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在一旁的吴国马忠

文字垃圾缓慢生产

都在zqsg?我也来

开什么玩笑,我哪有zqsg。


给你们看我飞快的吃安利掉坑吃安利爬坑吃安利掉坑史


事情大概是这样子的。


我初中是个萌圣斗士的腐女。后来不知道怎么就不是腐女了。过完无聊的高中大学又工作了一年后,有人说妇联2要上了。


哦,关我屁事。


然后有人问怎么看待妇联二,知乎有个人回答:鹰眼立了这么多flag,结果快银死了。


我莫名捡安利,一秒吃安利,一吃就冷门的属性根本拦不住。就为了这一句话,我当时,立刻,觉得我要去看妇联2,我要去萌CP。


可是大家都知道,漫威这个系列的电影不能单独看,必须补前情提要。于是我就去补前面的电影了——别跟我说漫画了我认输。


然后就要看美国队长吧,于是我就萌上了盾冬。然后我就在随缘找文看啊。我也不知道,我一个看盾冬的人,当年怎么会点进那篇著名的冬叉镇圈文,就昂武。然后我就萌冬叉了。


这墙爬得。


然后萌冬叉的人里有一个人喜欢玛尔扎哈/泰隆。我看了她的文之后自觉吃了安利,于是就写了很长很无聊的《寻刀》。


然后我就重新回到英雄联盟坑里。从游戏背景萌到了选手。


然后我就看了撒糖小能手的上错花轿嫁对郎,还有小日月的火焰鼠写的厂荡。


厂荡驼妹完美入坑电竞同人。


现在你们在我身上看得出我是厂荡驼妹入坑的吗?哈哈哈双手叉腰仰天大笑。


我已经不想数我萌过哪些CP写过哪些CP还想写哪些CP了。


然后其实我还萌过中途,萌的是山花叶子,当年信誓旦旦要去萌太子妃,结果根本没时间看。反正总是我入坑快爬坑快。


哦好吧说个实话,当年WE拆了我是挺伤心的。S3皇族亚军我没多伤心。S4倒是挺难过的。毕竟没经历过S3的喷子不会知道S4赢一个小场有什么意义。后来就都没所谓了。有什么事情值得闹心好几天啊。生活比那些故事狗血多了。


在这个EDG分手的季节,我开了一个跟EDG毫无关系的脑洞,手里的东西随便完结一篇我就开始写这个脑洞。不过我最近都好忙没时间写呢。


所以我这么混乱邪恶怎么可能有zqsg啊哈哈哈!

评论(1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