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在一旁的吴国马忠

文字垃圾缓慢生产

愚人节的表白

看标题应该知道是韦神和童扬了。

我一个韦荡,写出来的东西竟然是扬韦。


那就扬韦吧。


不上升真人



有多少真心话都在这一天以开玩笑的方式被说出来。

 

随着年龄的增长,愚人节这个小时候让人喜欢的节日逐渐变得和平常没什么不同了。

 

一句老师找你都能够骗到同学的质朴时光早就一去不返,长大后虽然开玩笑的手段更高明了,但是识破谎言的能力更是和当年不可同日而语,是真心是假意都是一眼能看透的,谁还热衷于这种毫无收获的玩笑呢。

 

韦朕刚睡醒就拿着手机迷迷糊糊地想,今天应该如何日常撩童扬一波呢,一边就顺手打开了微博,看到A哥最新发的那条。

 

韦朕顺手点开了照片,是A哥穿着背带裤可爱卖萌的样子。

 

“A哥最近很活跃啊。”韦朕一边想着一边又往下翻了翻。

 

“哟,还有一条。”毫无防备的韦朕又顺手点开了照片。

 

一张扭曲的大脸瞬间填满了整个屏幕,韦朕直接被吓得清醒了过来,差点把手机扔出去。

 

“卧槽这什么鬼。”

 

韦朕将两条微博连起来看了一会,才想起今天是愚人节,想来那张扭曲的照片便是一个节日玩笑了。

 

自己的微博没关注几个人就随便去其他战队的官博看了看,结果看到了SS的官博爆了一波半真不假的料,竟然还有翠花极度裸睡不穿内裤这种事,报料人赫然是李炫君。

 

喂喂喂,不管真假,这样看起来都非常可疑好不好。

 

皇族放了动图,如何面对爬着蟑螂的假口香糖。

 

WE的Bob对M3表白了,却并没有得到任何回应。

 

还真是热闹非凡的一个愚人节啊,韦朕一边想着一边放下手机。

 

突然……

 

WE对M3表白!

 

表白!

 

这两个字如一道闪电贯穿韦朕脑内,韦朕觉得自己简直要柯南附体了。这个时候说一句“我终于知道了”真是再合适不过。

 

自己刚刚思考什么来着,不就是如何撩荡荡吗。

 

趁着愚人节表白啊!

 

这个念头一出来,连韦朕自己都吓了一跳。

 

无论童扬是拒绝或者不拒绝,这都太尴尬了吧?

 

不过这种日常撩荡荡的好机会怎么能放过呢?

 

这时韦朕只觉得心烦意乱,仿佛能听到脑中两个小人在吵架,其中一个说“愚人节表白也太老土了吧,这种表白是真是假,难道童扬看不出?不过反正也就是一张好人卡的事情,我字词你去试一波。”

 

另一个小人说:“……我觉得他说得对……”

 

“……”韦朕开始拿着手机组织语言。

 

韦朕觉得自己肯定也疯了,不过他已经不在乎了。

 

是我喜欢你好呢,还是我爱你好呢,还是直接叫老公呢。

 

?吧白表向反个打然不

 

需不需要QAQ卖萌一波,这样看起来比较让人不忍心拒绝。

 

打几个字又删掉,删掉又重新打出来。

 

短短一句话浪费了韦朕半个多小时。

 

终于打出了@童扬korol 领证了,又在后面加了个囍的表情。韦朕满意地看着手机,就准备发出去。

 

但是手指始终悬停在发布键上不敢按。

 

有什么不敢的,大不了就是被拒绝。

 

韦朕横了横心

 

在@后面加了个空格然后发了出去。

 

他听到自己脑内两只小人异口同声地说:“怂——”还拖了个长音的那种。

 

韦朕实力对自己解释一波:“不知道哪里看来一句话,叫做不上升真人嘛。”

 

“所以你明明和他互粉,怎么叫不上升真人,所以你不上升真人你表什么白?”

 

“……”韦朕把脑中多嘴的小人拍到墙上扣都扣不下来之后就干正经事去了。

 

撩完就跑,真是太刺激了!

 

过了一会韦朕点开了手机。

 

“我一点都不期待,我就顺手玩玩手机。”韦朕一边毫无说服力地欺骗自己,一边点开了微博。

 

茫茫多的转发和回复里,童扬并没有任何反应。

 

微信和QQ也都没有来找自己。

 

哦,也不知道是没看到,还是看到了装没看到。

 

我一点都不失落。

 

呵呵。

 

差点就信了。

 

韦朕把手机扔到一边,想起了翠花加厂长好友那一次。

 

解释一下,一定是好友申请满了他没看到,所以没有加,不然我很尴尬啊。

 

这都能帮自己圆过去,我敬你是条汉子。

 

那我也给自己解释一波……

 

怎么解释好呢。

 

突然灵光一现:一定是因为他晚点有比赛,现在不能分心刷微博,一定是这样的!

 

好了,就这么解释吧。

 

不过厂长最后还是加了翠花好友,那童扬会怎么看我这条微博呢?

 

这么说起来,不如去看看EDG的比赛?看看时间也差不多了。

 

韦朕想着点开了直播。

 

满屏幕的德莱文。

 

妈的智障,简直精神污染。

 

真担心荡荡看到这种场面发挥会受影响。

 

群魔乱舞中wuli荡荡看起来还是出淤泥而不染的高冷上仙啊。

 

如果EDG赢了,肯定会出去吃东西庆祝,如果输了……呸我怎么能想他们输呢,他们当然不会输。

 

反正总而言之童扬今天都不会有时间看微博了,留着明天愚人节过了再给他看到岂不是很尴尬?还是把那条微博删掉吧。

 

韦朕这么想着,混混沌沌地删了微博。

 

比赛很激烈,但是最终EDG还是赢了下来。

 

真是为你高兴呢,童扬。

 

韦朕关了直播,坐着发呆刷微博。

 

自己在等什么呢,自己想看到什么呢,明明已经删了微博了,还在幻想什么呢?

 

你究竟在怕什么呢?

 

就是因为太喜欢,才会每一个举动都小心翼翼,别人看来再小的事,只要跟喜欢的人有关,就会变成惊天动地的大事。

 

等什么,慌什么,怕什么,这又岂是有条有理的分析能够解释得清的?

 

如果逻辑能够解释,那还要感情做什么。

 

喜欢一个人,就是这么没道理,没法解释,不可理喻。

 

韦朕内心多愁善感地小公主气息泛滥。

 

终于

 

韦朕的微信跳出了童扬的消息:

 

“装完逼就想跑?”

 

“幸好今天赢了,不然你需要因为赛前扰乱我的情绪而对我负责。”

 

韦朕想了想,打了一行字发了出去。

 

“你赢了我也可以对你负责。”

 

“爱你。”


-END-



其实我想写肉污一波的。

但是不擅长写肉。


所以应该是END了。

评论(7)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