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在一旁的吴国马忠

文字垃圾缓慢生产

辅助Norskeren的日记(Memento/Profit)

各种禁


只是因为实在想留一点痕迹下来,但是又实在不知道该写什么。


-------------------------------------


1

今天是进入基地第一天,认识了新的队友。AD HeaQ是个有点害羞的人,中单Blanc比他更害羞,不愧是个韩国人。Memento还是很吵,尽管没什么人理他。只有上单Profit理他。这么看来Profit太单纯了,以后会被骗的。

 

2

今天和HeaQ一起双排了,午饭也是和他一起吃的。晚饭是大家一起吃的,算是第一次团建和破冰。Memento还是很吵,我都不想理他,只有Profit会接他的话。

 

3

今天也和昨天一样打了排位,但是上午没有和AD双排,所以我们吃饭的时间没有对上,是和Memento一起吃的。我还发现我们两个韩援是一起吃饭的。果然是韩国人,喜欢和其他韩国人一起玩。

 

4

今天吃饭的时候Memento也叫了Profit一起。我问他什么时候和Profit这么熟了,他偷偷告诉我因为他们今天一起双排了。我不知道Blanc后来怎么吃的,听说是自己一个人吃的,有点可怜。Memento说他正在让Profit带他上分,Profit还不知道他的目的,让我不要说。其实双排上分也很普通,但总觉得Profit看起来傻呆呆的好像被骗了。

 

5

今天我发现Memento把电脑桌面换成了Profit的照片,还发了推特。他说是促进队友关系。怎么回事?



6

今天的训练赛打得还可以。Memento叫我一起吃晚饭,然后又说要带Profit。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关系那么好的,大概是双排多了吧。

 

7

今天的训练赛不太好,所以结束之后打了很久的排位。和之前一样Memento说要跟我一起吃饭,但是感觉怪怪的,之前他都说顺便叫上Profit,今天是和Profit打完之后一起等我。我一回头看到他俩并排坐在沙发上玩手机的样子总觉得很奇怪。

 

8

今天的训练赛还行。明天就是第一次EU LCS比赛了。紧张。

 

9

今天没赢,大家吃饭的兴致都不高。明天要好好打。

 

10

今天赢了!一起去吃了韩式烤肉庆祝。Profit兴致很高说了很多话,但是他每说一句话Memento都要反驳。如果我是Profit我就要打人了。Memento有时候真的挺讨厌的。

 

11

今天Memento没有叫我一起吃饭,我就跟HeaQ还有Blanc一起吃。吃饭的时候我们刷到了Memento的推特。他和Profit一起吃的饭。单独的。

Profit说memento是他见过唯一一个在吃沙拉的时候喝咖啡的人。

Profit还问他为什么偷拍。

我觉得我受到了背叛。



12

今天和HeaQ一起吃的饭,听说另外三个人一起出去吃的。不过他们回来的路上迷路了。Memento偷偷告诉我他其实找错路了,带他们绕了一大圈,但是两个韩国人不知道,还觉得很很厉害。我看他们看Memento的眼睛都发亮了,看不下去。但我已经答应了Memento不揭穿他。

 

13

今天放个假,Memento又来叫我吃饭,当然还有Profit。等上菜的时候Profit一直在用手机给我们拍照。好像韩国人是有这种习惯?

 

14

今天我们一起去了之前Memento他们迷路的餐厅。回来的路上教练带我们走了正确的路线。两个韩援看Memento的眼神都变了。哈哈哈,爽。

 

15

Memento被韩援嘲笑了一个星期。然后他决定请他们吃饭挽回尊严。但是我问Blanc吃得怎么样的时候他偷偷告诉我以后再也不和他们一起吃饭了。发生了什么?

 

16

进季后赛了!有点紧张,要继续加油。对了这几周Blanc不是跟下路一起吃饭就是自己一个人吃,他真的不跟Profit一起吃饭了。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是他们之间没有矛盾呀,平时也都有说有笑的。

 

17

被SPY 3-0了,惨。不过休假了,就还好。

 

18

Memento问我要不要一起去韩国集训。我觉得挺有意思的,就同意了。他去联系人了。我们很快就能去韩国了。我还没去过韩国呢。

 

19

今天到韩国了,韩国那边还有人来接机,帮我们办入住之类的。Memento还是很靠谱的,至少找的接待很靠谱。入住办完之后他们就走了,我开始担心我们接下去怎么吃饭,Memento说不用担心。我还在想他有什么办法,然后Profit就来了。有队友在韩国就是好。他带我们去吃了东西。

 

20

Blanc说他本来也要来,但是生病了不能来。好吧,我不确定是真的还是因为他之前说再也不和Memento一起吃饭之类的原因。但是他们也没有矛盾啊,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看他排位很多,分数掉得很快,升的也很快,一天换一个段位,这样排位是真的生病了吗?

 

21

今天Profit带我们去了一家很远很贵但是很好吃的素食餐厅。

吃饭的时候Memento和Profit拍了自拍,然后Memento传到了推特上,绝口不提我也在场这件事。他们真的没把我当兄弟。

决定谁付钱的时候我又输了。Memento拿着我的卡去刷的,刷完我根本不敢看。他说你肯定不会想知道刷了多少钱的。不过很奇怪,Profit做小游戏的时候就从来没输过。


 

22

今天Memento和Profit单独去吃饭没叫我。我还是刷推特才发现的,因为他又发了照片。竟然还去吃蛋糕,说是为了下赛季培养上野默契……总觉得哪里不对。


23

今天Memento和Profit又双排了。他们一双排就很吵,因为他们每分钟都在对喷,说对方是傻逼。Profit急了还会用韩语,但是我们都听不懂,虽然我们也学了几句,xiba什么的。韩服骂人真的很好玩,Profit给我们解释过。还有一些中国人在韩服,传过来一些骂人的话,什么SB,还有mom boom之类的,完全不同的英语用法,但是确实好过分啊。

不过听他们对喷挺有趣的,好热闹,两个人就打出了五个人的效果,太有意思了。

 

24

今天Memento一直对我说eoliseog-eun,我问他什么意思他说是夸我厉害。我才不相信。他又让我去问Profit。我问了,Profit也是这么说的,但我总觉得他笑得怪怪的,还是不能相信。最后我去问了Blanc,他笑了半天才告诉我真正的意思。Profit竟然帮着Memento一起骗我,这肯定是Profit教他的。太过分了。他们什么时候变成一伙的了?我觉得我又被背叛了。

 

25

今天我们要离开韩国了。可以继续回家享受假期了。教练说开赛前会带我们去团建。

 

26

今天团建了,就是去攀爬公园爬来爬去。好累,但是还挺有趣的。回去的车上大家都睡着了。HeaQ靠着窗睡然后磕到头了。Blanc很安静一个人抱着包靠在椅子上睡。他真的是很韩式,又安静,睡着的时候也很安静不乱动。上单和打野睡着睡着靠到一起去了。但是他们都没醒,我偷偷拍了他们的照片,以后用来威胁他们。

 

27

今天我和Profit一起做了采访。我才知道韩国集训时候Profit想出来的小游戏是有漏洞的,而且他就是靠这个逃避付钱。

Memento知道了之后也在推特上骂了他。

但是我从Blanc那里听说Memento早就知道了然而一直都没有揭穿。

他为什么不揭穿呢?Blanc又是怎么知道的?

 

28

今天Memento丢了大龙但是Profit大喊大叫Memento Nice!太尴尬了。Memento说感觉Profit在嘲笑他。Profit也偷偷告诉我自己是在嘲笑他。但是我们其他人讨论分析觉得他就是盲目相信Memento能抢到。受不了,他们太无脑了。


 

29

今天比赛里有个暂停。Profit想表达什么我们都不懂,他的英语还是不够好。但是Memento一直都点头好像懂了。为什么他能懂我们都不懂啊?!我们还是不是队友了?


 

30

今天比赛完Memento一直都很兴奋,我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后来在推特上刷到他和Profit拥抱的动图,才发现我们没注意的时候他们干了什么。现在想来我们做队友这么久了,他们竟然赛后没有好好抱过?韩国人果然是韩国人,也太被动了吧?但是Memento也不用这么兴奋吧?

他都在我耳边叨叨一个晚上了,但是在Profit面前还装得很正经。憋死我了。但我答应了他帮他保守秘密的。因为他要做一个很酷的人,要在队友面前维持形象。

我就不是队友了吗?


 

31

今天赛前休息室里我拍到了Memento躺在Profit身上的图,我发到推特上去了。Memento还给我点了赞。他今天一整天都对我特别殷勤。

 


32

没有季后赛了,Profit要回韩国了。教练在推特上对Memento说他一定会想Profit的。我觉得也是。其实我也有点想Profit了。转会期太长了,也不知道明年会怎么样。还是看世界赛吧。欧洲加油!

 

33

Profit今天又在推上和Memento相互嘲讽了,还发了之前偷拍Memento的丑照。我算是知道他以前为什么一直对着我们拍拍拍不停了,也知道那些照片都去哪里了。希望他不要发我的照片吧。说起来,他还真的没有发过我的照片。他是只拍了Memento吗?那我就是安全的。



34

今天Profit和Memento又在推特上相互嘲讽了,Profit又发了Memento的照片……他手机里到底有多少Memento的照片?我看他发到现在还没有重复过呢。


 

35

今天Profit又和Menmento在推特上相互嘲讽了。Profit又发Memento的照片了。我受够了,太烦人了。以后不会把这种无聊的事写进日记了。这种事已经变成每天都要呼吸一样普通的事情了。


 

36

哎,转会期要各奔东西了,我和Memento和Profit进了三个不同的队伍。去柏林找他们吃饭吧。


37

今天是Memento生日,猜猜他收获了什么?没错,是Profit在推特上发的他的丑照。还是我们在韩国集训的时候拍的。我真的很好奇Profit的手机里到底还有Memento多少照片。他真的是发到现在都没有重复过。我都不知道有这么多。好想抢过来看一看。他拍了到底有多少?




38

已经到新基地见过新的队友了。今天约了Memento和Profit。好后悔。他们俩真的好吵,一见面又吵很幼稚的架,而且完全无视我的存在。以后再也不约他们了。

 

39

马上要打RGE了。Profit竟然在推特上挑衅我。太过分了,一定要给他点颜色看看。


 

40

赢了,高兴。但是抱老队友的感觉好奇怪哦。

 

41

马上要打S04了,Memento也在推特上挑衅我,怎么跟Profit一模一样?Profit还说不知道该支持谁。我是看透了。


 

42

哎,RGE老不赢,Profit都去打波兰联赛了,有点替他难过。但是也没办法。今天我们一起吃了饭,我跟Memento把他送会基地才走的。然后Memento让我陪他走一会,二月份柏林的晚上好冷啊,我们走了很长的路,看得出他也很消沉,我劝了他,但好像没什么用。他一直都很在乎朋友,帮不上忙更让他难过,我都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43

今天是情人节,我尝试约Profit和Memento被拒绝了。我本来以为他们俩要安心备战,结果被我发现了秘密。

我的队友们也奇怪,情人节硬要出去吃,结果我看到了Memento和Profit。这两个人拒绝我竟然是因为这个。幸好我的队友不知道我被拒绝的事情,不然我太丢脸了。为了搞清楚情况我决定偷偷跟踪他们,但是在进餐厅之前被拦下了,因为情人节的餐厅竟然必须是两个人一起进去。

幸好我的AD Kobbe很好,主动提出跟我一起去侦察。我们坐在离他们比较远的位置。我简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Memento竟然给Profit送花了。然后Profit,竟然笑得一脸羞涩。我的天啊你们俩到底谁才是身高一米八的那个。

但是也不奇怪,Memento每天健身,而且性格也比较神经,而Profit毕竟是个韩国人,还是比较害羞的。

我发誓这是我见过的Memento最紧张的一刻,他打季后赛都没这么紧张。我看得太投入了,简直比他们本人还紧张,Kobbe叫了我几次我都没听到。Kobbe问我看到老队友搞到一起去了什么感觉。怎么说呢,感觉复杂。然后他还问我是不是也想收到花。我还没有女朋友好吗哪里来的花?

 

44

据我所知,Profit和Memento又单独出去吃饭不叫我了。但是没办法,人家成一对了嘛。果然我当时的感觉是对的,他们俩根本没把我当朋友,完完全全都是背叛。

 

45

最近的几个好消息,一个是Profit回LEC了,另外一个是我们季后赛差不多稳了。但是Memento还在季后赛的边缘挣扎,有点担心他们。马上就要最后一周了,不知道最后他们能不能进。

 

46

S04没赢OG,但是最后一天打RGE,应该还有机会的吧。我们最后要打FNC争第二名,有点难。

 

47

今天我们输给了FNC,Memento虽然赢了RGE但是加赛没有赢SK,不算是顺利的一天。Memento和Profit都进不去季后赛。

但是今天S04和RGE打完之后,Memento抱Profit那个动作吓到我了。他真的好用力,直接往Profit身上撞。

知道他们关系之后我觉得我眼睛都要瞎了。当然还有我的队友们,他们都知道这两个人的关系,都跟着我一起瞎了。但是不意外,毕竟S04赢了这局才有了加赛的机会,所以这么激动是正常的。但是可惜了,最后加赛没有赢。

作为唯一进季后赛的人,我良心发现决定请他们俩吃饭安慰他们。已经约了明天吃寿司啦。


 

48

今天我们三个在寿司店合影了,合影的时候Profit靠在Memento肩上那个害羞的样子……太恶心了。我瞎了。整顿饭我就看着他们两个一直放闪光弹。最后钱还是我付的。

太恶心了!我发誓我再也不和他们一起吃饭了!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