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在一旁的吴国马忠

文字垃圾缓慢生产

那是我们都回不去的从前(圆锅)

各种禁


没有车,并且赌这种程度不会被屏。


时间线洲际赛,BGM(假装有BGM)是光良的《少年》,我其实不太喜欢这首歌,但是这几天突然就想到了,仿佛见鬼仿佛中邪。


标题和内容其实无关。BGM和内容其实也无关,我都是乱说的。


写得乱七八糟的流水账,分了好几天写得,所以碎碎的感觉,没有连贯感。有一点恶趣味的东西。


--------------------------------------------


RNG的选手见到赵世衡,是在他们刚刚走出休息室,正要去车库的时候。然后毫无征兆的,走廊拐角里就跑出来这么个人。RNG的选手也不知道kt的人在做什么,更不知道赵世衡是怎么和队伍打了招呼过来的,但是总之看到了老队友,和赵世衡搭档过的人已经按耐不住心里的激动,快走两步去迎接不紧不慢朝他们走过来的人。


“恭喜你们,冠军。”赵世衡笑着拍了拍王城的肩——一如当年半决赛胜过WE时捧着他脸的亲昵。赵世衡的中文勉强维持着他回韩国之前的水平,还能够和老队友做一些基本的交流。已经是全华班的RNG没有韩语翻译,幸而足够的默契让他们总能懂赵世衡说了什么。


王城有些害羞地回拍了赵世衡一下,赵世衡走前两步,手搭在刘世宇手臂上:“香锅,进步了,meta很好。”


刘世宇还没来得及回答,被赵世衡路过且忽略的李元浩一把将赵世衡抱进怀里:“你怎么找他们说话不找我?我进步不大吗?”


“大,也很大。”


“你在韩国吃了什么呀?胖了那么多?以前RNG给你吃的不好吗?”


听到这个问题,赵世衡笑着拍李元浩的手。


李元浩根本不松手,反而更加得寸进尺:“让我抱一会,软软的,感觉抱着比以前还要舒服。”


“哎哟小虎你真的gay。”一边的严君泽看不下去了,吐槽了一句。


“很久没有见了,很想Mata。”李元浩用上撒娇的语气解释了一句。


“我也很想你们。”赵世衡说。


刘世宇带了一丝不置信的笑容看着赵世衡,恰好赵世衡的目光也落在他脸上。四目相对的时候刘世宇心跳乱了一下,手下意识地握紧。


似乎注意到了刘世宇的窘迫,赵世衡带了些得意的笑挣脱开李元浩的魔爪,又说了一遍:“恭喜你们。”显然是要走的意思。


RNG的几个人留也不是,又不舍得就说再见。赵世衡倒是洒脱,在RNG几个人纠结的时候,挥挥手说:“kt要集合坐车了,我走了。再见。”


有些机械地道别之后,RNG的人是目送了赵世衡消失在来时的转角处,才在工作人员的提醒下去了车库,坐上大巴。


晚上有一个晚宴,然后是自由活动时间,不过晚宴结束也不早了,所以所谓自由活动也就是各自回酒店休息和整理行李,为后一天的返程做准备。


坐在大巴上的刘世宇评估完之后的行程安排,低头,摊开掌心,一张酒店的门卡安静躺在他手上。


晚饭之后选手各自回了房间。刘世宇心不在焉地翻动着自己换洗的衣服,努力想通过隔音良好的房门听出外面走廊上的动静。


时间是十二点刚出头,刘世宇站在浴室门口对浴室里还在洗澡的童扬说:“我出去一下,晚点回来。”说完不放心,又加了一句:“别告诉风哥。”


“知道知道,”童扬的声音从水声的干扰下传出来,“不过你还回来吗?”


刘世宇思索了一秒:“总要回来的吧。”


“知道了,你去吧。”


刘世宇做贼似地出了房间门——生怕碰见队友或是其他队伍的人,更怕碰见教练。幸好大家都回房间急于洗漱收拾,这个时候走廊里一个人也没有。


溜进电梯的刘世宇按了往下两层的楼层,有些焦躁地在脑海里模拟和自己的对话:“算了,就算是还卡也是要去的。”下意识忽略了只是还卡的话可以直接通过前台这件事


随着提示音响起,电梯停在了指定的楼层,仿佛从自己世界里惊醒过来的刘世宇又带着不想被人看到的谨慎和迅速,按门卡的号码找到房间。


刷卡,进门,关门,转身。几个动作一气呵成。


转过身的刘世宇看见了靠坐在床上玩手机的赵世衡转过头对他的方向笑着。


刘世宇还现在门口喘气的功夫,就看见赵世衡从床上下来,趿着拖鞋三步并两步快走过来,然后站定在刘世宇面前。


凭直觉刘世宇觉得赵世衡是想抱他的。如果赵世衡抱了,那么之后的一切就都顺理成章。但是赵世衡没有。


两个人就这么面对面站着,都不知道该用什么话开头,于是就都不说话。沉默的时间越久,开口的欲望就越低,两个人离得那么近,但是隔着浓郁到几乎要变成实体的微妙和尴尬,又像是离得那么远。


终于刘世宇把手里的东西递到赵世衡面前,勉强开口打碎了沉默:“门卡还你。”


赵世衡捏住门卡,顺势握住刘世宇的手,刘世宇被拉的踉跄一步,往前倒进赵世衡怀里。

久违的怀抱被填满的感觉让赵世衡感觉踏实又满足。


头靠在赵世衡身上的刘世宇可以听到对方心脏有力跳动着的声音,沿着血液和肌肤传到他耳朵里。刘世宇也能够感觉到赵世衡的呼吸落在他耳后,用不清晰的声音喃喃地重复念着他的名字。


这样的他们看起来和久别重逢的异地情侣没有任何区别。刘世宇没由来地烦躁起来,尽管很留恋赵世衡的拥抱,却还是挣脱出来,有些暴躁地皱眉说:“要做就做,装模作样地干什么?”


赵世衡楞了一下,有些犹疑地开口:“你过来,是为了和我……做爱?”


“你把门卡给我不就是这个意思吗?”刘世宇毫不示弱地瞪回去。


赵世衡在这样敌视的目光里往前一步,再次抱住刘世宇:“我是想你。你不想我吗?”


刘世宇闭着眼睛,却口不对心地犟道:“不想。”他明显觉得赵世衡搂着他后背的手臂僵硬了一下,心里跟着有了一瞬间的抽痛。


但是这样的动作只让刘世宇心里更加烦躁。他想推开赵世衡,想揭穿他虚伪的面具,想问既然是这样为什么当时没有留下来还是选择回LCK。


但是问题的答案他并非不知道,所以他没法开口去问,只能由着赵世衡拉着他的手把他从门口狭小的走廊带进里面更宽阔的空间。


双人房,两张单人床,和刘世宇所在的房间布置完全一样。见刘世宇盯着那张空着的床铺发呆,赵世衡带着计谋得逞的笑容说:“我让Deft去找Meiko了。”


说完赵世衡坐到床上,拍着身边空着的地方对刘世宇说:“坐”


刘世宇依言坐下来,赵世衡又侧身把他揽进怀里,好像怎么抱都抱不够似的的。


“你干什么啊?”刘世宇不满地抗议了一声。


“想抱你……你还是这么瘦,怎么不长肉。”赵世衡想安抚宠物似地摸着刘世宇的头和背,然后带着刘世宇逐渐躺到床上。


所以不管是真情还是假意最后还是要上床。刘世宇有些悲哀地想,最悲哀的是,他确实是愿意的,哪怕第二天他们就要各自回国,但是他来的时候就想过,他确实是愿意的。


赵世衡当然懂他的愿意,一点都没有犹豫地把手伸进了刘世宇的衣服里。夏天穿得不多,三下两下就脱完的事情。


赵世衡简直太熟悉刘世宇,知道怎么样能够最快挑起他的欲望。


刘世宇一如既往地,失陷在这个惯于掌控全局的人手里。


刘世宇逆着光看着赵世衡的脸,不自觉地眯起眼睛,自嘲地想:其实躺着等人carry的感觉也挺好的。


赵世衡看着脸上不自觉泛红,眼神有些飘忽的刘世宇,轻轻吻了吻他的额头,然后问:“听说你叫我——老师?”


“听谁说的?”刘世宇有些秘密被戳破的恼羞成怒。


“微博。”赵世衡两个字就呛得刘世宇险些噎住,他确实没先到赵世衡还会时不时上这种仅限中国的社交网站看。赵世衡看着红了脸不知所措的刘世宇,带着坏心的笑意说,“我想听你叫。”


“叫你妈卖批。”刘世宇想都没想就斥了回去。


“叫我老师。”赵世衡又说了一遍。


刘世宇只是侧过头去不肯看他。


“叫啊。”赵世衡俯低了身体循循善诱。他的动作也变得刁钻起来,准确地捏住刘世宇的弱点。


不得满足的欲望终究盖过了羞耻心,刘世宇嗫嚅着,几乎低不可闻地吐出两个字:“老师。”


饶是这般不情不愿,依然激得赵世衡心跳过速灵魂出窍,两个人就在这样低级趣味的游戏里纠缠着攀上了情欲的顶点。


尽管疲惫到懒怠动弹,但是刘世宇还是强迫自己爬起来洗澡。


“我还要回去收拾东西。”洗过澡换过衣服的刘世宇一出浴室就对赵世衡说,然后在赵世衡准备开口挽留之前补充说,“明天回去来不及,而且床很窄,睡着不舒服。”


赵世衡沉默了一会,无奈地笑了起来:“香锅,你变了很多……变强了”


“你教得好。”刘世宇的语气里分明带着挑衅。但这却是是个事实,赵世衡教给他太多,从游戏里到游戏外。而最重要的一课,恐怕就是他离开之后刘世宇不得不自己面对一切,从对生活和情绪的控制到对游戏节奏的控制。


突然失去赵世衡的刘世宇被迫迅速而坚韧地成长起来,然后才有了如今的刘世宇。刘世宇抿着嘴,没有说这些。


赵世衡在刘世宇眼睛里看到了某种倔强,心里欢喜——这是他最初喜欢刘世宇的原因,但是看着远比过去独立的打野,却又有些失落,有心激他:“不过你还是没有赢过我。你赢了AHQ,赢了MVP,LPL赢了LCK,但是你还没有赢过我。”


“我迟早会的。”


评论(7)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