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在一旁的吴国马忠

文字垃圾缓慢生产

恭喜两位男嘉宾牵手成功

三禁
神精病产物
在机场等飞机的时候随便手打的
开幕式RNG和EDG两位男嘉宾牵手成功的发散思维
(而且听说后来还双排了?这个牵手是真的成功)

---------------------------------------

Karsa接到通知要参加开幕式的时候,虽然很生气但还是要保持微笑哦。
你说为什么生气?
呵呵,作为队伍的代表参加开幕式;作为冠军队伍的代表捧出奖杯,真的是什么光荣的事情吗?

……好吧确实是!

但是,如此荣光为什么要赋予一个刚刚加入队伍半年的宝岛打野?还真准备两岸统一靠电竞啊?
在台湾做大佬在FW接受万众瞩目还没几天就继续回到RNG被压榨当咖妹的洪浩轩又想起那天两位胖教练语重心长的教诲:
这个,Karsa你看啊,在我们基地里呢,从上单开始说,姿态是京城少妇,现在算是东道主里的东道主,人家好不容易回家一趟,不能让人家再舟车劳顿不是?
Letme作为让帝,最近新到一个地方,正忙于发展业务吸收信徒,我们不要打扰他。

小狗和小明以及其他人继续演后宫狗妃传,怎么,你也有戏份?

没有!

嗯所以只能你去了。

等一下!你们还没有解释为什么不是香锅去啊!我们敬爱的锅老师,我的学习对象,RNG的队长,去年开幕式的参与者,奖杯の扛走者,让他去还奖杯不是很合适吗?

那是因为隔壁队队长也不去。

哦……那你们还是没有解释为什么不是小虎去啊!

因为我们不用担心小虎啊。

等等,为什么不用担心就不需要他去?换句话说你们担心我咯?派一个你们担心的人去上海是什么心理?

你看小虎这么GAY,我们是不担心他找不到对象的,但是你就不一样了……

等等,为什么找不到对象就要去参加开幕式?
等等,为什么说我找不到对象啊?!
等等,为什么他GAY就不用担心他?你们的意思是我不够GAY咯?
等等!我刚刚问了一个什么奇怪的问题?!

开幕式?不不不,我们派你去参加的是相亲大会啊!
浩轩啊,作为狼王,不从外面捕捉一只猎物回来,是不会被族群承认自己地位的。
作为RNGAY的一员,不独立GAY回来一个可爱的男孩子,就永远不要想在基地里抬起头!
哎呀这不是担心你的终生大事吗?
不是担心你一条单身狗——不,狼,在这个到处撒狗粮的基地里抬不起头吗?

你都说了我都吃狗粮。

所以,我们这次派你去参加这个相亲大会,就是为了一劳永逸地解决这个问题。
是时候证明自己了,证明这半年你在RNG学到了什么!

学到了什么啊?不是控图打野吗?

????!!!!

在两位教练的混合双打之下,洪浩轩抱头鼠窜。毕竟从吨位来看他就不是对手。

所以搞了半天,无非是大部队搬家去了北京,留下一个没人要的食物链底层的快递奖杯当跑腿。
扛奖杯的时候不叫我,还奖杯的时候一个个溜得比谁都快。

你们这样欺负台湾友人,是没办法靠电竞统一两岸的!太欺负人了!我要告诉所有LMS的朋友们千万不要来LPL被压!

洪浩轩气鼓鼓地抱着奖杯坐着飞机又回到了上海正大广场。

说起来,还是有一点期待,我的相亲对象,会是谁呢?

另一边,EDG基地里,情况就比较简单。

五位首发排成一列,明凯大喝一声:谁还单身的往前一步!

田野拉着胡显昭往后退了一步。
陈文林拉着全志愿往后退了一步。
李汭燦站在原地没有动。
没有人来拉李汭燦。

明凯手一指:好,就你了。

你为什么不自己去?李汭燦质疑。

明凯使出死亡凝视。

李汭燦左转走出基地,跳上去正大广场的车。

正大广场相亲后台,李汭燦被带到洪浩轩面前。
现在两位嘉宾有30分钟聊天熟悉彼此的时间。

“嗨,你也来相亲啊?”

“嗨,你也是单身狗啊?”

“嗨,你也被队友压迫了吗?”

想起放弃了狼王/队宠地位来到LPL后受到的种种压迫,两个人在后台抱头痛哭。

洪浩轩握拳:“别太难过,只要你跟我牵手成功,只要我把你GAY回去,我在队伍里的地位一定会直线上升,你跟着我是不会亏的。”

李汭燦的手放在洪浩轩额头上探了探,心想坏了,没发烧还说胡话,大概是真的傻了。

“不牵手成功我回去会被耻笑的!”洪·没有尊严·浩·食物链底层·轩发出求偶的声音。

李汭燦想了想,觉得带回去一个明凯看着头疼的打野,有助于篡夺队霸的位置,有句话怎么说来着?你们可能血赚,但我李汭燦永远不亏。

“成交。”

恭喜两位男嘉宾牵手成功

评论(7)

热度(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