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在一旁的吴国马忠

文字垃圾缓慢生产

别方,保持乐观

各种禁

深夜一个瞎几把写的不知道什么东西。算是……小段子?

无状态视角的叙述,有CP,CP是上野和下路。

傻,不白也不甜,就是单纯的傻,傻[哔——]。

疯狂OOC

疯狂OOC

疯狂OOC

疯狂OOC

疯狂OOC

我真的是熬夜熬太多了脑子坏了才来写这个。我真的是沦落至此。

我一向不喜欢第一人称的,所以这个真的特别雷。

预警看到这里还要看就别怪我了。

-------------------------------------------------

我叫余家俊,游戏ID是Cool,一般大家叫我无状态。很多人想知道第一期英雄麦克疯里为什么我的存在感甚至低过Jinoo,这件事情我本来不想说的。

我加入LGD的时候,最先接触到的是之前的两任中单——建立了乐观家族的乐观的族长GodV和带给所有人快乐的快乐男孩Funny,我学到的第一课,就是保持乐观。

我曾以为这是用来调整我在比赛上的心态的,胜不骄败不馁,失败也别泄气什么的,我觉得这还挺正常的。但是当时,知道了我的想法的两位前辈——在队内他们算是我的前辈一左一右地拍着我的肩,意味深长地用低沉地声音说:“总之,你记住,以后一定要保持乐观。”我记得阿波罗说完还用力抽了口烟,眯着眼睛犹豫地喷出了飘散的白色,一点都没有平时乐观的样子。

我觉得莫名其妙,我当然知道要保持乐观啊……

然而事实证明,我错了,我当时根本没有领悟他们的意思。

事情要从之前的训练赛说起。LPL第一周之前我们约了机场训练赛,打得还不错,ADC是真的carry,因为这件事,教练答应奖励他好好吃一顿。你们都知道,我们的新基地位置很偏远,连麦当劳都叫不到,所以出去吃饭的机会是很宝贵的。

那天Imp特别想吃鸡翅,没有人知道为什么,但是他特别想吃。然后我们就点了很多。虽然点了不少,但是几个大男人吃饭,吃得也很快,短短一会鸡翅就只剩下最后一只了。

就在Imp理所当然地认为剩下的这个是他的,准备夹走的时候,一双筷子熟练地把鸡翅从他面前带走了。

——是Eimy。

当时Imp的表情都快哭出来了——不,他当然不会真的哭出来,我就那么形容一下——总之就是特别可怜。他觉得这个队伍里所有人都该宠着他的谁都不例外。

其实以前确实是这样,但是那个时候Eimy刚刚和Jinoo确定关系,心情特别好,他心情好就拼命吃东西,搞得我们都差点以为两个人才确定关系Jinoo就把Eimy给日怀孕了所以Eimy胃口突然变得那么好。

——当然事实证明正常男性人类是不可能怀孕的,Eimy就只是单纯地心情好造成食欲旺盛而已。

还有就是,突然有了男朋友而且男朋友是队内新晋大腿的谢丹连腰杆都直起来了,竟然不宠Imp了。这不是废话吗,自己有人宠谁还要宠别人啊?

说回那个鸡翅,这件事情在我看来是非常简单的,鸡翅不够吃了再叫就是了。但是Imp纠结的点不是他没有吃够,而是为什么他要吃的鸡翅被人理直气壮地弄走了——为什么他不是队伍里人人宠着的小可爱了。

好吧,他还是小可爱,只是不是人人宠着了。Imp觉得接受不了,就开始跟平野绫逼逼一些只有他们两个人听得懂的中文,脸都皱在一起了。我看着都想让Eimy快住口吧。

但是Eimy不为所动。

然后平野绫开始指责Eimy的不对,Eimy觉得很莫名其妙,“我又不是平野绫,凭什么要像要求他一样要求我?谁还不是小公主了咋地?”他大概是这么个念头吧。总之他没有停下他罪恶的吃着鸡翅的嘴,不过说真的,就算他停下来了,难道Imp能够把他啃过一口的鸡翅再拿回去吃?

Imp见抗议无效连平野绫都制不住Eimy,转头开始用韩语跟Jinoo逼逼一些我们绝对听不懂的话,因为都是韩语。

我发誓我从来没有在Jinoo脸上看到过这么温柔的表情——虽然他一直很温柔,但是从来没有到这个地步,他非常非常宠溺地看着还在低头和鸡翅搏斗的Eimy,甚至带着痴汉笑用手撸了撸Eimy的头毛,然后对着Imp摇头。

我猜他是拒绝了Imp的什么要求。

我看到边上的翻译笑了出来,翻译大哥,别抛弃我,有什么好笑的让我一起笑一下啊。

后来翻译告诉我Imp让Jinoo管好自己的男朋友,Jinoo正义地,不,溺爱地拒绝了。

然后就因为不仅Eimy不让着他,而且连Jinoo也不宠他了这件事,Imp觉得受到了背叛,饭也不吃了,开始坐在一边生闷气,平野绫用十顿麦当劳来哄他也哄不好,平野绫心疼地要死,一直在逼逼Eimy,Eimy终于把鸡翅吃完了,开始反唇相讥,Jinoo就坐在Eimy边上看着他放嘴炮。

我还记得那个时候,在所有人当中,夹在两对小情侣中间的我,是最方的。

我终于懂了前辈的忠告,但是我已经无法继续保持乐观了。

后来这件事情在Imp和Eimy相继喝醉开始发酒疯之中结束,我发誓我绝对看到平野绫和Jinoo相视一笑,满脸计划通的表情。

我一点都不想知道这两个人为什么会喝醉,也不想知道上单和辅助把各自的男朋友扶会宿舍之后去干什么了,一点都不。

翻译大哥,别抛弃我啊,我只剩下你了,为啥你和教练一脸习以为常就走了啊。你们这样我很紧张。

无法乐观……

后来我们就去比赛了。比赛前我问平野林这两个人不会还在赌气吧?平野绫拍胸脯告诉我绝对没有。后来事实证明平野绫说的什么话都不能行,拍胸脯说的更不能信。

但是当时我不知道这件事,所以当时我是相信他的,我以为这事真的过去了,翻篇了,他们齐心协力四个人——不,两对小情侣对着我起哄喊OMG的时候,根本看不出他们有任何矛盾。Eimy在团战里瞎逼逼瞎之后的时候我也没看出什么不对。

我就这么天真地相信了,直到后来Imp说:“昂~我真的强。”的时候我才发现哪里不对。这两个人绝对在暗地里较劲,Imp这是示威。奠定他队内最carry的地位,警告Eimy不要仗着有男朋友就挑衅他。

结合之前平野绫问谁carry的时候Imp主动站了出来,结合之前Eimy对平野绫说累了,我百分之一万肯定这两个妖艳贱货肯定还在斗气。

直到最后Imp想拿五杀,Eimy果断说:“不可以。”我想他们是撕破脸了。真的,打野AD要恩断义绝了。

然后他们开始喊各自的男朋友,如果你们听了英雄麦克疯就能听到,Imp喊平野绫帮他Q,Eimy喊Jinoo和他一起退掉水晶,在Imp搞到五杀之前GG。

在这个时候,夹在他们中间,我他妈还能说什么。我巴不得自己是一片真空,没有听觉,没有视觉,这样就可以不再受到这种折磨。我只能瑟瑟发抖,一句话都不敢说,这就是为什么英雄麦克疯里我的存在感如此之低的原因。

但是事情还没完,我开始担心之后的比赛怎么办,我们的打野和AD这下肯定彻底不能和好了,这才夏季赛第一周啊。

这两个倚仗着自己有男朋友就随心所欲的妖艳贱货,还真是令人绝望啊……

我觉得我要瞎了,行了别再喊Jinoo了Eimy,也别再喊平野绫了Imp,求你们了,我要聋了。现在申请回OMG还来得及吗……NB也行……救救孩子!

好吧,保持乐观……族长带我追新番吧……

评论(11)

热度(1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