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在一旁的吴国马忠

文字垃圾缓慢生产

论猪杂和狗吹是如何毁灭H2K的

新年第一天烂脑洞小段子具现化也没有CP也并不敢打tag所以请不要爆破我。

我也不知道我是一黑黑两还是一黑黑四(五?)




“Uzi n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


看着ADC绝望地在推特上发布了这样的内容,Jankos幸灾乐祸地说:“嘿,我早就告诉你Uzi救不了RNG。”


“那也总比Clearlove强,至少他不是队伍短板,你听得懂吗?短——板——”暴躁的ADC特意拉长了最后一个词的发音,刺激着Jankos的神经。


“那么请你告诉我‘短——板——Clearlove’是如何带领队友无败绩登顶LPL夏季赛的呢。”Jankos模仿者FORG1VEN的语调发难道,“其中还包括了两次击败RNG,你的Uzi甚至不能击败EDG的‘短——板——’。”


希腊人向后揉着自己的头,眼看就要把已经所剩无几的头发彻底薅光了,不得已用了重型杀伤武器:“虽然怪队友这件事不靠谱,但是显然Uzi是被坑了,而不像Cleralove,他本身就是一个值得被喷的队友。”


“是的是的怪队友。这可真是FORG1VEN的风格,你自己怪队友不算,还要帮你的偶像怪队友,这可真是见了鬼了。”Jankos讥笑着说,“你要知道,你这样的人,在中国被叫做‘狗吹’。狗吹都是弱智。”


“像你这样的人,通常叫做‘猪仔’,可没比我好到哪儿去。”


“哈,彼此彼此,但是我要提醒你,EDG可是击败过SKT的,换言之,Clearlove拿到过世界赛冠军。你听得懂吗,世界赛冠军!你的Uzi呢?别让我笑出来。”


“但是世界赛你的Clearlove年年八强。Uzi至少拿过亚军。”FORG1VEN直戳Jankos痛处,“顺便一提,如果EDG小组头名出线,就该他们打ANX,也许能混个四强——上帝保佑他不会被外卡打出3:0——而阻止他们小组头名的,恰恰是你。不过等等,你之前是怎么说来着的,你也没太把Clearlove放在眼里?怎么突然就变成了他的忠实粉丝?你脑子是不是坏了?”


“之前?还不是因为那个巴西人太会撒娇了,我只能反其道而行之才能引起注意。我说,你不能因为我carry了你们就侮辱我的偶像,战胜他是我的荣幸。说起来,你真是倒霉,还没和你的偶像交手,他就boom——”Jankos做了一个爆炸的手势,“爆炸了,说到底Uzi就是电竞毒瘤。”


“中野断交这种事简直无凭无据,但是4396就是真实的数字了。”FORG1VEN速度飞快地找到网上的图片,“看着这个耻辱的数字,醉鬼!”


“闭嘴,秃子!可别让我提醒你Uzi这个人还……”


“行了你们别吵了。”Ryu操着蹩脚的英语打断他们劝架道,“我们还要打比赛呢,不能先内部出问题。”


“你懂个屁,这是信仰!信仰!”这一刻两个人回答的异口同声,倒是站上了同一条战线。


“什么信仰?”Ryu觉得莫名其妙。


“就像Faker的粉丝永远不会忘记那个镜像劫。”FORG1VEN顺口接道。


一时之间训练室安静寒冷的和冰窖一样。


所以人彼此打量着,在心里默念道:“这个队伍没法呆了!”


H2K,解散。

评论(10)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