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在一旁的吴国马忠

文字垃圾缓慢生产

一佛出世,二佛升天-03

预警看前文的开头,这里懒得写了反正就不上升真人等基本条例。


---------------------------------------------


ING的基地里,死亡宣告就仿佛他没有怀孕一样,日常依然是电子竞技没有上午,电子竞技没有睡觉,电子竞技都是死宅——尤其是在他被禁止进行激烈运动后,变得越发死宅起来。


宣告本人的不拘小节让他的队友们心惊胆战起来,想起医生说的,这么不注意是要出人命的,于是每个人都不得不分出了一部分精力去关心他们怀孕中的Omega队友。


偏偏这个Omega似乎从没想起自己有孕在身,日常胡作非为,细节从不注意,这让ING的选手们更加风声鹤唳草木皆兵。基地日每天此起彼伏地响起他们对死亡宣告的叮嘱:


“宣告,你都打了好几个小时的游戏了,别太累了。”


“宣告,你一天都没喝几杯水,来喝水啦。”


“宣告,怎么这么晚还不去睡觉啊。”


“宣告啊,今天要去医院做检查,你不是又忘了吧?”几个星期下来淘宝权已经完全适应了自己老保姆的身份,就差围个围裙跟着他的大小姐宣告到处跑了。


听着老妈子的碎碎念,宣告不耐烦地否掉刚刚排到的游戏。


去了一趟医院,拿着完全正常的检查结果,回基地的路上死亡宣告冷着脸,丝毫没有一点开心的样子。


淘宝权想起医生说的:关心孕期Omega的情绪很重要。看这个样子该不会是之前要生纯粹一时兴起,这会想到没有Alpha在身边所以后悔了吧?要是引产这可是大事,伤身伤心。


淘宝权越想越怕,小心翼翼地问:“今天检查结果挺好的。你怎么好像不是很高兴啊……要不要叫日天……”


“不要不要,提他干什么?”宣告非常暴躁。


淘宝权脑子里闪过“产前忧郁症”几个大字,更加谨慎地问:“那……你有什么心事要跟我们说。有什么不开心不要一个人憋着。”


“没什么。”宣告烦躁地说,“就是最近一直都不运动,我胖了”


淘宝权听到死亡宣告不开心的原因,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呛死,敢情自己一向是白担心了,果然不能和这种根本没有脑子的人研究产前忧郁问题——他有什么好忧郁的,他甚至没想起来自己怀孕了。


干咳了几声之后淘宝权说:“你不早说。医生说孕期也可以适当做运动,只要不像你之前那么剧烈就好了。”


宣告的眼睛立刻亮了起来:“那我能出去跑步吗?”


“可以……吧……你小心别被撞到了。”说完淘宝权就觉得自己的话很多余,像这样健壮的Omega,真的是只有他撞别人,没有别人撞他的。尤其是参考怀孕初期最不稳定的时候,孩子被宣告这样折腾都没掉,淘宝权觉得,这孩子估计是遗传宣告,金刚不坏之身,九阳纯金之体,百分之一万是掉不了的。


得到老妈子许可的死亡宣告一回基地就果断出去跑步了,看着风风火火出门的孕期Omega,淘宝权在内心滚动过我他妈还能说什么.jpg。


“淘宝权,让他一个人出去跑步安全吗?”领队的声音从淘宝权背后传来。


“安全……的吧……”淘宝权其实也有些心虚。


“要是出事的话你要背锅的啊?”


“为什么是我?”


“你不是千古奇冤淘宝权吗?不……不是你允许他出门的吗?”


“卧槽?”


基地里几个人讨论了一下孕期Omega一个人出门跑步被人撞被车撞的可能性,淘宝权越想越心慌,于是决定出门找那个没轻没重的死亡宣告。


正要推门外出的淘宝权莫名觉得门比平时重了很多,就在他用力推门的时候,门却以更大的力度直接拍在他脸上。


队友们目瞪口呆地看着淘宝权被门拍得后退三步坐在地上,门外赫然站着死亡宣告,手里还提着两个西瓜。


所以这事到底从何说起呢。


领队和其他队友围住了宣告,从他手里接过西瓜,七嘴八舌地问:


“宣告你今天跑步没有撞着摔着吧?”


“宣告你想吃西瓜你说啊,怎么就自己去买了呢,这么重的东西提着多危险啊,怀孕了怎么能提重物呢,从西瓜摊提回来要走好远呢。”


“宣告你没事吧,有没有被门撞到?如果出了事让淘宝权背锅刚刚是他在开门。”


坐在地上完全被人无视的淘宝权捂着自己流着血的鼻子在内心一秒五喷:你们看他像被撞了吗?我才是被门撞的那一个好不好?为什么没有人来关心我啊!


“我刚刚推门的时候感觉门有点重,就用了点力,没想到里面有人在推。不好意思啊。”宣告有点抱歉地说。


“没事没事,你怀孕了你自己注意就好,幸好没有撞到你。”领队立刻说。


卧槽我说没事了吗这就没事没事了?问过我的意见了吗?我被撞到流鼻血了好吗?不过想到死亡宣告现在怀着孕,淘宝权觉得自己的地位和他完全没法比,只能自生自灭地去解决自己的鼻血问题了。


晚饭之后基地里愉快地分享起来死亡宣告买回来的西瓜。


“淘宝权来吃西瓜啦!”队友热烈招呼着刚刚完成一局游戏的淘宝权。


“来了来了。”淘宝权欢呼雀跃地跑向餐厅。


然后在跑动的路上笔直地,完全没法刹住车地撞向刚刚从卫生间走出来的死亡宣告。


“我完了。”这是淘宝权的第一个念头。


“我把他撞流产之后会被整个LPL和LSPL唾弃致死的。”这是第二个。


但是地板太滑淘宝权已经刹不住车了,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自己撞向健壮得像一堵墙一样的死亡宣告。


结果当然是毫无意外的,他被撞得倒飞出去,一屁股坐在地上。


而怀孕中的Omega死亡宣告站在原地看着他似乎连晃都没晃一下,冷静——也可能是懵逼地看着淘宝权的一系列活泼得过分的动作。


“我操淘宝权你撞了宣告?”队友惊呼起来。


“宣告你没事吧?”领队闻声而来,“有没有感觉不舒服,淘宝权你不知道宣告现在怀孕了吗你怎么这么不小心还撞他,万一出了什么事怎么办?”


“我没事。”死亡宣告脸上是一贯的憨厚无害,“感觉好像是他摔得比较惨呢。”


你为什么要指出这种让我丢脸的事实——淘宝权的内心这么说着,不过他并没有好意思说出口。


偏偏这个时候领队又恶狠狠地补了一刀:“别这么说,你怀孕了,要小心一点。他比较惨是他活该。”


淘宝权,一个被孕期Omega一招撂倒的Alpha。遭受来自怀孕队友的暴击后又收到来自领队的补刀嘲笑。


所以这个世界到底还有什么值得留恋的啊。


——来自生无可恋的 淘•千古奇冤•万年背锅•丢脸的Alpha•无人关心的ING打野•宝权


----------------------------------------------


我觉得大家应该都知道我是个起名废。


一佛出世,二佛升天——死去活来之意。

你们以为这个标题是针对日天和宣告一家啊?不,这个标题是针对淘宝权的(大雾)


评论(19)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