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在一旁的吴国马忠

文字垃圾缓慢生产

Learn from the best(Upset/IgNar)

各种禁。

一个很短的千字小段子。梗是S04的麦克风里Upset因为看到Perkz用了卢锡安的新皮肤所以也吵着要用同款不给用就罢赛。


----------------------------------------------


基本上整个联盟都知道,Upset喜欢Perkz,而且是那种超出友谊的喜欢。


这件事情是很显然的,眼睛没瞎的人都看得出,因为Upset基本上把自己活成了另一个Perkz。


一位选手,哪怕再尊敬,再崇拜另一位选手,哪怕将其视作目标,视作偶像,也不会真的在每个角度都去模仿对方。


但是Upset就偏偏是这样一个人,他号称要向最优秀的对象学习,所以模仿他偶像的一切,从游戏里到游戏外,每一个细节。


比如学着Perkz讲垃圾话,结果不当心被Rekkles误会了,然后隔空解释了很久,也不知道Rekkles现在是不是信了他。


再比如把自己的排位ID改成Perkz。


也包括练Perkz练的英雄,在比赛里拿Perkz当天比赛拿过的英雄,而且要用和Perkz一样的皮肤——没错,他精确到了皮肤这种细节,就只是因为Perkz比赛里用过这个英雄和皮肤,他就要立刻模仿。


不过作为S04和Upset的辅助,在IgNar看来,Upset这种策略似乎并不成功。IgNar观察后认为,对于Perkz来说,Upset依然只是众多好友中相对普通的一位。


就连两队在后台相遇,Perkz在等的人都是Upset的队友Trick,而不是Upset本人。这个时候Upset只能以队友加好友的名义,站在Perkz身边,看着Perkz搂Trick的脖子。


不过这还不是LEC最惨的情感受挫惨案,IgNar深信最惨的绝对是在众人散去之后才被Trick找到然后拉进后台的自己。你看,辅助就是要在任何时候,游戏内外都辅助自己的AD,这是一个辅助的责任,IgNar是个有责任心的人,所以他绝对不打扰Upset和Perkz的交流。


不仅如此,他还要在Upset受挫之后听他的各种抱怨,然后去开导他。


天知道他是怎么做到的,IgNar也很佩服自己,竟然连这种事都做到了,堪称奇迹。


Upset走进训练室的时候IgNar正在打排位。


“Perkz去约会了。”Upset说,他的语气低落。Upset的声音和语气本来就软,失落的尾音更是让他听起来委屈又可怜。他说完坐到了他自己的座位上,也就是IgNar身边那个座位,然后滚动椅子凑近IgNar的屏幕看他操作。


IgNar不动声色地瞥了一眼,Upset怀里还抱着一个抱枕,他的下巴搁在抱枕上,看起来十足委屈。


“被抛弃了?”IgNar恶狠狠地钩中了对面的AD。


“你在说什么呀?”Upset的声音里有明显的抱怨,听起来像只被踩了尾巴的猫。


看来是碰到逆鳞了。IgNar翻了个白眼,给对面AD套了点燃。


“我说,Perkz去约会了。”Upset又重复了一遍。


他们在小龙处的团战快打起来了,而Upset还在他耳边说着Perkz约会的事,IgNar非常不耐烦地皱眉,“所以你需要我怎么帮你?开车撞死那个跟他约会的小婊子?”他赶到了小龙区。


IgNar听到Upset倒吸了一口冷气,显然是被吓到了。“你在说什么呀?”Upset反问。


IgNar没答话,他刚刚钩空了,这波团战他们挺被动的,得撤退逃命,他正在往塔下逃命。


见IgNar没说话,Upset不得不自行把对话进行下去:“我是说,Perkz跟他的辅助去约会了。他追到他的辅助了。你能抓住重点吗?但是你看我……”


IgNar手一抖,按掉了自己的闪现。现在他的屏幕黑白了,他的尸体上瞬间出现了10个队友的问号,吵得他头疼。IgNar干脆摘下耳机扔到一边,按着太阳穴问:“你连这都要学?”


“嗯……严格来说,”Upset想了三秒钟,点着头肯定地回答,“这算他学我的。”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