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在一旁的吴国马忠

文字垃圾缓慢生产

【段子集】万圣节&邪教拉郎

我的混更

第三道彩虹停泊的车站:

赶在十月最后一天的更新。


这次的两个主题分别是万圣节和邪教拉郎——万圣节是今天的,邪教拉郎年代久远,在十月最后一天这个大好日子一起发布。


一共有6人参加,其中勤奋的 @buffoon 两个主题都写了哟。


因为是两个主题合在一起,所以其实段子还是挺多的。认准作者自行表白勾搭吧。


首先是符合节日氛围的【万圣节】主题


来自 @buffoon :

希望大家保持理智,不要上升作者

我还是个宝宝

【驼妹】拥

这是他遇到的第26536个附身失败的人了。下意识地他看了一眼城中央最高的那栋建筑上的大钟,已经是晚上的十一点半了。也就是说,留给他的时间只剩最后半小时了。

他懊恼地咬了咬唇角,不行啊,过了今天他就要消散了。他得在这最后的半小时里找到一个倒霉蛋,然后借用这个倒霉蛋的身体,去做一件重要的事情。

可是他也有点想不起来这件重要的事情是什么了。

做鬼的时候飘的太久太远,做人时候的记忆已经被冲的很淡了。

他打起精神,继续物色那些妆容不那么夸张的对象,尝试着进行附体。可是不管他们的妆容是轻是重,只要有了妆容,就有了保护符。甚至在这么多次的失败后,他发现自己都有点变得透明了。

万圣节真的会有纯素颜的倒霉蛋吗?

有。

在一间还不错的三居室里,他碰到了一个看起来没有化任何妆容的年轻男子,但他也不敢掉以轻心。半小时前他也遇到过一个这样的人,不过是个女生。旁边还跟着一个男孩子,两人应该是情侣关系。

他正准备上去试试,就听见那个男孩子说话了:“你怎么不化妆就出来了?”女孩子笑了,露出嘴里尖尖的獠牙:“呐呐,谁说我没画,我现在是完美进化的高阶血族,当心我咬你一口。”

好了知道你们发狗粮了,下一对。


那个年轻男人好像能看到他?

为了测试这个原本是谬论的判断,他试着走上前去,站在那个男人面前。

那人对他露出一个笑,笑得眼睛都不见了。“你好呀鬼神先生。”

“你能看到我?为什么?”

“可能是因为我也活不长了吧。”

那人还是笑着,他却莫名觉得心酸。

心酸什么?心酸那人明明年轻,生命却所剩无几?可是他自己的时间不也是停在了一个非常早的时间吗?

“鬼神先生,离十二点还有一点时间,你愿意听我讲一个故事吗?”

作为一个好人,既然眼前这人主动让他附体,他就满足他这个最后的愿望吧。

“我原来是玩一款游戏为生的,我们管这个叫职业玩家。”

“我有一个搭档,他比我小两岁。”

“他那时候真的菜,偏偏年纪小,犟的不行,整天和自己较劲。”

“可是看到他我好像就看到了原来的我自己,忍不住就想教他很多东西。反正作为搭档,作为哥哥,我应该要帮助他的。”

“别人老是说他可爱,可是我一点都不觉得。这人晚上睡觉打呼噜,怎么叫都叫不醒;经常因为一些很奇怪的借口打我,我还不能还手;我们两个人solo,他老是耍赖,还跟我说这是套路让我好好学习。”

他觉得很难受,不是心酸,而是那种被人揪住心脏难以呼吸的感觉,他不得不出言打断了面前这个絮絮叨叨的人。

“既然他这么不好,你就换一个吧。”

这人脸上的笑暗淡了,他垂着头沉默了一会儿,然后摇了摇头。

“不,他挺好的。”

“不过我后来还是换了一个搭档。”

“再后来呢?”

“再后来,他就出事了。”

他有些讪讪,不好意思地咬了咬嘴唇,“抱歉,我不是有意提起你的伤心事的。”

这人抬手看了看手表,已经快要十二点了。

“原本我是打断等着他过来,然后见他最后一面的,不过现在好像不行了呢。”

“鬼神先生,你能再帮我一个忙吗?”

这人的双臂轻轻地环住了他的身躯,他有些慌张,“喂,你可想好了,真碰到我了活下来的就是我了。”

这人没有回答,只是手臂收缩了一下。

他感觉到了自己开始逐渐掌握这具身躯。

最后的最后,他听到有人对他说,“meiko呀,我想你了。”


来自 @keep_your_dream :

【舅夜】中央空调和冰爽哥布林

—长的高的才能被称为高冷。

—矮的呢?

—冰霜Goblin。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

苏汉伟看了看窗外的橡树。

啧…只能看清玻璃上的倒影。

碳素笔的痕迹随意铺在纸上,耳畔传来不知道是谁的魔性笑声。

切~笑个pio。

苏汉伟撇了撇嘴,假装没看到对面坐着的那人满脸的笑意。

慢慢的走下楼,楼下几个小脑袋不知道凑在一起合计什么。

苏汉伟嘴巴开开合合,最后认命般的吐出:“SBAD!”

高个子的男生抬起头,露出来金毛一样的表情。

一样的湿漉漉的眼睛和虔诚的表情。

拜托,又没人欺负他。苏汉伟习惯性的吸吸鼻子。

“go ktv?”大金毛倒是毫不在意,依旧摇着尾巴。

环视了一圈队友,最近没什么比赛,大家难得意见一致。苏汉伟只好点点头。

转身假装看不到撒欢的大金毛。

真的是…傻的够可以。

勾了勾嘴角。突然发现好像自己更傻,赶紧伸出手把微笑抹掉。

换衣服,穿鞋,锁门。

深秋的夜晚总是寒冷的。苏汉伟后悔自己急匆匆的只披一个薄外套就出门了。

下一秒,一件长身的风衣被压在肩膀上。

苏汉伟抬头看着和队友说说笑笑的陈圣俊,甩了甩长出一大截的袖子。很好,可以唱戏了。

好不容易出来玩,难得玩得很疯。

屏幕上一会空白格一会告白气球,最后混在眼底都变成了斑驳的色块。

和又唱又跳鬼哭狼嚎的队友不同,苏汉伟安安静静的打了个嗝儿,然后拿起续了几杯酒。

开心嘛。

今天开心事真不少。

苏汉伟眯着眼睛,像极了潘达。

当然不是聋哑少女苏水银啦。

酒精很容易麻痹神经,反应力自然下降的不是一星半点。

所以在幽暗的走廊中窜出来一个黑影时,苏汉伟安静的如同什么也没看到。

可能他真的什么都没看到。

“trick or treat!!!”

包房的沙发套被人胡乱顶在头上。南瓜花纹的布料下勉强能看出个人形。与其说是惊吓,不如说是惊喜。

苏汉伟向前挪了一步,将高他一个头的“鬼”逼在墙上。

踮起脚尖,一边扯着滑稽的头套,一边嘟囔着。

“你是,谁?嗝…你是谁?让你…吓唬我,我让,sb…sbad,揍你哦!”

腰忽然被什么东西环住,闷闷的傻笑声不知道从哪儿传来的,沙发套就这么压向苏汉伟的脸颊。

直到头上的呆毛被骨节分明的手指抚顺,苏汉伟才缓过来。

刚才…好像…被…强吻了?!

意识到这点,苏汉伟像被踩尾巴的吃藕,嗷的一声跑开了。

只是那只“鬼“真的是手长的可怕,一下子就把苏汉伟拦了回来。

“trick or treat。”

白皙的手心摊开朝上,手背整个藏在阴影中。看样子不给糖不知道会发生别的什么。

苏汉伟囧然的摸摸比脸干净的口袋,没想到从外套中摸出一块巧克力。

苏汉伟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糖纸剥开,整颗巧克力塞进嘴里,得意洋洋的眯起眼睛。

下一秒,一枚飘着巧克力味道的吻印在南瓜花纹的沙发套上。

“万圣节快乐SBAD。”

“还有,我续约了。”


陈圣俊摘下头套,看着迅速消失在走廊的尽头的小小的背影,摸了摸脸颊。

嗯,还是牛奶巧克力味的。


然后是邪教乱飞的邪教拉郎段子


来自 @buffoon :

【厂萝/萝米】

养孩子是一件特别不容易的事情。

特别是这个孩子还不是自己亲生的。

不知道该不该管。不管,似乎有些对不起归西的姐姐姐夫;但管得不对,似乎更对不起归西的姐姐姐夫了。

在明凯的纠结里,赵志铭越长越大,长大到他发现孩子长歪了,也没办法管教纠正的地步了。

明凯讨厌赵这个姓氏。更讨厌那些赵家人殚精竭虑所为的那个位置。因为现在坐在那个宝座上的赵家人的爹,他失去了他的爹娘;因为这个赵家人的弟弟,他都没来得及去送他姐姐出阁;因为这个赵家人想要那个位置,他失去了他的姐姐姐夫。现在,他想要守护着一生无忧的侄儿,也因为那个位置,变成了一个他不认识的人。

宫变前一天,赵志铭忽然来找了他。

“舅舅,侄儿明日要去做一件大事,侄儿希望舅舅明日能在家休养,不要去上朝了。”

自己养大的孩子,怎么可能不知道他想干什么呢?

都说外甥肖舅,这孩子确实和自己长得很像啊。一样的眼睛,一样的鼻梁,一样的唇形,看着他,就好像在看另一个自己。

可是现在这孩子又陌生得让他害怕。他还记得从忠仆手中接过他时他的样子,小小的一团,软软的,却不哭也不闹。那时候他发誓,不管怎样,都得让这个孩子安全的长大。

出师门后,他自废了修为,但当时的那点敏感还在。那种阴冷却又惑人的气息,应该是属于一只魅的。

“舅舅,侄儿小时候也曾恨过你,你明明知道那狗贼干了什么,却什么都不做,甚至还任由那狗贼欺侮。但现在侄儿不恨了,那是侄儿的仇怨,得让侄儿自己来报。”

赵志铭对着空气招招手,堂下,一个身影由虚化实。明凯闭了闭眼,不知道该作何反应。

“舅舅,还没给你介绍过呢。这是阿贤。您少时在易帝观学过艺,应该也不用侄儿多做介绍了。”

明凯打量着这只魅,他不像自己想象中的那般,眉眼中有些羞怯。

“舅舅,侄儿与阿贤先去了,您保重。侄儿希望侄儿的登基大典,由您操办。”

这都是些什么事啊。赵志铭到底知不知道跟一只魅长久的待在一起,意味着什么。

可是这又关自己什么事呢。

明凯打开自己书房的们,从一个偏僻的书架下方,取出一个小盒子。里面是他姐姐自缢前的遗书。

他握着这份遗书,喃喃自语。“姐姐,我做错了。”

我错了。


来自 @阿青记得那年季节快 :

【康马】

“如果你那波别站那么前可能就赢了。”

“那dade呢?他前面没把中单送起来怎么都赢了!”

一直沉默的韩金终于爆发了。

向人杰愣住了,连话都很少说的韩金更别提发火了。

“马哥我不是那个意思……”

韩金转身走了,根本不再听向人杰说什么。

队伍接连的失利,每个人的心里都不可能没有怨气。无论是dade状态真的不好,还是韩金有时候也会上头,有粉丝会把锅给盖弟背好,可换了少主也是一样。

曾经谁都是王者,都希望在一个队里能拿好成绩,偏偏一直游走在保级的边缘。

但也不在意料之外。

韩金偷偷的瞥眼,看跟looper和dade聊的火热的向人杰,手上一抖空了个Q。

向人杰也很烦,以他花式撩人的方法基本已经能把上中俩人哄的乐乐呵呵的了。

可是他哄的好有什么用,韩金这关还是过不去。韩金不喜欢韩国人做队友,何况现在dade和looper有的时候,状态也确实差。

他一个打野也没什么办法,反而跟韩金的关系越来越僵了。

草草收场的季后赛,M3一轮游是意料之中的事。WE保级的那天向人杰在台下看着空荡荡的赛场,韩金竟然没有来。


离开5号楼去OMG那天,向人杰甚至不知道,更别说跟韩金道别了。

“你怎么突然就去OMG了?”

“我菜,不坑你还不好?”

“我什么时候嫌弃过你……喂!”

话没说完电话就挂断了。

S6的向人杰化身龙的传人,一手大龙小龙抢的飞起,无数次的带着WE逆天改命。

保级却像魔咒一样,缠着韩金走不掉。

打的再凶又怎样,该输还是输。队友确实也不差,可是还是赢不了。

和WE的比赛结束,韩金站起来握手,却被苏汉伟拉住不放。

“一会一起吃个饭吧。”

“不了我回去吧……”

“马哥我请你吃饭你都不去啦?”

韩金没法再拒绝,点头答应了苏汉伟。

“一百块。”

下场后苏汉伟转头对向人杰说道,笑的狡黠像吃藕。


向人杰还不知道说什么,开口的却是韩金。

“果然是我太菜了。你看我不在,你打的那么好,龙的传人啊。”

“马哥还在生我的气?”

韩金摇摇头。他向来不矫情,说不生气就是真不生气了。

“其实马哥你打的真的很好……”

“还是赢不了。”

“是我当时太菜,如果我去年就会抢龙,估计成绩也会不错了。”

“不怪你。”韩金顿了顿,“也不怪他们。”

“那也不怪你啊!”

“不说这个了……看来我今年也没希望了……所以,带着我那份赢吧。”

“毕竟黄埔军校的名声。”

韩金抿抿嘴,很像笑的样子。


其实我跟他们两个的关系,也没你想的那么糟糕。looper跟我说过,你总是在我身后看着我。


来自 @爱吃肉的花栗鼠 

【圆虎】我的父亲母亲


天边又变成橘红色的时候,证明着一天的时光又接近了尾声,偏偏这个时候是母亲最忙乱的时候。盆子里的小龙虾还是活着的,不安分的想蹦出来逃生去。母亲系着个围裙,在水池边上洗着土豆,她不喜欢裙子,觉得不方便干活,我也只能通过围裙来想象她穿裙子的样子。


我的母亲是来自中原的人,可并没有中原人传承下来的朴实,偏偏嘴毒的不行。如果说用一个我们学校流行的说法来形容,就是骚话很多。平时母亲对谁都是一副不太在意的样子,唯独对父亲有着一丝独特的敬畏。


我的父亲是一个韩国人,也是一位教师,教的什么我说不清楚,只记得他说过类似于掌控全局什么的。父亲的学生不让他省心,明明快要等级考试的是他们,最着急的还是父亲。他刚刚打电话来,说今天不用加班了。父亲工作很辛苦,所以母亲决定多做一些吃的犒劳他,也就显得忙乱了些。


母亲说,当年最喜欢父亲的地方就是他的认真。不管对什么样的事情,或者什么样的人,只要是自己的学生,就教的很用心。父亲的嘴巴看起来小小的,可是能一天到晚叨叨个不停。对身边的人又特别的照顾,母亲当年也只是被他照顾的其中一个。母亲猜想,大概是因为自己的话也很多吧,吸引了父亲。


虽然我跟父亲已经连着两天没有一起吃晚餐了,可我一点都不想念他。因为他是个又啰嗦,又麻烦的大人。父亲很喜欢坐在我身后看我做作业,时不时地还会用他不是特别地道的中文教我几道题。我对他是崇敬的,并不是畏惧他的严厉,最多是畏惧他的话唠。如果我乖乖听话,他能少说点话,那我何乐不为呢。我才不是心疼他上课说话太多呢,一点都不。


“妈,晚餐好了吗?”


“别催,别催,你爸爸还没回来呢。”


“无良母亲,虐待亲儿,我明天不帮你锄中间那块地了”


“翅膀长硬了啊,那片地不锄,你周末也别休息了,跟你爹去学校补习吧。种白菜和听你爹叨叨,选一个吧。”


“我滴个...好妈妈...诶?爹回来了啊”


趁着母亲转身的功夫,我转身回到房间,装作学习的样子。


不久,父亲就带着屋外的寒意踏进房间,左手抱着书本,右手提着一袋子零食,把零食放在桌上的时候还再三嘱咐母亲,说让我少吃零食好好吃饭,因为他觉得我太瘦了。有时候我也觉得很奇怪,他俩都不瘦,我却怎么都吃不胖;他俩都不吃辣的,我却很喜欢。我都怀疑我是不是捡来的孩子。



我家的餐桌上总是很多菜,今天有小龙虾、泡菜、烙饼、炖肉。泡菜是母亲亲手做的,刚说的那块地也是她认为的种白菜的风水宝地,只是锄地这种体力活她不想一个人做,抓我做了壮丁。


我左手捏着虾头,右手一拽就扯出了一个完整的虾尾。我沉浸在小龙虾的温柔乡里不能自拔,甚至没有发现我的鼻涕已经淌了下来。母亲戳戳父亲,父亲心领神会的扯了一张纸递给母亲。母亲把我淌下的鼻涕仔仔细细的擦干净了,然后揉揉我的脑袋,嘱咐我慢点吃。也只有这个时候,我才觉得自己是亲生的。


餐厅的顶灯是暖黄色的,照在我们三个人身上,是那么暖。我不由觉得眼睛有些酸,心想一定是小龙虾辣了眼睛。


夜渐渐深了,父亲如往常一样陪我做作业。灯光下父亲的很眼圈显得尤为突出,哈欠一个接着一个,我见不得他很累还要陪我的样子,催促着他去睡了。我合上父亲给我布置的额外作业,也倒在了床上。


上厕所路过他们房间的时候,我不知怎么的将心里默念的“爸妈晚安”念出了声。在我还没走远的时候,依稀听见两声“哎~”。


然后,我一边思考着明天的地该如何的锄,一边闻着手指上洗不掉的龙虾味进入了梦乡。


来自 @躲在一旁的吴国马忠 :

由于写得时候S6还没开始,所以时效性就别在意了。

【平妹】电竞交际花之争


门铃响起的时候,张庆欢像嗅到黄焖鸡一样向大门。


“Korol, come in.”门未开张庆欢的脸上已经挂了十分笑意,门一开那张脸更是笑得整个皱了起来。


陈博嫌弃地看了张庆欢一眼,内心腹诽着:滚开,老干爹贵妇队没有你这么不稳重的大头。看你笑得眼角那些褶子,我要是扣肉我一定嫌弃致死。


“扣神?扣神你怎么来了?扣神你来也不事先通知我?啊扣神你就这么被马润拐走了?”韦朕目送着童扬向拉了锤石的灯笼一样被张庆欢带走。


围观了整个过程的平贵妇表示这是他二十年来见过最惨的人间惨剧,并预感到老干爹中上迟早恩断义绝。在韦朕一波抢亲gank失败后,他深沉地拍了拍韦朕的背:“兄弟,节哀。”


韦朕瞪了陈博一眼:“我节哀什么?说好的除了你没人听得懂张庆欢说的话呢,你猜他们现在是怎么交流的?”


陈博一拍桌子:“EDG欺人太甚,羊驼天天勾引我们IMP,厂长又收了你这么个猪仔,现在连马孕都保不住了,还真把老干爹当成自己的后宫了?不给他们点颜色看看,他们正要以为我们干爹无人了。”


陈博本来只想安静地勾搭韩金,跟韦朕一起点奶茶,给大头买黄焖鸡,被IMO强吻,用牛肉火锅威胁菠萝,听方脸艾米带动队内其他自己的粉丝一起狂热喊叫自己的名字。


作为队霸,他很忙。


但是现在眼看韩金和明凯双排去了,韦朕作为猪仔,天天对着童扬示爱,IMO早就被攻陷,如今连大头都保不住了,要是不用牛肉火锅威胁菠萝,很快就没有人和自己玩了,陈博觉得必须出手。


他电竞交际花的称号是浪得虚名的吗?ADC收割机的称号是随便说说的吗?感情专一的人各有各的对象,感情混乱的人,一定认识田野或者陈博。陈博冷笑一声,决定让EDG的人知道在自己面前浪是最要不得的。


和IMP一起在韩服双飞,啊呸,双排,偶遇熟人,看着EDG羊驼夫夫的ID,接起了田野发来的语音请求。IMO正一心一意抢辅助位置,罔顾这个队伍里已经有了两个辅助的事实。看看自己家不争气的傻老鼠被迷得七荤八素的那股子痴汉劲,陈博扶额摇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们好傻逼。”陈博耳边传来了田野魔性的笑声。”


陈博无声地笑了笑,问:“你的两个后宫要私奔了,你还那么高兴?” 


田野针锋相对:“后宫个屁,哪里比得上你这个ADC收割机啊,可惜两个ADC自己跑了。”


陈博嘿嘿傻笑两声,换了话题:“你个韩援收割机,在韩国爽吗?”


田野好不容易抓到机会大吐苦水:“爽屁啊,天天训练赛,吃的不是炸鸡就是泡面。跟他们的韩国朋友出去,吃的不是炸鸡就是烤肉。”


“你们不能每天都吃炸鸡啊,吃得好一点,你们可是我们中国S6的希望啊。”


“知道了知道了,你别乱奶我们。”田野抗议的声音里还带着笑,“到时候比赛你会看吗?”


陈博想起对方白白软软的脸,心也跟着一软,笑了出来,回答着:“会啊。”


“记得给我加油哦。”


“好。”


所以最后连老干爹仅剩的交际花贵妇平也被EDG的妹控拐走了。平野绫的反击计划,失败。


还是 @躲在一旁的吴国马忠 :

同上一篇,写得比较早,别在意时效性了。

【锅妹】小龙虾之争


打完总决赛刘世宇很累。人累心更累。但是偏偏有人不放过他,回到休息室就看到手机指示灯一闪一闪的,一打开QQ微信短信和未接来电扑面而来。


好不容易结束一天的活动,刘世宇哈欠连天地从后门走到场馆外,看见路边停着一辆孤零零的出租车。眨了眨眼睛使劲看了看,便看到车窗降了下来,车里的人雀跃着向自己招手。


刘世宇果断钻进车里,车开动了起来,看来田野已经事先和司机交流好了方向。刘世宇在车上打了个盹,车抵达目的地后才被田野推醒,揉着惺忪的睡眼抬头一看,正看见火红的“虾神”两个大字,正是自己赛前垃圾话里说过的店。


刘世宇心里不是很舒服,虽然小龙虾是心头好,但是专挑了这家店,不知道是留心了自己的想法,还是单纯挑衅的。


不过田野笑得甜甜的,绝不像是挑衅他的人。刘世宇看着田野的笑,生不了气。田野拽着刘世宇:“今天我请客。”


“哼,还算你有良心”


田野熟门熟路地点上了两人份的虾,两人话不多说,戴起手套先开动起来。之前在召唤师峡谷厮杀的两个人转而进入另外一个战场。


桌上龙虾壳渐渐堆了起来, 一定数量的龙虾下肚子之后,两个人放慢了速度,话也多了起来。赛场上拼的你死我活的两个人在龙虾的催化中逐渐放下了刚刚竖立起来的脆弱壁垒,重新回到放松的状态中。


刘世宇喝了口酒,拢了拢桌上的虾壳,给自己面前腾出地方来,一边说着:“你今天打得挺好啊。”


田野刚咽下了一口虾:“别不开心了嘛。我们也输过啊,没什么大不了,以后比赛再加油……”


“哦哟,别打官腔,很烦。”刘世宇打断了田野之后的话,“没有不开心,我就是有点困。”


田野耸耸肩,另一只虾剥好送进了嘴里。


虽然两个人骚话都不少,但是吃龙虾的时候倒是说得不像平时那么多。不过即使不多说也不会尴尬。有一搭没一搭地边吃边聊着,桌上龙虾很快见了底,只剩下最后几只了。


两个人又像比赛似地开始消灭残余的龙虾,并且在最后一刻不约而同地捏住了最后一只虾。


愣了一愣后田野嘟起嘴:“刘世宇你一定是不爱我了,上一次你还把最后一只虾让给我的,这一次你竟然要跟我抢?”


田野撒起娇来吓得刘世宇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嫌弃地说:“龟龟,你能好好说话不?今天你们赢了,你还有脸跟我抢龙虾?”


田野放下了抢虾的手,看着刘世宇剥开龙虾的壳,露出里面还带着汤汁的有弹性的肉体。他倒不是馋,也不是真心想撒娇,他只是想分散一下刘世宇的注意力。


正在田野胡思乱想之后应该说点什么让刘世宇笑一笑的时候,眼前突然多了一团红白香辣的东西。刘世宇捏着龙虾尾巴,把龙虾递在田野嘴边,很不耐烦地说:“快点吃完结账去。”


来自 @人马座A齐昔辞 :

【权婊】

某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淘宝权在门口抽烟的时候,被平野绫和Acorn一左一右架起来,瘦小的他挣扎不能,只好任由他们俩拉着自己溜进不引人注意的小树林里,在重获人身自由之后抱着胸口心惊胆战地问:“你们想干嘛……我可是会叫的!”


Acorn翻了个白眼,露出“阿权真的傻逼”的表情,平野绫则格外嫌弃地上下打量了他一番,习惯性地舔了舔自己的牙齿:“就你这样的,谁看得上啊。再说了强奸你还用得着专门跑出来?”


“我操你妈啊平野绫,我这样的怎么就没人看得上了?”淘宝权一下子炸起来,扑上去作势揍他,平野绫和Acorn却异口同声地说:“imp。”


淘宝权僵住了。他向后退了一步,猝不及防地露出惊慌的神情,慢慢地又透出些绝望来,那种格外无助悲伤的样子看得平野绫和Acorn都有些后悔这么直白地把这个名字说出来。平野绫刚打算说点什么安慰他,淘宝权忽然笑起来:“是,我还是同性恋。”


平野绫对他多熟悉啊,看他那表情就知道他抱着什么小心思,往前跨了一步勾上他肩膀大咧咧地说:“别还是吧权哥,是就是了,提别的干嘛啊。你就一句话,是不是要追imp,你说是我就帮你,你说不是那当今天这些话都没说过,行吧?”


这个台阶给得太好,一下子把淘宝权那颗忐忑不安的心安抚了下来。他原本以为平野绫和Acorn是来找他摊牌,要跟他恩断义绝什么的, 本来都打算放弃抵抗了,平野绫三言两语又把他的种种顾虑一下子打消得差不多,还给了点希望,不愧是好兄弟。他看了Acorn一眼,那个韩国大哥哥也正暖乎乎地望着他笑呢,完全没有歧视的迹象,更是安心了不少,这才认真思考起平野绫的话来。他也知道自己配不上imp,imp又是直男,感觉应该是没戏,但是平野绫又说得好像这事情很有机会一样,他也不由得被带动的有了指望,更何况一起来找他的还有imp一直以来的好哥哥好队友Acorn……


他忽然扭捏起来,这里摸摸那里挠挠,支支吾吾了好半天才憋出一句话:“我……我不知道,但是我喜欢他。”


——END——


评论(4)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