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在一旁的吴国马忠

文字垃圾缓慢生产

安利xPeke和Cyanide这对CP我也不知道多少题

我是不会卖安利的一个人。我就随便写写。


而且我觉得安利这一对其实很扯。首先,他们从S1就一直在一起,我这么点东西根本写不出他们细水长流的好。

其次,他们的照片还有各种狗粮数量庞大年代久远,我也没办法全搬过来。

最后,真人比我写得甜一万倍。



以及,我对Cyanide现在的长头发不满意,所以先放两张他当年的照片。






1. S1冠军中野



2. 从S1到S4一直在FNC,一直在一起


3. 有相当暧昧的曾经




4. 曾经一起去爬山,然后xPeke突然拖了裤子开始对Cyanide狂扭。骚得不行。我至今不知道当时发生了什么。



5.给对方的称呼,xPeke说过“my boyfriend Cyanide”,而Cyanide在twitter曾经称呼xPeke为“my man”


6. S4结束之后xPeke离开FNC建立了OG


7. Cyanide宣布退役


8. 半年


9. 半年后,Cyanide以OG替补的身份复出


10. 开始了他常驻解说席的专心直播的永不上场的替补生涯



11. 这一替补生涯持续了一年半



12. Cyanide有一个账号专门玩ADC,但即使是在OG最缺AD的时候,他也没上


13. “只是想养你,不想让你太辛苦。”可能xPeke当时是这个想法吧。


14. OG一周年的纪念视频里,Cyanide戏份超多。


15. 在OG当了一年半绝对不可能上场的替补之后,2017年初,Cyanide再次续约,继续他在OG绝对不上场的替补生涯。


16. 所以换言之,从S1到即将开始的S7,他们的职业生涯一直一直在一起。



17. OG五个首发的名单公布,他们用了一种非常官方又无趣的方法,简单来说一个视频,老板xPeke对着镜头照着稿子读。


18. 而公布Cyanide这个替补的续约,他们单独出了一个视频。


19. 不仅贼他妈有意思,而且语句暧昧。

当xPeke说“我们有一个重要的事情要宣布”的时候,Cyanide问了一句“You are gay?”


20. 鉴于视频里所有的正经的官宣都用开玩笑的方式表达,我觉得上面那句话很可疑。


21. 其实这个视频里只有两句话是重要的,一句是Cyanide的“I've already signed”,另一句就是他公布自己的邮箱:cyanide@origen.com。换言之就是宣布自己依然是OG的人。


22. 但是视频里用了大量其他镜头让他们打情骂俏。还用上了想请Cyanide当ADC的梗。可是16年OG这么缺ADC,Cyanide也没上。


23. 有人问Cyanide在OG到底是干啥的。OG官方推特说:数据分析、替补、面试官、编辑、厨师、警察、消防员、机械和城市垃圾回收技术专家。



24. 官宣之后发了很多两个人的合照。 狗粮都是用OG官方推特账号发布的,包括视频,图片。不仅限于下面两张,可我太懒了就不都搬上来了。




想不起来更多了,写得很乱,大概就这样?想到了再补充吧。

评论(9)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