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在一旁的吴国马忠

文字垃圾缓慢生产

最优解·无解(Hjadid+Zvithy)

各种禁

终于搞完这个了。

CP是前G2下路和现G2下路,比重基本上对半开吧。

没有车,放外链纯粹是为了保险起见

前文是:

最优解·信任重构(Zvithy)

最优解·正确选择(Hjadid)

和现实无关,设定全是G2的人。

然后这是我第一次写哨向,很多设定并不是很清楚,会有一大堆私设二设什么的。

算是雇佣兵设定吧,虽然没有明确表示,但是这个设定比较通用好使。

这个梗最初是我在考虑,Zvithy和Hjadid都是年龄差下路,又都是自己公开宣称绑死了的下路,但如果年龄大的那个退役了怎么办。

然后我就觉得,按照年龄来算,Zven和Wadid也许可以搭。

于是就有了这个,两对哨向拆了重组的脑洞。

但我CP没有标Zven/Wadid,所以,那当然就是,只有我标的CP啦。

这个东西我也是写了好多天。第一次写哨向,我不擅长写哨向,所以只是把预计的故事说完了,并不是个精彩的好故事。写出清水哨向文我也是对不起世界。

点这里

这个短系列到这里就完结了。以后再见吧……休赛期我不一定写他们呢。

评论(7)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