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在一旁的吴国马忠

文字垃圾缓慢生产

屠龙爱好者孵了一条龙

各种禁


如果有CP,那一定是FORG1VEN/Vander

9012年都快过去了我还在写FORG1VEN Vander和Freeze的故事。换言之背景是2016年H2K。

应该是FORG1VEN和Vander养娃(龙)的故事,没错,Freeze是娃(龙)

又名 我的小龙崽不可能这么可爱

又名 Freeze这个大喷子不可能这么萌,这样的OOC请滚出去

又名 我把你当偶像你却想杀我


和魅魔Perkz魅魔Jankos同一个世界设定

那么我在这个世界里要写的故事就都写完了


------------------------------------


一枚龙蛋的价格是多少?


只需20欧元。


市集里卖室内装饰品的小摊上有各种风格迥异说不清道不明的摆件,古埃及风格古巴比伦风格非洲风格以及奇幻世界只存在于幻想里的风格应有尽有,里面竟然混着一只真龙蛋这件事是Vander没有想到的。显然摊主是个普通人,无法感受到龙蛋晦涩的魔法波动,把它当成了普通的摆件出售。这得是多好的运气才让自己碰上了这种可遇不可求的东西?Vander按捺住狂跳的内心,装出冷静的样子,交钱,拿货,走人。


龙蛋被摆在底座上,底座摆在茶几上,Vander坐在茶几边的沙发上,正托着下巴端详这颗新买来的龙蛋。FORG1VEN走进基地客厅,看到的就是这幅画面。


FORG1VEN走了过去,毫不客气地拿起龙蛋玩弄:“没想到啊,你也想做一个炼金术师了?”


Vander从FORG1VEN手里抢回龙蛋,看了眼FORG1VEN糟糕的发际线,没好气地说:“瞎说什么呢?”


“不然盯着龙蛋看半天干什么?不是打算用它做材料的吗?”


“材料材料材料,你满脑子就只有材料了。”


“那不然呢?”FORG1VEN大喇喇坐到沙发上,“我倒不知道龙蛋还有什么别的作用。”


Vander没好气地白了FORG1VEN一眼,不想跟他多费口舌。


“……不是吧?”FORG1VEN突然悟到了什么。


“不是什么?”Vander瞪了他一眼。


两个人沉默了几秒,Vander终于承认:“没错,我打算把它孵出来。”


“我们暂时先不讨论你有没有把蛋孵出来的能力,但是你把它孵出来之后打算干啥?”


“当宠物啊。”Vander说得理直气壮。


“嘁。”FORG1VEN冷笑一声,“真敢想啊。从古至今以龙为宠物的大魔法师只存在于传说里,而且必然是同时代数一数二的魔法师,你好像还不够格。”


Vander铁青着脸没说话,因为他知道FORG1VEN说的没错。


FORG1VEN继续说了下去:“原因么,龙这种个体极其强悍的生物,是不可能安安分分当一只宠物的,你想必也知道。那些大魔法师都是通过极其变态的个人实力强行镇压了巨龙,你好像还没有这种能力。”


“你说的没错,之前以龙为宠物的法师都是靠实力强行镇压,但我们这只不一样,这还是个龙蛋,如果从龙蛋开始孵化,从它小时候开始驯养,也许就可以成功。” Vander不服气地争辩道。


FORG1VEN不敢苟同地啧了一声,“龙的天性让它不可能被驯服的。还不如在它还是个蛋的时候物尽其用。不然等到情况失去控制可就麻烦了。”


“这点我倒是同意FORG1VEN。”pr0lly也被魔法波动吸引而来,“龙是很难以控制的。”


“反正都是材料,你先把你的魅魔交出来再来‘同意’我的龙蛋问题。”Vander对pr0lly的双标感到非常不满。


pr0lly在这方面显然理亏,不打算坚持,“那就算退一步,你知道怎么把蛋孵出来吗?”pr0lly摊了摊手,“别看我,死灵法师可不管孵蛋这种事。当然如果你不介意你的宠物是头骨龙的话,我还真可以帮你试一试。”


Vander听得一哆嗦,立刻拒绝:“不必了。”


“这种事你应该问问FORG1VEN,炼金术师对这些有心得。”pr0lly一脸看戏地继续挑拨这对下路。


“他满脑子都是把龙蛋做成材料而已。”


“相信我,他肯定知道一些方法。研究魔法材料的人对魔物的生长都有充分的研究和理解,不然他们怎么确保自己的材料能长到符合自己的心意呢。”


pr0lly说完,他和Vander的目光都落在了FORG1VEN身上。


FORG1VEN被他们盯得不自在,无奈地回答:“好吧,我知道有一个法阵可以用来把龙蛋孵出来。但是孵出来之后的问题都由你自己负责。”


在得到肯定的答复之后,他们开始着手准备孵化装置。法阵复杂而精美,被雕刻在魔法白银的底盘上,每个关键位置都被放上了一颗特定的水晶。魔法阵布置完成之后,Vander根据FORG1VEN的提示注入了魔力。水晶被一颗颗点亮,终于,一个由乳白色魔法能量绘制而成的法阵从底座上缓缓升起,上升到了一定高度之后悬停在空中,缓缓转动着,呼应着底座上的魔法阵,形成了一个圆柱体的魔法力场。靠近的时候还能感觉到微微的热意。


“把蛋放进去就好了。”FORG1VEN冷漠地说,“记得每天被魔法阵补充魔力,既然你坚持要把它孵出来的话。”


Vander把龙蛋放入力场,被魔力托住的龙蛋悬浮在力场中间,也缓缓转动着,在魔法光华的照耀下,散发出变幻莫测的光彩。虽然Vander在这方面没有深入研究,但也看得出来FORG1VEN没有骗他,于是每天坚持给法阵注入能量,等待着龙蛋破壳的那天。


随着时间一天天过去,之前一直安稳悬停在力场里的蛋有时会微微震动,显然是里面的小生命正在试图出来看看新世界。


在蛋震动得特别严重那天,Vander把FORG1VEN拉到了法阵前:“快来看,我感觉我们要成功了。”


Vander话音刚落,“咔”的一声,蛋壳裂开了一条缝。Vander激动得屏住呼吸等待着之后的奇迹。


一只青蓝色的小爪子从裂缝处伸了出来,扒拉了两下之后裂缝变得更大了,接下去是又一只爪子搭上了蛋壳的边缘。又过了一会,在经过一番努力之后,一只脑袋探了出来,脑袋上一双乌溜溜的大眼睛好奇地转动着,打量着周围的世界,在看向FORG1VEN时,小龙微微歪过脑袋,眼睛瞪得更大了。


FORG1VEN像是被噎住了似的咳嗽一声:“是只冰龙。”


“可以叫Freeze。”Vander接口道。


“像蜥蜴。”FORG1VEN语气不屑地下了判断,“低级龙种。”但是幼年体看起来确实是只好宠物,他不得不在内心这么承认,虽然他并不打算说出来。


在Freeze孵化不久之后FORG1VEN就因故离开了H2K。对外宣称打守望先锋去了,队内他们猜测FORG1VEN可能又搞什么原材料去了,只是不知道是矿藏类还是魔物类。


麻烦就麻烦在FORG1VEN这么任性说走就走让H2K突然需要找一个新的AD。


“我看Freeze就挺好的。”Vander这么提议道。


全队的目光立刻落在训练室尽头的那台电脑前。显然新生的冰龙正在专心游戏,没有听到开会的人在讨论什么。


看着电脑前那个蜥蜴型生物一只爪子握着鼠标另一只爪子按在键盘上,Odoamne首先打了个哆嗦:“我觉得不行。”


“像哥斯拉。上不了场。”Ryu如果说话总是言简意赅直指核心。


“哎!他会化形的。”Vander说完提高嗓门,“Freeze!跟你说了多少遍?!不要总是维持在龙形态。”


Freeze没回答,但显然是听到了,几秒钟之后他的上半身变成了人形——仅限上半身。看着电脑前那个半龙半人的生物一只手握着鼠标另一只手按在键盘上,身后尾巴还无意识地一甩一甩,Odoamne又打了个冷战:“我觉得还是不行。”


“更糟糕了。”Ryu下了评定。


“Freeze!”Vander怒吼着往龙尾巴上扔了一串火球。


龙无所谓地甩甩尾巴,但最后还是彻底变成了人类形态。皮厚肉糙的龙物魔双抗都极高,Vander渐渐懂得了FORG1VEN当年说的极难驯服这句话。显然Vander的火球烧尾巴对Freeze来说不痛不痒,他只是出于一贯的尊敬才服从了Vander的意志。


“这样的话倒不是不行。”pr0lly看了眼电脑前的少年有些无奈,“但他得一直维持在人类形态,不然……”pr0lly叹了口气,“光是化形之后穿衣服这件事就是个大问题。”


“我现在觉得他刚刚的蜥蜴形态或者半人半龙形态其实蛮好的,至少保护我的眼睛。”Odoamne痛苦地捂住眼睛离开了训练室。


他的身后是Vander驯龙的咆哮:“我跟你说过多少遍,你要习惯维持在人类形态!不然会惹出乱子的!还有!穿衣服!”


可能是这天Vander训得太狠了,当天夜里Freeze就做了噩梦。普通人类做噩梦只会恶心到自己,龙就不一样了。Freeze做噩梦的具体表现为他在梦里防御性地恢复到真实体格,差点把基地撑爆。最后他们全队动用了所有战斗力量——包括pr0lly、Ryu和Vander才把在噩梦里狂躁的Freeze给镇压了下来。


由于龙的魔抗实在高,三位联手都差点摆不平,最后死灵法师不得不从精神层面发动攻击。幸好初生的幼龙在精神力量上还不够强悍,被pr0lly找到破绽之后一连好几个封印直接从灵魂层面进行镇压,才终于控制住事态。


之后暴怒的教练又恶狠狠地补了好几个封印,把Freeze禁锢在一条绿鬃蜥蜴大小。


Vander担心地看着趴在地上蔫巴巴的Freeze:“但是教练,这么暴力的手段不伤龙吗?”


“伤啊,当然伤啊,但是他差点搞废我们基地。”pr0lly没好气地说,“而且这种魔抗畸高的生物,这点魔法压制他应该不在乎吧?”


被禁锢成缩小化真身的Freeze无精打采地晃着尾巴,活像一只真正的宠物蜥蜴。只不过真蜥蜴不会从嘴巴里吐冰晶玩。


“如果他再这样下去我们真的要好好考虑应该如何处理他了。”pr0lly说这话时的态度有着不同往常的严厉。


“我会教导他好好化形的。”Vander郑重地保证。Freeze甩了甩尾巴表示自己听进去了。


“啧。”Jankos不识相地发出嘲笑的声音,“同样是天生人形,我就没有这种问题。”


冰龙的回答是一尾巴抽在Jankos屁股上。


“pr0lly!”Jankos捂着屁股跳到自己的真实饲养员背后。


“我看他是真的想做一条骨龙。”灰色的魔法阵在pr0lly指尖若隐若现起来。


趴在地上的龙见势不妙也爬到自己的饲养员背后瑟瑟发抖地寻求庇护。


“我们还缺AD呢。”Vander的防御魔法不动声色地落在龙身上。


pr0lly哼了一声之后收起法阵:“如果再有下次我就把他拆成骨龙。”


没见面之前FORG1VEN光听ID也不知道这件事是不是个巧合,赛场上见面后就立刻通过气息和魔法波动确定了这个Freeze就是当年从自己魔法阵里孵化出的低级冰龙。两个月没见就从一个蛋长成了个亭亭玉立的大小伙子,还抢了自己的位置,虽然让FORG1VEN有点不爽,但同时也非常感兴趣。而后台见面时Freeze看他的眼神里那种狂热的崇拜又让他把最后一点不爽也给彻底忘了,只剩下强烈的好奇。


毕竟“龙的生长观察“这种事也是可遇而不可求。原本FORG1VEN认为这条龙不会长得这么快,才会放心出去冒险。谁知道就开了这么个小差竟然便错过了观察最重要的时期。


不过这事细想也不复杂,龙这种高级生物本就天生成熟,为了确保存活,越低级的龙成长就越快,外加H2K里全是异能者,各种魔法供给也是应有尽有完全不缺,长得特别快一点也是情理之中。


至于Freeze对FORG1VEN莫名其妙的崇拜之情么,这点H2K的诸位也很好奇。Freeze表示自己只是天然地觉得FORG1VEN很强,看着他的视频学了很多操作而已,而Vander坚持认为是因为Freeze破壳第一眼看到的就是FORG1VEN所以有了雏鸟情节。当然Freeze争辩说刚出生的事他已经不记得了。


“几个月之前的事就不记得了。谁信啊。”pr0lly不满地撇嘴。不过即使是他,想要分辨出龙是否在撒谎也不太容易。


“毕竟那个时候是刚出生,也许真的记不住了呢。”Vander对此倒是持不同意见,“但雏鸟情节跟记不记得也没关系。”


“也许该把他交给那个秃头研究一下。”或许是Vander当时为Freeze争取生存权的时候抬出过Jankos用来堵pr0lly的嘴,让pr0lly对Freeze总有些阴阳怪气的不满。


至于FORG1VEN,他只能通过远距离观察来获取信息,目前尚不能确定Freeze对他到底是怎么回事。但是那种根本藏不住的狂热还是很满足他的虚荣心,也勾起了他的好奇心。


他的好奇心很快就获得了被满足的机会,因为显然龙还不是很适应人类的手腕,所以在真的开始高强度职业之后,年方几个月的幼龙很快把自己的人类手腕给搞坏了。是不是会对本体造成不可逆影响尚未可知,但是比赛是打不下去了。于是FORG1VEN光明正大又回到了H2K。


对生物,换言之材料学很有研究的FORG1VEN回去第一件事就是检查Freeze的手腕。


“没事,休息一段时间就好了。”FORG1VEN看完之后肯定地说,“不会有什么后遗症。”他拉着Freeze的手看起来很关切的样子,其实暗中一个又一个的探测魔法往龙身体里砸。别的内容倒也都探了个七七八八,唯独Freeze对他莫名的崇拜这点怎么都研究不出来。


Freeze在H2K基地见到FORG1VEN之后眼睛都亮了,又被FORG1VEN拉着手检查了半天,如果他有尾巴的话应该已经摇起来了——哦,他还真的有尾巴。


FORG1VEN瞥了一眼那条晃动的尾巴,装作没看到,努力憋住笑的同时尽量不去想Freeze倒霉的裤子这会情况如何。他突然觉得当年没把龙蛋当成材料给处理了也许并不是个错误决策。


Vander顺着FORG1VEN的目光瞥见了Freeze那条藏不住的尾巴,恶狠狠地一巴掌拍了过去。下一秒,刚才还在晃动着的尾巴消失了。


FORG1VEN收起笑意盯着Vander看了几秒,不动声色地对Vander说:“那么成交,我帮H2K打完这个赛季,然后你帮我去屠龙。”


刚刚收起尾巴的Freeze心里一阵狂跳,紧张得尾巴差点又露出来,好不容易憋回去了,心想好险收得快,也许FORG1VEN还没有发现我本体是条龙。


“屠……屠龙?现在还有屠龙这种事吗?”Freeze努力让自己的语气听起来好奇而蛮不在乎,却发现自己几乎带上了委屈又惊吓的哭腔。


FORG1VEN似乎并没有发现他的异样,只是平静地盯着他的眼睛:“有啊。”


Freeze一边求救地看向站在一旁看热闹的Odoamne,一边应付着屠龙狂热者:“我手腕有点痛……头有点晕。你们几个异能者听起来好厉害。我就一个普通人……很佩服你们呢。”


Odoamne实在看不下去Freeze拙劣的演技了,对他招了招手,Freeze如蒙大赦般跑向Odoamen,心里感叹万万没有想到自己堂堂一条龙竟然有需要普通人庇护的一天。


Odoamne拉着Freeze走出基地,关上门后凑到Freeze耳边对他说:“现在我来教你一点普通人的技能。”


“什么?”Freeze万分好奇。


Odoamne冷笑:“听墙角。”


Freeze困惑了。


“很有用。”Odoamne说完带着他矮身绕到了窗边。


Freeze刚蹲好,就听见Vander责备的声音:“你吓到他了。”


然后是FORG1VEN不满的抱怨:“谁让你拍他屁股?”


Vander怒道:“我拍的那个是尾巴!尾巴!”


Freeze惊惧地睁大了眼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Vander出卖我!他竟然告诉FORG1VEN我是龙!”虽然语气惊惶,但他倒是没忘记压低声音。


Odoamne实在忍不住了:“看来你是真不记得出生时候的事了。你的孵化阵还是FORG1VEN做的呢,他真要屠你早屠了。”


“真的吗?”Freeze好奇地睁大眼睛,“那他为什么不屠我?”


Odoamne耸耸肩表示我怎么知道。恰好Vander也有这样的疑问:“你真要屠龙?不会真的是Freeze吧?把他孵出来就是为了……”


“谁要屠他啊?”FORG1VEN暴躁地打断了Vander的话,“这种从小在人类城市里成长的龙穷死了。屠龙是为了什么?是为了占有龙的宝藏发财啊!当然要找那种山洞里活了很久的有钱的龙。”


“我怎么就穷了!”Freeze暴怒而起,“我也有藏满零食的柜子啊!”


在FORG1VEN和Vander同时射过来的目光里,Freeze灰溜溜地逃走了。


FORG1VEN觉得自己对龙还需要做进一步的研究,因为他不确定为什么作为冰龙,Freeze的脾气却跟火龙一样暴躁。虽然Vander完全责怪于Freeze出生第一眼看到的就是FORG1VEN这件事,但FORG1VEN并不想负这个责任。


让FORG1VEN领教到Freeze的暴脾气是Freeze听墙角被发现之后,为了发泄怒火,竟然在推特上和Rekkles骂架。而且是Freeze主动招惹的人家,用的还是FORG1VEN回归为由头。天地可鉴Rekkles甜心从来不在社交媒体上和别人动真怒,所以Freeze究竟为何能成为全世界唯一在社交媒体上挑起Rekkles怒火的生物这件事绝对是个未解之谜。


后来FORG1VEN也参与到了混战中,Freeze看着在社交媒体上疯狂扫射的FORG1VEN眼睛里简直要落出星星了,尾巴也摇个不停。


Vander恨铁不成钢地骂到:“你是龙啊!龙!不是狗,有一点龙的尊严好吗?摇尾巴的毛病能不能改一改?”


Freeze蛮不在乎地回答:“无所谓啊我只对我的偶像摇尾巴。”


Vander苦恼地撑着额头:“我要去找pr0lly聊一聊,有时候我觉得Freeze这么不正常就是当年被他打傻了。”


FORG1VEN淡定一笑:“不用这么麻烦,不然我来试试我的武器是不是锋利吧。你这么像蜥蜴,切了尾巴还能再长吧?”说话间手腕一翻,手里赫然是一把闪着寒光的锋利匕首。


Freeze吓得尾巴都缩回去了。


FORG1VEN得意洋洋地看向Vander:“怎么样?效果不错吧?”


Vander翻了个白眼:“我对你们根本没话说。”


不过Freeze很快发现无论如何FORG1VEN都是不准备切他尾巴的,所以喜欢摇尾巴的坏毛病不但没有被纠正,反而更加变本加厉了。更糟糕的是当他露出尾巴的时候,FORG1VEN还会过来撸上一把。


Vander嫌弃地看着一人一龙,表示了自己的抗议:“我的宠物什么时候变成你的了?”


FORG1VEN:“我也不知道,但是撸他尾巴还是蛮好玩的。”


Vander觉得自己心很累:“鳞片撸着会舒服吗?你的嗜好真的奇怪!”但是想想这个炼金术师每天接触和当成宝贝的东西,又觉得喜欢撸龙这个嗜好看起来一点都不突兀了。但这并不代表他就接受了现实。“但是对他化形的要求严格一点啊!不然以后他控制不住自己撑爆别人基地我可不负责赔钱!”Vander暴怒地吼着。


-完-


附赠一个小段子


2018年FORG1VEN在服兵役的时候,Vander在S04,他的房间是禁地,没人敢走进他房间三米内,因为即使是Vander都没法把炼金术师安装在他房间里的机关陷阱统统找出来拆除。

这就让Vander的房间变得特别危险。

相传有一次Vizicsacsi选手去喊Vander吃饭,才敲了一下门,下一秒他就发现自己出现在希腊正和FORG1VEN大眼瞪小眼。

FORG1VEN盯了他几秒钟之后面无表情地把他扔了回去。虽然FORG1VEN没有把他怎么样,但从此以后再也没有人敢靠近Vander的房间。

毕竟没人想被传送去希腊和FORG1VEN深情对视。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