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在一旁的吴国马忠

文字垃圾缓慢生产

王牌教练(Tian/Mlxg)

各种禁

由于没有什么实际不好的内容,所以祈祷不要脑子一坏又屏我。

我在微博说要拉新生赛双教练的郎结果竟然还真有人要看???????

那我就乱写了呀【摊手.jpg】

想看的人是真有意思。

我至今也不知道这西皮叫什么,是天辣还是国色天香。

但天辣没有给我广告费,所以我倾向后者。

-----------------------------------------

高天亮知道自己并不是个好教练。

 

“我透你个嘴!你倒是杀他呀。”刘世宇突然的怒吼把他惊得猛转头,看到的是刘世宇正在猛拍卢崛的椅子背,一副不把人晃吐出来不消心头恨的模样。

 

高天亮摇了摇头,在内心可怜了卢崛几秒。他估计刘世宇也不会是什么好教练。

 

视线转回赵礼杰的屏幕,盲僧正在慢悠悠地绕过对面野区打算给对面来个出其不意的惊喜,可惜赶路太慢等他赶到队友已经被对面尽数杀光,可怜的瞎子落单一个还站在对方包围圈里,被逼得反向逃窜最后仍旧英勇就义。

 

高天亮哼出了不屑的一声,“天秀,真的。要是有根真眼就跑了。世界级操作,林炜翔水平。”

 

赵礼杰转过头来回敬了一个不雅的白眼。还没等他和高天亮开口,刘世宇那边又传来一声惊雷:“我透你莱莱!”硬是把这边蓄势待发的嘴炮给惊回去了。

 

卢崛无辜回头,甚至还带了个可爱微笑,恰好和赵礼杰四目相对,两个人暗搓搓相互耸了耸肩。

 

赵礼杰和卢崛,作为打野,在高天亮和刘世宇的斗争中承受了太多他们这个年龄不该有的压力。

 

高天亮和刘世宇是在这届全明星才熟络起来的。最开始他们俩还客客气气的,你称我前辈我称你FMVP,后来高天亮发现不对,为什么可以有人比他还阴阳人。

 

大概就是刚到海南不久那会吧,高天亮打算问问刘世宇准备得怎么样了。倒不是说默契局什么的,但是在这个喻文波和简自豪都有约定的盲僧懂得都懂的比赛里,如果有一起搞事的约定那也要提前沟通不是?

 

结果刘世宇全程跟他打太极。

 

高天亮觉得自己算是看出来了,刘世宇是真的想赢,哪怕这种比赛都想赢,胜负欲旺盛到名不虚传。

 

自己对别人都透了底,人家却一点都不真诚这换谁受得了啊?

 

他高天亮没有别的优点,就是叛逆。你跟我客气我就跟你客气,你不跟我客气我就跟你阴阳怪气。你想赢我就偏偏不让你赢。

 

于是给新生们的紧急魔鬼训练就这样如火如荼地展开了。

 

刘世宇并不知道自己在哪里得罪了高天亮,但是总之他很清楚地感觉到从某个时间节点开始高天亮就像换了个人似的变得特别针对他,完全没了最开始的客客气气,开始时不时地阴阳怪气,而且还拉着他们那队人开始紧急集训。

 

刘世宇觉得自己算是看出来了,高天亮是真的想赢。在他根本没准备战术一问三不知的情况下人家都开始训练了,这能忍?

 

刘世宇不甘落后,于是给新生们的紧急魔鬼训练就这样如火如荼地展开了。

 

但是全明星这种比赛,没有人真的打算训练,所以他们约不到训练赛,结果练着练着就练到一起去了。这还不算,因为全明星这种比赛,没有人真的打算训练,所以训练室也特别简陋,两班人马练着练着就真练到一起去了,物理意义上的一起,因为主办方只提供了一间打的训练室,十二个人挤在一起共享,连点秘密都没有。

 

两边教练各自秘密地憋着火气,总想找个人训一训,于是双方打野就成了魔鬼训练的第一受益人,确实是跟着学到了不少。

 

其他选手都没这么严肃正经,听说真的有人在认真练习满座皆惊,把新生赛的诸位当做景点来参观,一天三五拨人来围观王牌教练如何带队训人的。

 

最终两位教练就在舞台中央握了手,脸上笑嘻嘻心里巴不得弄死你。

 

下了舞台两个人找了个座位坐在一起看比赛,这不都和对面赌着气要看自己教学成果等着来个贴脸嘲讽么。

 

刘世宇是很按捺不住情绪的一个人,开场三分钟就开始满嘴儒雅芬芳指点江山,对着屏幕鬼喊鬼叫:

“干他!干他!杀啊!”

“哎哟,打呀!打呀!我透!”

 

高天亮在旁边不出声地冷笑,最后实在被他吼得受不了,不紧不慢地开口:“别叫了,你在这里喊破喉咙他们也听不到。”

 

“啧。”倒是刘世宇耐烦地转过脸瞪了他一眼,又迅速转回去,专心自己的加油助威:

“给我杀!霞!”

“越塔啊!顶塔!越啊!”

 

“没用的,杀不掉。有一说一这要是能杀掉老干爹明年也别建队了,解散得了。不得看看两边ID一个是K院长另外一边是个啥啊。”高天亮再泼一盆冷水。

 

击杀确实没拿到,刘世宇回敬一个白眼,仍旧继续:

“透他!哎哟!我透你个嘴!”

“推推推!杀啊!”

“拿龙!拿龙!”

 

高天亮摇摇头:“配吗?打野一秒就没了还指望有能惩戒呢?”

 

随着霞抢下大龙,刘世宇得意洋洋地给了高天亮一瞥。

 

高天亮还是一点都不慌,运筹帷幄中军帐似的,就差再配一套羽扇纶巾了,“没用的,赢不了。”

 

“说你自己呢?”刘世宇骂回来。

 

“你等着看呗。不要抱有不切实际的幻想,认清形势将低预期。”高天亮笃笃定定地说,一副一切尽在掌握的样子。

 

这话说完没多久,倒霉的卢崛再一次被抓到,蓝色方顺势拿下大龙,基本宣告游戏结束。

 

“哎哟!”刘世宇气得拍桌子。

 

“我说的吧。”高天亮洋洋得意,“这就叫做打野差距。”

 

刘世宇不知道高天亮这是讽刺的赵礼杰和卢崛,还是他和自己,哼了一声没说话。

 

后来刘世宇一直没跟他说话,直到最后聚餐高天亮端着一杯酒去跟刘世宇赔不是。

 

原因是被打成娱乐局的正赛之后,晚宴上十个人凑在一起聊,史森明才给高天亮解释了整件事情中一个微小的误会,那就是刘世宇最开始也不是跟他打太极,是真实地没有准备所以说不出话。

 

“你干嘛不早说嘛。”高天亮抱怨道。

 

“我看你们俩训练的样子很好玩,就觉得先不告诉你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明显喝酒上头的史森明趴在他们副帮主背上一阵傻笑。

 

搞得高天亮觉得自己小题大做有点下不来台。

 

但是自己是真的小题大做有点下不来台吗?他最开始又不是没猜到这种可能,却还是使劲把局面往别扭里带,为的到底是赌哪一口气呢?

 

也许如今这样才真是找到了台阶下。

 

高天亮是找到了台阶,刘世宇可就只能找到地板了。这个家伙的酒量并不太好,在高天亮的“赔礼道歉”之下很快就变成了失去平衡只能往地上栽的局面了。

 

那这是当然的嘛,王牌教练就是要运筹帷幄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提前预判对方的动向并且做好布置,所谓虚虚实实阴阳两面才是王道。

 

然后他就扛着刘世宇去做一些教练之间的战术交流去了。

 

高天亮和刘世宇就是这样在全明星熟络起来的,就是后来有点熟过头了,问题是两个人的说话习惯都没改,于是结果就是这样的:

 

“我透!我透你个嘴!你就不能轻点吗?”

 

“嗯?”

 

“我说你轻点!”

 

“前面一句?”

 

“我的我的。”

 

“说说清楚你透谁的嘴?”

 

“哎呀……”

 

“说清楚你透谁?”

 

“你透我,你透我行了吧。”

 

“行,那我过会还要透你个嘴。”

 

“啊?”

评论(18)

热度(1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