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在一旁的吴国马忠

文字垃圾缓慢生产

傻逼科学研究

感谢 @RunningRunnnnn 帮我一起开脑洞。

混乱邪恶的一次玩梗,和TAG下正如火如荼进行着的没关系(一定要觉得有关系我也没办法),也不是吐槽也不是讲道理。可以独立来看。纯属好玩。


--------------------------------------------


引言

我见诸君多傻逼,料诸君见我应如是。

我不是针对谁,我是说在座各位……

 

傻逼物理学

 

经典傻逼学

经典傻逼学对一切傻逼的描述,都是相对于某个参考系的。参考系选取的不同,对傻逼的描述也随之不同。当一个人认为我是傻逼的时候,他是以他自己作为参照系的,与此同时,当我将我自己作为参照系的时候,那么觉得我傻逼的人相对于我而言就是傻逼。

经典傻逼学的傻逼是相对的傻逼。

 

傻逼引力

傻逼引力,是指具有傻逼之间相互吸引的作用,也是小团体的来源。

傻逼引力与吃瓜力、站队相互作用力及撕逼相互作用力一起构成同人届的四大基本相互作用。

 

傻逼势能

傻逼势能表示了物体在特定位置上所储存的傻逼量。在适当的情况下,傻逼势能可以转化为诸如撕逼、占TAG等其他能量。

 

克劳修斯的傻逼

傻逼值是体系混乱程度的度量。在孤立系统中,体系总是自发地向混乱度增大的方向变化,使整个系统的傻逼值增大,此即傻逼值增加原理。整个宇宙可以看作一个孤立系统,是朝着傻逼值增加的方向演变的。所以一个圈子里,傻逼增多是必然趋势,而且不可逆。

克劳修斯的傻逼是越来越多而且越来越傻的傻逼。

 

薛定谔的傻逼

在一个人开口之前,无法确定他是不是傻逼,所以他处于一个既傻逼又不傻逼的状态。但是他一旦开口就会迅速坍缩为明确态,也就是傻逼,或者正常人。如果他在一个宇宙里坍缩成傻逼,那么可能在另一个宇宙里他不是傻逼。

薛定谔的傻逼是不确定的傻逼。

 

傻逼生物学

 

异种傻逼形成

异种傻逼形成,是傻逼种类形成的一种机制,发生的条件为一群人因为圈子环境改变(例如撕逼运动)或社群本身发生改变(例如种群的迁出)而被隔离。隔离的种群会发生趋异,原因为:隔离的种群与原本的种群面临不同的选择压力。

这样,一段时间以后,两个种群会进化出不同的特征。即使阻隔后来消失,两个种群之间会变得不能成功交流。这时,这两个拥有不同属性的群落便成为了不同的物种。地域隔离是傻逼物种形成的重要因素。

 

傻逼种群繁殖选择

傻逼种群繁殖选择又称r-k选择

r-选择傻逼是撕逼的开拓者,但存活要靠机会,所以在一定意义上它们是“机会主义者”,很容易出现“猛烈爆发和突然消失”

k-有利于竞争能力增加的为k-选择。 k-选择傻逼是稳定环境的维护者,在一定意义上,它们是保守主义者。

粉丝多,数量低,长成慢,对粉丝小姐姐个体有良好保护的为典型的k-选择傻逼;粉丝少,数量高,长成速度快,原生和次生裸地突然出现又突然消失的撕逼先锋为典型的r-选择傻逼。

 

傻逼能源经济学

 

傻逼回弹效应

技术进步虽然能够提高能源效率而节约能源,但能源效率的提高同时也会降低产品的单位生产成本与价格,引致产品需求和消费增长,从而引发更多的能源消费,最终导致能效提高所节约的能源被额外的能源消费部分抵消。

在TAG下反抄袭是为了杜绝圈子里的抄袭现象净化圈子杜绝傻逼,结果导致了TAG下吃瓜群众的泛滥导致TAG里废话和傻逼越来越多,最后减少的傻逼被增长的傻逼数抵消了。

 

傻逼天文学

 

傻逼奇点

圈子中存在的一种傻逼程度相当大的太太。她们脑子中心有一个智商趋近于负无限的傻逼引力奇点。她是如此傻逼,她产生的引力场是如此之强,就连传播速度极快的智商都逃逸不出来。因此她的智商就不能传到远方去,别人看不见她的智商,她看起来就是一个完全愚昧的傻逼。

 

傻逼化学

 

傻逼活动性

傻逼活动性是指傻逼在撕逼或占TAG反应中的活泼程度。

 

傻逼数学

 

狄利克雷傻逼

每个傻逼都有对应的弱点,但是狄利克雷傻逼没有对应的弱点,狄利克雷傻逼的槽点处处不连续;处处极限不存在,无法针对,因为槽点太多所以无法找到对应的弱点。


评论(13)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