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在一旁的吴国马忠

文字垃圾缓慢生产

一佛出世,二佛升天-04

我才发现,今天是宣告生日。

那么双更庆祝一下吧(什么鬼?用生子文给人庆生?)

不要上升真人神马神马的

本来留着明天发的存稿被宣告生日逼出来了嘤嘤嘤



----------------------------------------------



八月中旬骄阳似火,蒸发着每个人的汗水和体力,让人变得暴躁的同时却无力做出任何反抗。只有不知疲惫的蝉才会在这种时候依然聒噪,越热越叫,叫得人心烦又麻木。


蹲在ING基地边上的日天觉得自己也是一株被烤焦的植物,没有思维,不能动弹,完全失去水分,蔫了吧唧地躲在草丛里,融入在一片毫无生气的干燥植物中。估计往来的人都不会有自己的视野——至于为什么要蹲草丛,这大概是一种职业病。


夏季赛季后赛还没结束,不过属于VG的季后赛是结束了,而他们很快就要去广州参加S6的资格赛。


虽然听说宣告怀孕后一切都好,好得不能再好了,所有不好的事都让淘宝权给承包了。但是毕竟是自己的Omega,又怀了自己的孩子,日天怎么可能真的放心呢。尤其是宣告那种粗糙的性格更是让人觉得提心吊胆。


之前碍于比赛,日天一直抽不出空,终于有了一个短暂的休息,思来想去日天还是决定在出发前探望一下他的Omega。


VG的管理层都非常通情达理,这样的请求自然是一口同意,别说去看一天了,就算再稍微多几天也没问题。


于是日天就独自一人来到了ING基地……


……的门口。


近乡情怯,到了基地门口日天反而不敢去敲门。毕竟他的Omega之前怀了孕也没告诉他,显然是不想让他知道——或者不想和他扯上关系。那么自己不请自来会不会打扰人家本来平静的生活呢。


进退两难的日天于是做出了英雄联盟选手最标准的选择——蹲草丛。


就在日天被上海接近40度的高温和躲不开的烈日压榨着生命值的时候,宣告正在基地的空调房里,享受队友端茶递水的照顾,和日天的落魄形成鲜明的对比。


被派出去采购零食的ING选手正在回基地的路上,路过草丛的时候看到了几乎是鸵鸟形态的日天。


“我擦这不是日天吗?你怎么来了?进去坐一会呗?”


受到邀请的日天拘谨又忐忑地跟着ING的选手走向基地大门。


“宣告你看谁来了?”采购员一推开门就对着训练室喊道。


排位中的死亡宣告往门外看了一眼,愣了不到一秒钟,若无其事地说:“淘宝权关下门,他进不来。”


被使唤的淘宝权:喵喵喵?


然而现在的情况就是,基地里面死亡宣告地位最高——谁让他怀孕了呢。他的话没人敢违抗。于是淘宝权非常机械地走过去关上了门。


日天眼睁睁地训练室的门在他眼前一点点合上,而宣告盯着电脑头都不回。最终他和他的Omega被分隔在两个区域,他甚至连阻止一下的勇气也没有。


门关上了。日天咬了咬嘴唇终于没有当众红眼眶——当Alpha当到这种地步还真是失败啊。日天真的心里苦。


“大概是嫌弃我打得还不够好吧。毕竟季后赛结果这么烂。”日天对自己的不满又多了一层。果然电子竞技菜是原罪,季后赛成绩不佳连自己的Omega都不想见到自己,眼看着连孩子都没得认了。


“去餐厅坐一会喝点饮料?”知道日天过来肯定还是想问一问宣告的相关情况,老妈子淘宝权非常自觉地负起责任。


如果有什么东西能和西瓜最中间一块相比,那一定是夏天冰可乐的第一口。坐在椅子上抱着玻璃杯喝可乐的日天,自然卷的柔软头发被空调吹得微微晃荡,看起来像一只无辜的小泰迪。


淘宝权让日天放心,他的Omega在这里一切都好,从来只有他欺负别人没有别人欺负他的。身体那也是一切正常非常健康——根据医生说她工作至今就没见过孕期这么正常健康的Omega——尤其是在没有Alpha在身边的情况下,堪称医学界奇迹。


然而日天并没有非常高兴。“我真他妈多余。世界上还有比我更多余的Alpha吗?把Omega操怀孕了之后,竟然被抛弃了。”日天想着翻了个白眼。在心里把自己跟振动棒+精子库画上了等号。


然后日天看到了淘宝权充满期待的星星眼,全身一阵鸡皮疙瘩。怎么回事,大家都是Alpha,为什么要用这种痴汉的眼神看着我?我从来都不知道你是这样的淘宝权!妈呀ING好可怕我要回VG。日天侧目看着淘宝权,紧张地就差双手护胸了。


就在气氛变得有点尴尬的时候,淘宝权开口了:“不过,那个,你也知道宣告脾气是有一点点暴躁的。”


“嗯?”一听是跟宣告有关的,日天立刻放下戒心仔细听讲。


“通常Omega怀孕后,负面情绪会增强……不过通常都是伤感忧郁一类的情绪,所以有可能发展成产前忧郁症。”


“嗯?!”日天瞪大眼睛紧张起来,脑子里浮现出宣告忧郁地躺在床上嘤嘤嘤的样子,再配上嫖老师“再这么恶心要哭了哦”的背景音乐——天呐我在想什么啊这实在是太可怕了。日天努力甩甩头,将这种可怕的幻觉赶出大脑。


幸好淘宝权立刻接下去:“不过宣告和他们不太一样。”


日天长出一口气,太好了,我就说嘛宣告怎么会走到嘤嘤嘤的地步,刚才真是险些被淘宝权吓死。


“他的负面情绪体现在,会比较暴躁。”


日天一脸“这种小事为什么要如此郑重其事地告诉我你是在浪费我时间”的表情,冷漠地说:“哦,那不就等于什么事都没有?他不怀孕也挺暴躁的。”


怎么会什么事都没有呢?你知道被门拍在脸上是什么感觉吗?你知道被撞飞出去是什么感觉吗?你知道我这几周被暴躁死神针对成什么样子了吗?关键是他怀孕了我只能挨打不能还手啊!……虽然我还手大概还是打不过他。——来自淘•此处省略一万字•宝权内心的哀嚎。


然而表面上淘宝权还是维持着风平浪静的神态——毕竟自己有求于人:“嗯,就是,会变得更加暴躁一点。”在日天没有反驳之前,又自己迅速接下去,“医生说,主要还是因为缺乏Alpha的信息素,换言之他的产前暴躁和其他Omega的产前忧郁其实差不多是一个道理。总之虽然不是大问题,但还是得稍微注意一下——关心Omega心理健康嘛。”


就是大问题!就是大问题!就是大问题!再不解决我就要死了!——嘴上是那样说着,淘宝权心里想的是另外一回事。


“哦,所以怎么解决啊?他又不想见我。”日天实力冷漠,死亡凝视。


淘宝权战战兢兢地说:“所以你能不能稍微留一点信息素给我防身用?”


为什么我对着日天都要那么谨小慎微啊?不过谁让他的Omega是死亡宣告呢。——深深认识到自己永远都处在食物链底层的淘宝权只能选择接受这种设定。


日天面无表情地看着淘宝权拿出了专门用来收集信息素的瓶子——这种东西本来是给因为不可抗力而在Omega怀孕期间分居两地的人使用的。


原来是有备而来啊。日天深深觉得自己被算计了。


不过宣告在ING还得靠队友照顾。无论是为了宣告心理健康还是为了保护ING选手人身安全,这种维持队内——也就是宣告和保姆们和谐的事情他还是义不容辞的。


几分钟后,淘宝权抱着一堆装满信息素的瓶子感激涕零就差抱着日天大腿嘤嘤哭泣了。


“没什么事我走了。”日天看着淘宝权如膜拜救世主一样的眼光,感觉一阵鸡皮疙瘩,冷漠地离开了ING基地,顺便把自己和振动棒+精子库+抗抑郁类药物画了个等号。


送走了日天的淘宝权回到训练室,刚进门就差点被Omega暴躁地信息素给控住。毕竟宣告的信息素和他的性格一样硬霸,在他心情不好的时候基本上可以用信息素完成群控硬控。当年在VG的时候能让所有人失去行动力,怀孕之后情况稍微好一点,不至于真的达到眩晕效果,但是对于在他淫威下瑟瑟发抖的Alpha们来说,情况依然不容乐观。


幸好淘宝权早有准备,悄悄地打开一只装满日天信息素的瓶子。


不得不说Alpha的信息素对怀孕中的Omega来说非常有效,虽然死亡宣告的思维非常不敏锐,但是他的身体本能比他的思维要敏感多了,淘宝权明显感觉到超强压迫力的Omega的信息素在消退。日天的信息素在解除宣告信息素造成的压制上简直就是水银一样的存在。淘宝权简直像把日天放到神龛上供起来。


所以这究竟算什么事呢?明明心甘情愿帮人生孩子,而且对于对方的信息素异常敏感,怎么就是不肯好好和人家过日子呢?淘宝权很混乱,并且表示拒绝生活在这种毫无逻辑的琼瑶剧中。


叹了口气淘宝权问:“人家大老远的跑来看你也不容易,干嘛不肯见他嘛,你看把自己搞得心情也不好。”


“他过几天要去广州打资格赛,不能影响他的比赛状态。”死亡宣告理直气壮有理有据。


淘宝权发现自己竟然无言以对。


被Omega信息素干扰的打野选手在反应上也慢了半拍。其实淘宝权应该仔细想想当敌方进行硬控后,接下来会做什么?毫无疑问,接下来必然有一轮爆炸输出。


解开控制却没有及时避战,反而在和宣告讨论日天问题的淘宝权脑子还没有恢复灵敏,就听到了死亡宣告非常不满的质疑:“淘宝权,我刚刚好像闻到了日天信息素的味道,你能解释一下你身上为什么会有日天的信息素吗?”


淘宝权的内心闪过一丝恐惧:等等这个问题听起来似乎有哪里不对……


还没等他反应过来,宣告接了下一个问题:“你跟日天乱搞?”


等等……听我解释啊……


淘宝权的心里是这么嚎叫着的,然而出于紧张和恐惧他竟然没法开口说一个字。


这个时候逃跑已经来不及了。在淘宝权还没来得及给出任何解释之前,死亡宣告如往常一样,干脆利落地将其一招撂倒。


 null


死亡宣告击杀了千古奇冤淘宝权,完成了一次单杀。


评论(23)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