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在一旁的吴国马忠

文字垃圾缓慢生产

【脑子有问题】Definitely Not MCU(两篇) 如果我病没好说不定会继续加呢?

第一篇


在他准备向她发起最后也最致命的攻击时,他堪堪赶到。盾在身上,护住摇摇欲坠的她,他沉稳如山的气质,让人觉得安心。

而对面那个人面具下的脸是什么表情,他看不到。

对视,如此熟悉,却又如此陌生。

他向前一步,想留下他。却还是慢了,银黑相间的身影一闪而逝。他唯一能捉到的,只是手里那一缕逐渐消散的影子。而他想留下的人早已离开。

他看着被他救下的女刺客,苦笑,自顾自地对她说:“我们……从小一起长大,如今,他却以敌人的身份和我相见。我连他这几年经历了什么都不知道。”

黑衣服的女刺客低着头,长发遮住眼眸,沉吟道: “或许,我可以帮你。对他的事,我多少知道一点。”

“你又知道什么呢?你不知道我和他当年经历了什么。他当年离去,我有脱不开的关系。”

“我听说过那件事,那并不是你的错。”

如今的他,如影子一样神秘,谁又知道他下一秒会出现在哪里?还有机会再见到他吗?

只是这一晃神的时间,他们已经陷入包围。

“你不该来的,不该救我,不该见他。”女刺客歉然的声音如原处飘来,他听不真切。

会死吗?这样死的话,有意义吗?那个已经离开的人,如果听到自己死去的消息,会有什么感觉呢?也许会因为对手的死亡而高兴,或者会为自己没有参与其中而失落?

 

队友的及时出现救了他们。

我总会再见到你,总会留住你。他想,还有下次,还有以后,我总会有机会的。

 




 






“所以,”他缓缓开口,“你下次再残血越塔强杀我就不保你了,阿卡丽。差点送双杀!幸好劫已经撤了,要是让他拿到人头,你中路就崩了。”



===================================================


第二篇


他没想到会在这里见到他,他本不该出现在这里。但是他嘲弄的语气彰显出他的有意为之和志在必得:“没想到会在这里见到我吧?我是不是该叫你——兄长?”

他无奈地说:“别用这种语气和我说话行吗?我们毕竟是一起长大……”

他冷冷地截断他未说完的话:“别给我提从前,别跟我说小时候。真是讽刺。”我已经,不是从前的我了。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记忆被打开,记忆中一切的黑暗,都指向了那个,禁忌的盒子。

眼前的人,曾经的他,还有他的父亲,在这一刻似乎重叠在一起,“他们”说:“你不应该动那个盒子。”

是,我不该动那个盒子,但是“我只是想证明,我可以比你强而已!吾所成之事,不可逆也!”他顿了一下,突然有点失控般继续说下去:“你的那位伟大的父亲,他从来就不爱我,他只是偏爱你。无论我多么努力也没有用。并不是让我活下去就算仁慈,如果不能公平对待,为什么要给我这种假象。还不如跟我实话实说。”

“你的父亲”这句话,狠狠戳痛了他的心,“你到底对他做了什么?”

他的语气又恢复了那种嘲弄,似乎刚才言辞激烈的人不是他:“如果你是在问您那位伟大的父亲的话,你一辈子也别想知道答案。”

他跨前一步想拉住他,却只触摸到一个不切实际的幻影

他的冰冷的声音从背后传来:“和我的影子玩会吧,你还真是不记打。”

他无奈地说:“可我不想和你打。”他真的没有动手。

但他并不领情:“抗揍很了不起吗?妇人之仁。”

他虽然无奈,却语气坚定:“停止杀戮吧,我不会看着你的错误的道路上沉沦,这是我的责任。”

“哦,那你要怎么阻止我呢?你想一直在这儿看着我吗?”他突然笑了起来:“有人遇到麻烦了,恐怕你不能不去呢。”

他也听到了遥远的地方急切的呼唤,他知道没法不去,但是离开之前,他说:“我迟早还会再回来面对你的。”

 

 

 

 







说完慎开大飞了下路。然后回家买了阳炎。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