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在一旁的吴国马忠

文字垃圾缓慢生产

被动技能是推CP要怎么主动追男票(Wunder/Mikyx)

各种禁


梗是:Wunder每次试图追Mikyx的时候做出的操作都是推Mikyx和其他人的CP。

梗没有一个特定的来源,是我根据Wunder一贯在车底的表现自己想的。


一些流水账,也不是很好笑。就随便写写。

有提及Hjadid和Jerkz


-------------------------------------


从2017年到2019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向广大宅男证明了一件事:单身狗是无法捧起奖杯的,尤其是全队单身狗的队伍。

 

于是在欧洲,轰轰烈烈的招聘老婆活动就这么开始了。

 

Wunder觉得自己非常需要一个老婆来解决自己世界赛拉跨的问题。但是作为一个宅男,他又不想出门约会。所以天才的Wunder想出了一个绝对天才的主意,就是在队友中发展一个对象。

 

这倒不是他临时起意,事实上,他这么想是有前情提要的——他早就喜欢上Mikyx了,也可以说,他早就开始追Mikyx了,只不过他的进展一直很不顺利而已。

 

 

1.

 

Wunder还记得2016年的某一场训练赛里,敌方对下路进行了越塔四包二,Kobbe抿着嘴不说话专心操作,Mikyx代他跟队友沟通,汇报下路的情况。

 

“Wunder你能来下路帮我们吗?”初来乍到的Mikyx谨慎又礼貌,不会发号施令,只会小心翼翼地求助。

 

Wunder抱歉地说:“对不起,我刚用TP上线了,所以……”

 

“我TP我TP!”中单Sencux打断了他们的对话。随着传送光圈的亮起,几秒钟后中单出现在下路,一顿风骚走位神操作之后,下路化险为夷,Sencux还拿了个人头。

 

“干得漂亮Sencux。”Mikyx兴奋地说。

 

这声音在Wunder听来格外刺耳。他看了看自己还没转好的TP,开始反省自己何以不能够及时支援到队友。

 

因为刚刚和对方对线的之后被人打回家了,不得不用TP上线,而对方显然是获得了这个情报,才敢利用TP时间差对下路发起突袭。换言之如果自己没有被打爆的话,就不会用掉TP,

 

换言之万恶之源就是自己太菜了!Wunder在心里不甘地怒吼道。

 

尤其是当训练赛结束后,Mikyx还在反复夸赞Sencux的救命TP,甚至请他喝了饮料时,Wunder默默握拳发誓自己绝不会再被线上打爆,要把每一个TP都留给下路支援。

 

 

2. 

 

但是不要被线上打爆这件事不是下了决心就可以的。Wunder非常清楚地知道这一点,于是开始了刻苦的自我训练,又称排位上分之路。

 

在地狱分段苦苦挣扎了一段时间之后,Wunder终于取得了重要突破,分数一路突飞猛进,直上青云。Wunder的勤奋被教练看在眼里,他多次在队伍里公开表扬这位勤奋的上单,呼吁大家向他学习。

 

Mikyx也积极响应了教练的号召,投入到了单排上分的浪潮中去了。当然,为了让自己的起步更顺利一点,能搭顺风车的话肯定要搭。“Wunder,双排吗?”Mikyx问。

 

“当然!”Wunder一边回答一边点开了Mikyx的档案,之前并没有在冲分的Mikyx段位并不那么高……

 

“等等,我们好像排不了,你分太高了。”Mikyx有些郁闷地说。

 

Wunder看向自己王者超高的分数,又看了看一起进入队列的下路二人组,第一次感觉太勤奋竟然也会有不是好事的一天。

 

 

3.

 

17年末的转会期其实没什么好说的。G2联络了Wunder,而下路他们确定了要ROC的那一对。MSF联络了Sencux和Mikyx,但他们是不会放弃Alphari的。换言之MSF没有给Wunder留位置,G2没有给Mikyx留位置。于是Wunder和Mikyx也就没什么悬念地各奔东西了。

 

离队之前Wunder恶狠狠地看着那个2011年就和自己认识的Sencux,考虑要不要和多年老友恩断义绝。最后还是理智占了上风,Wunder看着辅助和中单一起拿着行李离开,默默握拳发誓自己绝不会再在转会期中无能为力。

 

 

4.

 

Wunder加入G2之后听说了一个传奇故事,当年G2和Hjarnan谈转会的时候Hjarnan曾经强硬地表示辅助就要Wadid,不然自己不会同意这一次转会。最后的结果是G2屈服了,于是ROC下路打包加入了G2。

 

Wunder听闻这个传说时不仅仅是惊讶,还有些后悔,后悔自己为什么早点没学会这种谈判技巧。于是他默默地把这点记在了小本子上,以备不时之需。

 

到了2018年末的转会期,机会来了。G2迎来重大重组,辅助位置悬而未决。

 

后来的故事众所周知,Mikyx加入G2,Perkz公开表示自己早就看上了Mikyx。

 

但鲜为人知的是,一听说辅助位置有了空缺,Wunder就跑去找了G2的管理层——包括HR Perkz先生,表示了自己一定要和Mikyx一起打的强烈情感。

 

Ocelote、Perkz和其他G2管理层用尴尬又古怪的眼神看向Wunder,会议室一时非常沉默。

 

最后Perkz咳嗽了一声打破沉默,勉强地开了口:“其实……那个……我们本来就打算要让Mikyx加入的。”

 

 

5.

 

更不为人知的是,和Mikyx进行第一轮沟通工作的并不是网传的Perkz,而是积极主动的Wunder。

 

Wunder非常努力地夸了队伍。为了让Mikyx有安全感,他还赞扬了一下Mikyx未来的搭档Perkz。Mikyx爽快地答应来试试看,这让Wunder看到了希望的曙光。

 

接下去几天Wunder就绝望地欣赏了Mikyx和Perkz的疯狂甜蜜的花式双排。

 

然后Mikyx确认加入G2,刚进门就给了他未来搭档Perkz一个热情的拥抱。

 

Wunder第一次感觉在转会期心想事成竟然也会有不是好事的一天。

 

 

6.

 

G2的新阵容非常优秀。优秀这个词并不仅仅体现在选手个体实力上。也体现在选手们美好的性格上。

 

而Caps是这两者的结合体,他是欧洲公认最优秀的中单,也是欧洲公认的可爱,他成了点亮G2这颗圣诞树上的星星,是许愿时能幻想到的最好礼物。

 

但是当Caps可怜巴巴地看向Wunder,问他要不要跟自己一起看动漫的时候,Wunder还是无情拒绝了他。

 

在欧洲几乎没人能拒绝Caps,所以Wunder觉得能够坚定地拒绝掉Caps的自己,简直就是好男人的写照。毕竟心有所属的Wunder守身如玉,即使是可爱的Caps也丝毫不能骗走他的贞操。

 

就在Wunder对自己坚定意志力感到自豪,并对Caps感到抱歉的时候,Mikyx、Jankos和Perkz抱着零食走过来了。

 

在Wunder反应过来之前,Caps先如实交代了他们刚才讨论的结果:“啊,很遗憾Wunder说他不想看动漫。”

 

等等?什么?Wunder震惊地看着队友,然后在队友失望和逐客的眼神里默默退出了客厅。

 

 

7. 

 

总而言之,Wunder一直有在努力追求自己的男朋友,但是他每次做出什么行动,就会莫名其妙开始推Mikyx和其他人的CP,迄今为止他已经因为TP没转好推了Sencux和Mikyx的CP,因为排位分太高推了Kobbe和Mikyx,又因为不看动漫被G2全队孤立。

 

而2019年全球总决赛的失利让找老婆这件事变得迫在眉睫。于是Wunder下定决心,必须DIY一个定情信物向Mikyx表白。

 

说到DIY定情信物,Wunder的脑子里转过了无数内容,最终定格在了Mikyx的一生挚爱上,那就是披萨。

 

Wunder报了周六的披萨制作班,决定拿着自己烤好的披萨单膝跪地对Mikyx求婚。就在他打算出门的时候,Mikyx招呼他:“我跟Jankos准备一起出去逛街购物,你要一起来吗?”

 

Wunder想了想自己的披萨制作班,欲哭无泪地回答:“我还有事,你们去吧。”

 

于是他就目送了Jankos和Mikyx一起并肩走出基地,一如当年目送自己推了Mikyx和其他人的CP。

 

这让Wunder在制作披萨的时候总是心神不宁,满脑子都是正在和Jankos逛街的Mikyx,他总觉得打野一直都对辅助图谋不轨,他开始怀疑Jankos和Mikyx会逛什么,他的脑海里甚至栩栩如生地出现Jankos喂Mikyx吃甜点,两个人腻在一起喝下午茶,牵手逛街,给彼此挑选圣诞礼物,甚至亲吻脸颊的画面。这种幻想让Wunder妒火中烧。开小差的时候他往披萨里加错了料,然后不得不手忙脚乱地重新开始。

 

浑浑噩噩地做完披萨之后,托着披萨盒子回到基地的Wunder正好在基地门口遇见了逛街回来的Jankos和Mikyx。

 

“嗨Wunder。”Mikyx主动招呼他,他伸手向Wunder展示最新戴上的超级闪亮大钻戒。

 

等等,发生了什么?怎么回事?Wunder脑子里一片混乱。

 

在Wunder能想清楚之前,Mikyx用幸福的语气说:“Jankos刚刚对我求婚了,我已经答应了。以后你们就要改口叫我Jankowski夫人啦。恭喜我吧。”

 

在闪亮的钻石面前,Wunder手里那盒披萨显得如此可笑。

 

披萨盒子掉在了地上,他烤焦了一点点的披萨掉了出来。

 

“哦天呐。”Mikyx倒抽一口冷气……

 

 

8.

 

然后Wunder醒了。

 

 

9.

 

Wunder在一身冷汗中努力平复呼吸,心里骂了无数脏话自问这算是个什么梦?他烦躁地抓过手机,时间显示是周六凌晨三点,日程提示上清清楚楚地标注着今天下午他有披萨制作课程。

 

Wunder决定先睡个回笼觉。

 

他的回笼觉睡得也并不安稳,最后顶着两个巨大的黑眼圈早早起床。

 

下午,就在时间差不多他打算出门的时候,Mikyx招呼他:“我跟Jankos准备一起出去逛街购物,你要一起来吗?”

 

Wunder瞬间全身汗毛倒竖,恐惧让他手脚发冷,他费了很大力气才把“不准跟Jankos一起出门”的怒吼硬生生憋了回去。他呆立了几秒钟,忽然脑子里迸发出一个人生有史以来最聪明的念头,他说:“我报了一个披萨制作班,你……们要不要跟我一起去?”

 

“唔……”Mikyx犹豫地偏过头。

 

“逛街随时都可以,做披萨错过了的话可就没了。”Wunder继续诱惑。

 

Mikyx看向Jankos,被Mikyx目光询问的Jankos摊摊手:“我无所谓啊。”

 

Wunder被他的噩梦刺激到了,如今陷入了一种看见Jankos就暴躁的状态,之前好不容易忍住没有冲着他们大喊大叫,在听到Jankos声音的那一刻觉得再也忍不住了。

 

为了保持队友之间的基本礼仪,Wunder控制住自己没有骂回去,阴阳怪气地表示:“当然,如果我的邀请破坏了你们逛街喝下午茶相互挑选圣诞礼物买戒指和跪地求婚的安排,那我感觉很抱歉。”

 

“你在说什么?”Jankos瞪大了眼睛。

 

“什么求婚?谁要跟谁求婚?”Mikyx也困惑地一会看看Wunder,一会看看Jankos。

 

反应过来的Jankos憋红了脸:“你有病!我今天哪儿都不去了!”他愤怒地嚷着,“不去逛街,也不会去你见鬼的披萨课程打扰你们的约会。我今天哪儿都不去了行了吧。奇了怪了,你自己把事搞砸干嘛对别人疑神疑鬼?”

 

“Jankos要跟谁求婚?”Perkz不知何时幽灵般出现在他们背后。

 

“等等,不是你想的那样!”Jankos的语速突然变得飞快,紧张地对Perkz解释着。

 

“没什么……”Wunder决定不去管纠缠不清的打野和AD,转头对Mikyx说,“总之,在我向你求婚之前,你不能答应其他人的求婚!”

 

Mikyx歪了歪头:“好吧。”


评论(7)

热度(46)