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在一旁的吴国马忠

文字垃圾缓慢生产

我GAY你可以,你GAY我不行

各种禁,没有CP吧。就是个沙雕的段子。

参考Mouse和小明纠缠不清的那几个视频。RNG和RW微博都发了的。


----------------------------------------------


【RNG休息室】

 

“你们俩谁主动的?”孙大永看着眼前低着头的小孩,声调不觉高了起来。

 

史森明的头垂得更低了,不敢说话。

 

其他RNG的队员躲在一边看着,暗暗心惊。两位教练正在气头上,连最GAY的小虎都不敢上去劝一句。

 

“谁主动的?”孙大永又问了一遍。

 

史森明还是不说话。

 

“小狗,你说。”哈特转头问站在一边的简自豪。

 

“这……“简自豪一张胖脸立刻憋红了,仿佛是自己做错了事一样也跟着低下头,不知道如何作答。

 

小明和小狗这样的态度表情已经说明了一切。显然,两位教练是真的生气了。

 

小明要吃苦头了,小虎一边想着一边去看身边的队友,发现他们也都紧张兮兮地盯着教练和被教练训话的小明。

 

“是Mouse主动的对吧?”孙大永问,见小明并不反驳,语气更严厉了,“也就是说,如果不是小狗正好路过看见,你就要被他GAY走了对吗?”

 

“不是……”史森明小声反驳了一句。

 

“不是?小狗亲眼看到他走过去你们才放手。而且说你们很尴尬。”孙大永抱着胳膊审视着眼前的小孩。

 

哈特在一边恨铁不成钢地摇头:“从来只有我们出去GAY别人的,哪有别人GAY走我们的人?如果被别的队伍知道……” 

 

“是有点丢人哦。”小虎适时接上一句。

 

“我们RNGAY的实力就要被质疑了。”孙大永摇摇头表示这事非常严重。

 

 

【RW休息室】

 

每隔三秒就出现一次,一次持续三秒的鬼畜笑声骚扰着每个人的神经。对噪音最不耐受的司马老贼已经被Mouse笑得跑到EDG的休息室去避难了。

 

在Mouse又一次抽搐着笑起来的时候,新疆人Doinb决定为民除害:“Mouse,你傻笑什么?”

 

“没什么呀,嘿嘿嘿嘿……”Mouse依然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完全没有注意到所有的队友都离开他至少一米那么远。

 

“傻了,送医院吧。”Doinb下了结论。

 

“别啊,我们没有上单了啊。”Killua适时出来打圆场。

 

“不是有Holder吗?”Doinb话刚说完,所有人的视线一起转向Holder。

 

Holder不知道,不关Holder的事!Holder顶着队友的目光瑟瑟发抖了一会,决定说出自己看到的真想以求生存:“我大概知道Mouse为什么高兴了。我今天看到他差点GAY到了RNG的小明。”

 

直觉敏锐的Doinb倒抽吸一口冷气,身上汗毛直竖:“你为什么没事干要去招惹他们?”

 

“没事的,我老司机倒车入库技术特别好。”Mouse自信地说,“要不是Uzi突然经过小明害羞了,我已经GAY到他了你知道吧?”

 

在听说Mouse还打算继续去GAY史森明之后,Doinb后退散步说:“绑起来,送医院,Holder首发,以后我们出去,都不要说我们认识他。RW没有这个人。”

 

 

【排练现场】

 

“就他,咖萨,给我上!”史森明指着蹲在一边毫无防备的Mouse,拿出团战指挥的气质,给队伍的当狗打野下了命令。

 

“好的。”身高非常高但依然没法在队内实现反攻的打野软软地应了一句。

 

卧槽行不行啊?史森明在内心腹诽,这么软该不会给人GAY走了吧?

 

控图打野装作人畜无害的样子——对于RNG来说这也不是装的,他确实人畜无害——小心翼翼地接近惩戒对象,然后出其不意地从背后抱住他。

 

猎物非常激烈地挣扎了起来,但是RNG出去的,人人都能独GAY一面,因此Mouse完全没有挣脱咖萨的钳制。

 

“我架住他了。”先手控制成功的打野立刻给队友发出信号。

 

史森明跟上输出对着Mouse的腰一通乱挠,直把地方上单挠得没有还手之力。

 

脑子里飘过两位教练的训话:“给你派一个Karsa,你带着他无论如何要把人GAY到

 

“还要让他买饮料作为GAY到人的战利品

 

“必须是我们主动出击,可不要被别人先手到一波带走。被别人主动GAY上门来太丢人了。

 

“如果被GAY走了我们就当没有你你这个辅助了!

 

“去吧!”

 

于是就有了这一场代号狩猎的RW上单捕捉活动。

 

制♂服了RW上单选手之后,史森明谨记教练的教诲,逼迫惨遭毒手的Mouse去自动售货机买了饮料作为战利品带回去。

 

这样终于可以不被踢出软泥怪大家庭了。史森明悄悄松了口气。

 

 

【RNG休息室】

 

看着史森明带回来的战利品,哈特肯定滴点了点头,给与了如春天般的温暖:“小明干得还是不错的。”

 

“但是差一点就被GAY到了,不能这么容易就放过RW。”孙大永还是耿耿于怀。

 

“那,教练你准备怎么办?”小虎小心翼翼地问道。

 

孙大永冷笑起来:我准备让你们知道我为什么是你们教练。

 

 

【洲际赛快讯】

 

洲际赛开赛前一天,RW打野选手惨遭RNG教练毒手。

 

RW在休息室里,目睹了全过程的Doinb选手表示:“我让你们开除Mouse吧!现在没别的办法了,Mouse去打野吧。”


评论(20)

热度(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