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在一旁的吴国马忠

文字垃圾缓慢生产

我眼里的贵圈

xPeke

sOAZ,我对你一向敬重,对Yellowstar心生感激,对Rekkles是意存怜惜,但对Cyanide却是……却是铭心刻骨的相爱。


Rekkles

Yellowstar,我对你一向敬重,对Huni心生感激,对Reignover是意存怜惜,但对Febiven却是……却是铭心刻骨的相爱。


Sneaky

Hai,我对你一向敬重,对Lemonnation心生感激,对Smoothie是意存怜惜,但对Meteos却是……却是铭心刻骨的相爱。


Doublelift

Aphromoo,我对你一向敬重,对Bjergsen心生感激,对Madlife是意存怜惜,但对小王却是……却是铭心刻骨的相爱。


Nene_保持樂觀👑:

Mata:Vasilii,我对你一向敬(hai)重(pa),对Imp心生感激,对Wuxx是意存怜惜,但对Uzi却是……却是铭心刻骨的相爱


Smeb:Marin,我对你一向敬重,对Peanut心生感激,对Deft是意存怜惜,但对Reignover却是……却是铭心刻骨的相爱


Marin:Godv我对你一向敬重,对KKoma心生感激,对Faker是意存怜惜,但对Funny(x)却是……却是铭心刻骨的相爱


Uzi:Zero,我对你一向敬重,对Ming心生感激,对小段是意存怜惜,但对Mata却是……却是铭心刻骨的相爱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