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在一旁的吴国马忠

文字垃圾缓慢生产

共享辅助(Patrik & Perkz)

各种禁


其实没有西皮,就只是个小段子。

只是因为立过Flag,所以随便写写。


--------------------------------------------


Mithy在吃早饭,Patrik推门进来:“你昨天告诉我你累了,然后不打LOL。”

 

Mithy没回答,他的嘴被面包塞满了。

 

“但我看到你的战绩,你跟Perkz双排了好多把。”

 

Mithy终于把面包咽了下去:“你语气怎么跟拷问出轨似的?”

 

“我的辅助拒绝了我的双排去和别的AD双排……”Patrik毫不掩饰语气里的不满,“拜托,明明我们才是队友。”

 

“给我点信任,我是不会通敌出卖信息的。倒不如说我在帮你刺探军情。而且每个人都有几个朋友,你不是也和别人双排吗?”Mithy不以为意地扯了张餐巾纸。收拾完桌子之后走向训练室:“你是打算自己单排,还是跟我双排?”

 

Patrik跟着他走出餐厅,犹豫了一会:“他……是个什么样的人?”

 

“什么?”Mithy吓得停了脚步,以为自己听错了。

 

“我说,他究竟是个什么样的人?”

 

“拜托,我们只是朋友间的双排而已,你不要搞得像是查出轨可以吗?”

 

“我只是有点好奇。”

 

“他是一个爱闹腾,脑子里总有很多点子的小孩子,而你是个闹别扭,脑子里总有很多秘密的小孩子。”Mithy无奈地说。

 

Patrik不觉得自己有很多秘密,至少面对PromisQ的时候没有。LEC常规赛临近结束的时候,G2公布了Mikyx手腕伤病以及PromisQ加入的消息。

 

“恭喜啊兄弟。”Patrik给PromisQ发了消息。

 

“有话直说。”对方回得干脆。

 

“靠,我有这么明显?”

 

“你跟我什么时候客气过,一看就是有求于人。”

 

“看在老搭档的份上,给我透露点G2的消息呗。”Patrik半真不假地回复。

 

“兄弟,我签了合同的。”

 

“那给我介绍介绍Perkz呗,他是个什么样的人?”这才是他真正想要的。

 

“你不是吧?难不成你暗恋他?”

 

“有仇。”

 

“什么仇?”

 

“他抢了我两个辅助。”

 

“两个?”

 

“你和Mithy。”

 

“好吧,他呢……其实我刚加入G2,还不知道他是个什么样的人。但他是个很会活跃气氛的人,也很有天赋。但是作为AD来说,他的熟练度还不如你。”

 

Patrik看着收到的消息,有一点好奇。他对Perkz很好奇,因为这件事他被Mithy嘲笑了不止一次。Mithy说他像个陷入暗恋的小男孩子,拼命搜集和对方有关的一切信息。Patrik觉得他说得也不算错,他对Perkz有强烈的好奇心,暗恋倒未必算得上。在知道了PromisQ加入G2之后,这种好奇达到了极致——他在顶级联赛的两任辅助都和Perkz关系密切,而自己和他却形同陌路,这种感觉太奇怪了,好像是有人抢了属于自己的东西,让他越发好奇对方究竟多手眼通天,方能如此。

 

Mithy看着Patrik陷入自己世界的样子,觉得挺好笑的。他在聊天框里打下:“你知道吗,我们这里有个人陷入对你狂热的暗恋了。”

 

网络的那一头正是被Patrik疯狂搜索信息的Perkz。

 

“谁?”Perkz回复。

 

“Patrik。不知道为什么他最近对你特别感兴趣。”

 

“哈哈,可能是你跟我双排太多了,他嫉妒了?”

 

“谁知道呢。”

 

“挺有趣的,所以你跟你这位新AD还处得好吗?”

 

“挺好的,虽然他暗恋你,但是作为AD来说还是挺有潜力的。”

 

“和我相比呢?”

 

“当然比你强。”

 

“你这么说我就要伤心了。”

 

Perkz按下回车,跑到新辅助背后,带着点讨好的态度捏着他的肩膀:“你以前和Patrik……OG的那个AD搭档过?”

 

PromisQ抬起头困惑地瞥了Perkz一眼:“你们都喜欢这么绕弯子吗?”

 

“都喜欢?谁?”

 

“我显然以前和Patrik一起在H2K打过,明知故问表示这不是你想知道的。所以为什么不直接问你真正想问的呢?”

 

“这不是我们要和OG打了吗?所以来问问你他是什么样一个人呗。”

 

PromisQ盯了Perkz几秒钟,才说:“很有潜力的一个年轻AD,怎么?”

 

“没,随便问问。对了,刚刚你说的‘都喜欢’是指谁,还有别人也在问你什么吗?”

 

“还能有谁?”PromisQ往边上让了点,示意Perkz看他的屏幕,“就是你打听的那个人。也在跟我打听你,你们绕圈子的样子还真是像。”

 

“也来刺探敌情吗?”Perkz问着,凑近了屏幕。

 

来自Patrik最新的一条消息跳了出来:“所以,你知道他对我的看法吗?还是说他对我没概念?”

 

PromisQ对着Perkz耸耸肩:“你继续。”

 

于是Perkz发送了这样一行字:“你为什么不直接问我?来自Perkz。”

 

他收到了回答:“?”

 

“我现在在PromisQ的电脑前,代他回答一些粉丝提问。”他回复。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