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在一旁的吴国马忠

文字垃圾缓慢生产

G2中野(Jankos/Perkz)发糖合集(CP安利向)

今天顺手整理的,在这里也扔一份,当做随机的安利。

CP名字应该是叫Jerkz,这是Perkz自己确认的CP名,对,你没有看错,Perkz自己定下的。


1.
Perkz:我超爱果体躲房间里玩LOL然后听不远处森林里传来的鸟叫声。
Jankos:你应该在基地里这么来。
Perkz:夏天我会的。到时候你只能看不能摸。




2.
Jankos:情人节快乐,等不及要和Perkz一起度过今夜了,我们会为周五培养出一些默契的。




3.
Perkz:Hjarnan石头剪刀布输了,健身之后我先洗澡。
Jankos:按照你早上被闻起来的味道,我可以说你不止应该在健身之后洗澡。
Perkz:我以为你会喜欢脏一点那个。




4.
Jankos:先是强迫我一个打野去玩布隆,然后又在我的华夫上面放错了东西。我恨Perkz。

好了,现在大家都知道,为了哄Jankos大爷玩布隆,Perkz还得给他洗手作羹汤,做得不好还要被挂出来。


5.
Jankos:是时候回基地为夏季赛而训练了。我唯一不爽的是又要看到Perkz那张丑脸。




6. 
我真的希望Perkz吃得健康一点




7.
Jankos:Perkz说好要和我一起吃早饭,结果迟到了半小时
Perkz:你应该更用力叫我


打野暴露了,他要和中单一起吃早饭;中单暴露了,他需要打野叫他起床。

8. 
EU日常拥抱




9. 
江山美人我都要




如果还有10
Q:(你和Jankos的组合是叫)Jerkz还是Perkos?
Perkz:Jerkz
正主亲自定CP名就问你怕不怕

以及,注意3里Perkz的头像,那是Perkz的脸和Jankos的脸混合之后生成的,他直接拿来做头像。而Jankos有一个账号叫 G2 Jerkz

还有各种低俗屎尿屁的秀恩爱我不整理了!

评论(17)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