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在一旁的吴国马忠

文字垃圾缓慢生产

一佛出世,二佛升天-07

顶风作案。时刻准备逃跑。

不要上升真人等规则*3


我想写的东西都卡住了只能来写这个了


啊越写越不好玩不过反正快结束了╮(╯_╰)╭


-------------------------------------------------------


VG的选手们找到时间来看孩子的时候,恰好碰见淘宝权拿着许齐韶的第二性别检验结果回来。


中文已经非常溜的李知勋一边逗孩子一边问:“这么健康,是个A吧?”


“呃……”淘宝权脸色古怪地说,“是个O。”


“其实O挺好的,”ING的其他队员立刻接话道,“宣告不是想要一个乖巧一点的小孩子嘛?双鱼座的O应该会很温柔很乖。”


“是啊,而且宝宝长得像日天,应该会遗传到很乖的一面吧。”小段立刻接上。


“话是这么说没错……”淘宝权犹豫地说,“可你们别忘记,宣告本身也是个O……”


宣告对淘宝权的语气非常不满:“我是个O怎么了?”


“呃……我的意思是,”淘宝权小心翼翼地想着措辞,“O也有可能……没你们想得这么……温顺?”


全场沉默了五秒钟,宣告把孩子往身边的人手里一送就准备给淘宝权来一套产后Omega的过肩摔。


眼看就要出人命的时候,许齐韶哇的一声哭了。


哭声嘹亮,响彻天际。这一刻,VG众人回忆起当年被死亡宣告发情期统治的恐惧。为什么这一家的人,都天生自带硬控?


刚刚宣告顺手塞孩子的时候正好把孩子塞日天手里了。然而VG所有人都没有照顾小婴儿的经验,小朋友一哭他们仿佛集体被盲僧一库,每个人都是大写的懵逼。


只有淘宝权经验丰富,作为全场唯一一个没有被硬控控住的人,淘宝权用了0.5秒从日天手里接过孩子,用飞快的语速一口气说道:“可能是饿了不然就是要换尿布了我去照顾李狗蛋了你们聊。”说着完全不等宣告质疑“李狗蛋”是怎么回事,抱着这道护身符飞快地跑了出去。


自己的孩子落在淘宝权手里,宣告的过肩摔是肯定用不出来了,目送淘宝权全身而退之后宣告并不怎么满意地哼了一声。


这一声倒是把日天哼得提心吊胆:怎么办?我自己的孩子我都不会哄,宣告是不是很不满意我?看起来淘宝权照顾我儿子很熟练啊,要是宣告看在儿子的份上跟淘宝权跑了怎么办?我说VG这队服怎么有点绿……


在日天还在胡思乱想的时候,宣告手伸到他面前晃了晃:“日天?日天?你队友都走了,你发什么呆?”


VG和ING其他人看淘宝权跑了出去,也默契地跟着撤离,给日天和宣告留一个二人世界,方便日天挽回一下自己对象。没想到宣告毫无这种觉悟,直接问日天为什么不走。


躲在门口偷听的ING众人脸都绿了,自己队伍出了这种傻逼,简直脸上无光,加上被VG众人有些鄙视的目光盯得非常不自在,ING全队借口说:“我们去看看淘宝权。”作势要走。


在门外偷听的VG众人也不去管ING,自顾自讨论:“卧槽,我以为宣告是喜欢日天的,只是没开口,没想到宣告是真的想赶日天走啊。”


“我觉得,不一定吧,宣告还是喜欢日天的,日天表白的话肯定还是有希望的。”猴爷还试图挣扎一下。


就在这时,日天开口了:“那个……我这个赛季打完可能要出国了。”


“当我没说。”猴爷说着一个优雅的白眼,起身头也不回地就走了。


VG众人立刻理解了ING选手刚才的感受了。看着ING投来的怜悯智障的眼神,VG队员面无表情地跟上了猴爷离开得脚步。


所有的吐槽只化作一句:我队为何出了这种傻逼?


病房里的日天看宣告没反应,小心翼翼地说下去:“我会回来的。”


看着宣告不置可否的样子,日天扔下一句:“我……我一定会对你们负责的。”说完不给宣告拒绝的机会,心虚地跑了。


幸好VG的人已经走了,不然肯定要被这种怂逼的智障行为气盘盘二十投。


日天离开病房后,沿着他儿子的哭声在医生办公室里找到了淘宝权。


淘宝权正非常羞愧地和医生讨价还价:“医生,我家李狗蛋饿了……”


“你家?”“饿了?”


日天和医生同时提问。


淘宝权不知道先回答哪一个问题更好。


医生抬起头来严肃地说:“这位家长,我纠正你一下,你家孩子这不是饿了,他就是馋了。”


日天警惕地盯着医生和淘宝权:“这位医生,我纠正你一下,这不是他家孩子,这是我家孩子。”


医生上下打量了日天两眼:“你是个Alpha?”


日天闻言受到挑衅般抬头,挺胸,站直,倨傲地点了点头:“对啊,怎么了?”


医生推了推眼镜:“哦,你就是那个把人弄怀孕了不负责的Alpha啊?虽然你的Omega身体很好,但这不是你不负责的理由,说实话我很看不起你这种人。”


日天顿时蔫了,内心嚎叫着:这个时候我说是我的Omega不想让我负责还有人相信吗?明明是他不对我负责!你们第二性别歧视!


淘宝权看日天尴尬的表情连忙打圆场:“医生,先解决一下小宝宝的问题吧,能再给点葡萄糖吗?”


医生断然否决道:“不行,小小年纪这么能吃,也不知道控制,以后变成小胖子怎么办?”


淘宝权想了想宣告和日天的体型,断然道:“看遗传也不是会胖的体制啊。”


“那也不行。”


“之前你们都给的。”


“不能太惯着了。”


“可不给他哭得停不下来。”


医生一看淘宝权手里的人哭得一头都是汗,大有吃不到东西不停下来的意思,想起他们第一天屈服在这个小恶魔面前,就是因为这个人连续哭了三个小时不停。


当时医护人员看着哭闹的许齐韶,以为不过是婴幼儿的日常哭泣,无所谓地说:“没事的,哭一会就好了。”


结果这一会就是三个小时,最后在整层楼都受不了噪音攻击全体在主任室门口举横幅抗议在走廊来回游行,有声有色进行医闹的时候,医院终于受不了压力给了许齐韶一点葡萄糖解馋用。


葡萄糖效果把群,解了馋的许齐韶立刻不哭了。


有一就有二,有二就有三,从此以后许齐韶的零食就再也停不下来,他一哭淘宝权就熟门熟路抱着这个高音喇叭过来要糖吃。


你们以为你们还在过万圣节吗?不给糖就捣蛋?从此以后每次背后议论起这一家,医生和护士也非常赞同地用“李狗蛋”来代替许齐韶的名字。这个小名也就这么流传开了。


医生看着精力过分旺盛的李狗蛋,毫无办法地再次屈服,批准淘宝权去拿点葡萄糖给小婴儿解馋。


目睹了全过程的日天屁颠屁颠还想跟着淘宝权去学喂孩子,然而VG因为约了训练赛已经准备回去了,于是第二次表示失败的日天只能跟着队友回基地,淘宝权则带着医生的许可给小朋友找葡萄糖去了。


拿到葡萄糖之后,淘宝权一边喂一边说:“让你馋,让你馋,我们全队的脸都被你丢完了。我们很快就要在这个医院混不下去了,真是颜面扫地。怎么别人都没事就你馋?”


“淘宝权你在我背后就这样埋汰我儿子?”


死亡宣告的声音从淘宝权背后响了起来,吓得淘宝权差点一失手把李狗蛋扔出去。


幸好他及时反应过来将李狗蛋抱到胸前说:“死亡宣告我警告你,你儿子在我手里。我现在不怕你!”


于是死亡宣告的过肩摔再次受阻。


而解了馋之后的李狗蛋立刻不哭了,转头左看看右看看,冲着两个智障笑了起来,比葡萄糖还甜。


评论(8)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