 

Jankos没有理睬Perkz,径直从他身边走过,甚至伸手把他往边上挡,为自己腾出空间。

 

Perkz一头雾水,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但是Jankos把情绪写在了脸上倒算是个好事,Perkz认为,至少比默不作声藏在心里假装没事要好。他祈祷Jankos永远不要对他有这样一天。

 

“唔……其他人呢?”Jankos走进基地后环视四周,然后问道。毕竟这里安静地不像是有多少人的样子。

 

“他们出去吃午饭了。”Perkz回答。

 

“你没去吗?”

 

“嗯……我……在等你。”

 

“哦,在等我。真棒,真好心。”Jankos夸张地说,语气是带刺的冰冷。

 

“怎么了?”Perkz忍不住问,“你从进来开始就……我说,我做错什么了吗?”

 

“没有,你当然没有,天才的Perkz怎么会做错什么呢?”Jankos明摆着实在嘲讽了,但是幸好他确实准备直接吵一架而不是继续打哑谜,“好,要我来告诉你问题在哪里吗?嗯?还需要我来说。那我就说……所以我是最后一个知道的吗?”

 

“什么?”Perkz有些摸不着头脑。

 

“你转线的事。”

 

“哦……”Perkz恍然,慌忙地辩解,“Wunder也……没有提前知道。”

 

“你觉得这个回答挺好的不是?”Jankos说着凑近了点,盯着Perkz的眼睛。

 

Perkz回避地看着地板,然后听到Jankos在耳边继续他的质问:“你就这么换了路。和Mikyx打了商量和Caps打了商量,唯独没有告诉我,对吗?我是什么?被蒙在鼓里的傻逼吗?我之前看你排位里总是玩AD,以为你不过是中单玩多了调剂一下,没想到你来真的?”

 

“等等,你一直在查我的排位记录?”

 

“滚你的,别转移话题,我问你,是不是打野的意见不重要?我要去gank哪路和谁配合都不重要,我不过是每条路呼来唤去的仆人,每条路有谁在打,对我都是一样的,对吗?你是这么认为的对吗?你告诉我,是这样的吗?”

 

Jankos一旦激动起来,浓重的波兰口音加上超快的语速,以及不自觉提高的音量,绝对是密集轰炸,Perkz被他问得头疼,说不出话来

 

拯救他的是午餐归来的队友们。

 

“怎么了?你们吵架了?”走在最前面的Wunder一推开门就问。

 

“没有。”吵架的人异口同声地回答。

 

“哦?是吗?真的吗?Jankos的声音隔着三条街都听得到。”Mikyx困惑地挑了挑眉毛。

 

“他一向声音大而已,你们很快就会发现的,不信问Wunder。”Perkz一边说一边给上单使眼色。

 

所有人的目光瞬间集中到了无辜的上单身上,Wunder冷静地回答:“没有。”

 

Mikyx和Caps困惑地把头转向Perkz。而Wunder还在继续补刀:“虽然Jankos确实很吵,但我发誓和刚才不一样。”

 

“哦,所以我们的中单和打野真的在吵架?”Mikyx问。

 

“是的,”Jankos突然回答,Perkz愣在当场,觉得自己的2019赛季从刚开始就要玩完,然后他听到Jankos接下去,“我们在讨论吃什么。你们敢相信吗?天杀的Perkz竟然不肯陪我去吃waffle brothers。我刚回来第一天,难道不应该吗?他竟然拒绝我!”Jankos说得义愤填膺义正辞严,简直让人不得不信。

 

Caps点着头说:“那确实很过分。”

 

“好好好我投降。”Perkz立马接上,“那就waffle brothers吧,走走走,现在就去。”

 

“这还差不多嘛……”Jankos一边嘟囔着一边跟着Perkz走出了门。

 

冬天的柏林很冷,室内和室外是两个世界。冷风吹在脸上让他们都冷静下来。他们沉默地走了一会,Perkz问:“你是认真的?”

 

Jankos反问:“什么?”

 

“生气。”

 

“当然!”Jankos眼看又要爆发,但是憋了回去,几秒钟之后,他有点蔫了吧唧地继续下去,“也没有那么生气,就是……”

 

“对不起,我的错。”Perkz叹了口气,吹出一阵白色烟雾,“我应该提前跟你商量的。”

 

“都一样,反正对打野而言,眼睛里只有三条线,线上是谁都不重要。”

 

Perkz没有理会Jankos的抱怨,自顾自地解释下去:“我只是觉得,你一定会支持我的。”

 

“当然,当然,我能说不吗?事情都成定局啦。”

 

“老实说,从欧洲再找一个优秀的AD太难了,找个韩国的也不太现实……”

 

Jankos打断了他:“是啊,你连一个韩国打野都找不到!被Peanut拒绝的滋味如何?”

 

Perkz震惊到无以复加:“我们没有和Peanut联络过,你知道那都是开玩笑的!”

 

“哦是吗?我可不知道。我只知道你在推特上明示暗示好几回了。”

 

“你明明知道!你明明……”Perkz简直有些委屈了。

 

“我不管,你在推特上对Peanut那样示好,对我就只有嘲弄,你等着,我警告你,下个赛季我只去上路,既不要想我去中路,也不要想我去下路?”

 

“你今天是不是想好了过来针对我的?”

 

“我针对你需要先想好吗?”

 

Perkz翻了个白眼,他知道Jankos说的是实情,他要针对自己简直随时随地毫无理由,但这是个好的信号,虽然Jankos听起来还是心有不忿,但至少愿意和他开个,不怎么好笑的玩笑了,不怎么好笑完全是Perkz被怼了之后自己的感觉。“我在跟你说正经事。我们暂时并不考虑韩国人,原因有很多你心里也完全清楚。这种情况下我去打AD是最好的选择,我们都知道我的能力……”

 

“不如Rekkles。”

 

Jankos接话的速度太快了,Perkz险些被自己的口水呛死。

 

他咳嗽了一会才回复过来,决定放弃挣扎:“是啊,不如Rekkles,但是也足够……”

 

“也不如Hans Sama。”

 

“是的是的,G2的AD这么差劲,你为什么不直接走呢?”Perkz忍不了了,反问回去。

 

“嗯……”Jankos摆出嘲讽的神色,“因为我知道这个AD太烂了,需要一个好的打野来拯救。”

 

“哇,舍己救人,真是高尚,但是等等,我怎么记得这位打野说,不准备来下路。通过gank上路达到拯救下路的目的吗?”

 

“也并不是不可以。”Jankos点了点头。

 

“看来我需要重新找个会gank下路的打野,而且要会玩卡蜜尔,还有奥拉夫,我觉得Peanut就不错……”Perkz一边说一边斜眼去看Jankos的表情。

 

Jankos的表情冷了下来:“OK,没问题。虽然我很想提醒你,你已经被拒绝了。但是总之,下路的gank没有了。” 

 

Perkz一时竟然不知道Jankos是认真的,还是装得很像的另一个玩笑。为了下路的保险起见,他决定让步:“对啊,看吧,我已经被Peanut拒绝了,除了你没人会愿意来拯救我了。”

 

“有自知之明。那既然如此为什么还要在我面前那么不知轻重呢?”

 

“那个,waffle brother我请你。”

 

“嗯哼?”

 

“我请你整个春季赛的。”

 

“嗯哼?”

 

“和夏季赛……你是不是就打着这个主意来跟我闹的?”

 

“还有?”

 

“只要你在G2……”

 

“就没了?”

 

“你还要怎么样?”

 

“我来之前喝了菠萝汁……”

 

“什么?”

 

“我还能再多喝几杯。”

 

“靠!”

 

“那就是同意了?”

 

“操你的Jankos,操你的!”

 

“那就是同意了!”


评论(1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